誰知道現在 郭品超 怎麼樣啊,

2022-12-16 20:25:09 字數 687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注意到吧。

他這幾個月都常來內地宣傳新**和電影。

你只要點一下"知道"旁邊的'新聞'.搜一下他的名字。就知道他有多忙了!

2樓:選_擇_莣_記

臺流在日本發燒又添一名成員,郭品超最近加盟日本經紀公司office mullen,正式成為u2、rain的師弟。

在f4帶動下,臺流在日本發展日趨看漲,臺灣藝人紛紛被日本經紀公司相中,成為搖錢樹,繼賀軍翔於2023年籤給imx,成為裴勇俊師弟後,郭品超也於今年正式跨足日本。

鬥魚主攻貴婦群 師奶級粉絲超哈。

郭品超的日本經紀公司office mullen創立者大有來頭,竟是u2的鼓手larry mullen,該公司也以他的名字命名,旗下藝人包括rain、金楨勳、余文樂等人。前晚,郭品超在東京舉行加盟後第一場影友會,現場共有250名粉絲,清一色是女性,粉絲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上,不少人已婚,還由老公、小孩陪伴下前來影友會。

郭品超說,她的粉絲大多是師奶級,主因是《鬥魚》在日本是下午時段播出,那時年輕人均在上課、上班,只有貴婦們才有空閒觀賞。為了這些師奶粉絲,郭品超祭出日文攻勢,逗得女粉絲尖叫連連。熱情粉絲們送他的禮物多不勝數,五花八門地塞滿了一整箱,令他感動不已。

3樓:褚聞強

不是和趙微拍一 了部叫 夜* 上海嗎??據說還去上海電影節的呢。~

誰知道化工外貿行業怎麼樣啊,化工品外貿這個行業是怎樣的

還不錯,我有同學做,其實主要看公司制度了 你好 我面試了兩家外貿公司 都是做化工行業外貿的,在待遇方面幾乎一樣 不知道如何選擇 有工廠的會比較好,各方面優勢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接單 不用猶豫,去有工廠的。工廠是個好地方,能學到的東西很多的!還是去工廠好 可以深入瞭解產品 化工品外貿這個行業是怎樣的 現在...

有誰知道上汽通用五菱怎麼樣啊,有誰知道上汽通用五菱怎麼樣啊?

遠看五菱像天堂 近看五菱像銀行 到了五菱像牢房 不如回家放牛羊 個個都說五菱好 個個都往五菱跑 五菱掙錢沒夠花 哪有鈔票寄回家 都說這裡工資高 害我沒錢買牙膏 都說這裡伙食好 青菜裡面加青草 都說這裡環境好 d150四處跑 都說這裡帥哥多 混了幾年沒拍拖 年年打工年年愁 天天加班像只猴 加班加點無報...

誰知道內蒙古大學怎麼樣啊,內蒙古大學怎麼樣?

聽著李娜唱的 青藏高原 我就想著到內蒙古高原去看看,隨便參觀內蒙古大學,憶往昔我年少的衝動,被父母阻止了,夢破碎了!內蒙古大學建在呼和浩特,聽著呼和浩特這個地名,我就覺得那個地方好神聖,忍不住發呆,想象著內蒙古草原上的一群羊!其實,憶當年高考,要不是考砸了,我早就成為內蒙古大學的一員了,為什麼我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