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上汽通用五菱怎麼樣啊,有誰知道上汽通用五菱怎麼樣啊?

2022-02-07 04:35:00 字數 3344 閱讀 6519

1樓:

遠看五菱像天堂: 近看五菱像銀行;

到了五菱像牢房: 不如回家放牛羊;

個個都說五菱好: 個個都往五菱跑;

五菱掙錢沒夠花: 哪有鈔票寄回家;

都說這裡工資高: 害我沒錢買牙膏;

都說這裡伙食好: 青菜裡面加青草;

都說這裡環境好: d150四處跑;

都說這裡帥哥多: 混了幾年沒拍拖;

年年打工年年愁: 天天加班像只猴;

加班加點無報酬: 天天捱罵無理由;

碰見領導低著頭: 發了工資搖搖頭;

到了月尾就發愁: 不知何年才出頭

這是網上傳的,呵呵~

我是sgmw的員工,你認為你到上汽通用五菱就不是從底層做起的嗎?大學生,中專生,哪個進來不要到車間實習一年的啊?!福利不算很好,工資也不算多,因為那是成本嘛,sgmw講的是低成本,**值。

囧~~~

2樓:失望的卡丁

待遇還行,個人發展機會很大,公司現狀不錯,就看乘用車做不做的好了,轉折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卻的 負責任的告訴你太費油 變速箱 後橋的噪音特別地大 煩人

上汽通用五菱好不好?

4樓:

很好,我用了一輛麵包車,跑了15萬公里了,發動機還沒大修過

5樓: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可以告訴你我是這裡工作的大學畢業一年了 現在每個月到手的是不到兩千前幾個月甚至只有1前三百,這裡的大學畢業的各個都是想跳槽 很多工作一年不到就跑了 一般工作兩年走的較多, 一句話 千萬不要來,你一定會後悔的!

前面的那個人不要誤了人家,你是不是五菱的,不是的話不要亂講!

上汽通用五菱轎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6樓:萬千胡鬧

不錯,尤其是寶駿310,**低配置還很高,配備了定速巡航系統,2個正面氣囊和2個側面氣囊,電加熱外後視鏡,透鏡大燈,而且還是**排量1.5dvvt 發動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不是說錯了五零,這款車型的話基本上都是麵包車和suv?沒有轎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上汽五菱的車型整體質量在國內同級別車型中還是非常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通用五菱哪有轎車啊,只有寶駿系列是有轎車的,具體看你哪款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轎車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空間寬敞,發動機效能好,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通用五菱應該沒有轎車吧,銷量好的有五菱巨集光s還不錯的,參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通用五菱轎車只是一個品牌,但是五菱旗下其實並沒有轎車,都是mpv或者suv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海通用五菱系列汽車質量還是沒問題的,而且技術可靠。設計比較出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用五菱車子整體質量比較好,技術比較成熟油耗低,故障率低低,購買的人挺多,可以選擇購買,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上汽通用五菱現在還沒有轎車的車型,通用五菱現在只有微型車和suv的車型,這款車整體質量還是不錯的,車輛發動機皮實耐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品牌的車使用者口碑反饋都沒有任何問題,經濟實用,耐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用五菱中型suv還不錯

誰知道上海電信寬頻怎麼樣,誰知道上海電信寬頻大概好不好呢?

您好,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使用,電信寬頻訊號穩定,網路速度快而且電信的 也是比較多的,比如5g融合暢享 單寬頻 等等,不同地區具體的寬頻 也是不同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瞭解具體的 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 辦理使用。上海電信寬頻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訊號也是非...

有誰知道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有誰知道,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

廚房裝修選擇裝修公司可免費撥打裝修公司 詳細諮詢 歐派櫥櫃價位怎麼樣?歐派櫥櫃簡愛系列 櫥櫃風格 現代 簡約櫥櫃尺寸 2.5米 歐派櫥櫃官網 參考 10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布拉格之戀系列現代簡約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2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林納達現代簡約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400元 偏向...

有誰知道005827這個基金怎麼樣?

誰知道005高二七這個 是特別好的?而且感覺非常的有益,特別有意義。如何需要看 的種類以及 經理的業務能力,可以查一下 經理以往的業績表現。經理短期 中期和長期的盈利能力都非常優秀 抗風險能力一般 收益與風險控制得比較好,投資管理能力中上水平。選股能力一般,擇時能力中等。規模339.38億,管理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