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E主機板顯示卡升級的問題

2022-12-17 00:35:09 字數 1064 閱讀 1031

1樓:網友

ati9550足夠你玩了。

這顯示卡是0405 年的價效比之王。效能十分強勁! 2手120左右另外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在加一跟512mb的記憶體 ddr的 不是ddr2的 組雙通道。

你電腦的的效能將大大的提升。!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你想玩什麼遊戲? 才能決定是不是要升級顯示卡或者升級整套系統。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說什麼都不準確。

我建議你不要純升級顯示卡了 ,沒多少用的,你cpu 記憶體太弱了,整體效能非常差勁,你光升級顯示卡照樣很多遊戲玩著會卡的。

3樓:網友

可以上agp8x的顯示卡,上到7600agp都可以,x700、6600等agp卡我都試用過。

4樓:網友

一般來說,815e可以支援4x和8x顯示卡,只不過8x的顯示卡工作在4x模式下,有人用x1900pro,7800gs都上過815主機板的,不過前提是高階顯示卡往往功耗很大,一定要有強有力的電源支援,否則很容易黑屏宕機的。

p3-s已經是815支援的最好的cpu了,但執行現在的主流遊戲還是偏弱,即使雙p3-s的伺服器主機板也有些力不從心了,畢竟是6、7年前的產品了。而且p3-s單論遊戲性還不如雷鳥或者低頻的速龍xp,因為amd整合了3dnow!技術,而且一級快取很大。

所以你配很強的顯示卡+大功率電源玩現在的主流遊戲仍然可能卡,當然網遊不少配置較低,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建議顯示卡除了9550,ti4200(4400/4600也可以),再好的用6600,6800xt,9700pro,9800pro也就可以了。再高6800ultra,x850xt也可以考慮,但是由於agp4x的限制,這些顯示卡的效能都大打折扣,因為高階的顯示卡即使agp8x相比pcie16x也會有效能損失。

其他如7300gt,7600gs,7800gs不但效能打折扣,還因為不是原生agp的,而可能不夠穩定,(gf6也有橋接的,需要注意)。

目前nvidia早已停產了agp顯示卡的開發,amd-ati還有一些新品agp再出,最好的agp大概要數hd3850顯示卡了,你如果不考慮實際在agp的效果,也可以考慮,但是**大概在千元左右,比pcie足足貴了一倍。

升級顯示卡的問題,顯示卡可以升級嗎

6800肯定比6600好,但建議lz別更換顯示卡了,沒必要的投資,lz應該是想玩什麼大型遊戲了吧,現在顯示卡不夠用了,其實即使你換了更好一些的顯示卡,效能也提高不了很多了,因為agp的顯示卡效能是不能好pci e的效能相比的,如果你真的要換,就去 找找看吧,我記得當年有一款藍寶的x800,agp的 ...

升級顯示卡的問題

還是買7300gt吧,便宜,再等一段時間買更新的!現在8系列就是出來攪局的。ati一定要注意散熱,否則會出現vpu recover的問題很嚴重的!選擇7300gt2 用小影霸的可以啊.對付你那些遊戲綽綽有餘.512m視訊記憶體的.如果你想更好些的話就用 8600gt吧.8500gt屬於過渡型別的顯示...

魯大師上面顯示主機板可以升級還有顯示卡什麼的,可以升級嗎?會有什麼後果?有用嗎

驅動升級是為了電腦更好用,個人建議選擇官方升級。但升級之前一定要備份原來的驅動,如果覺得升級不如原來的好還能恢復原來的版本 傻子啊,那是驅動升級,你不玩遊戲不升級也一樣 魯大師裡面的升級,顯示卡,之類的,能升級嗎?有什麼好處!所謂驅動的更新,就在一些硬體在使用過程中,驅動有些小問題,官方對於bu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