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升級的問題,大家幫忙給出出主意

2022-10-16 13:45:17 字數 590 閱讀 3698

1樓:水月心痕

不會 4000+可以勝任

2g記憶體弄根 120左右

9500gt 9800gt 都可以

2樓:

藍寶石 hd4830 512m 白金版¥799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配件都要換了,4000+現在真的有點差,你更換顯示卡後絕對會成為你玩遊戲的瓶頸,建議你換n卡因為現在很多的大遊戲都是nv on the way,專門為nv做了優化的。如果你要換的話就得cpu、主機板、顯示卡一起換了。如果你預算緊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塊牌子差點的4850頂上,玩鬼泣4、2k9可以把aa調高一點,但是把特效關掉,解析度稍微低一點也能應付過去。

記憶體當然一定要加了,如果你是xp(非64位)系統,建議你加到2g就夠了,如果你是vista系統,建議直接上4g,現在記憶體也不貴,但是千萬不要貪便宜買矮版的記憶體,不然你絕對會後悔。

4樓:

你的記憶體的確偏小了點哦,建議加根2g的,顯示卡可以買藍寶石的hd4830,祺詳的gf9800gt功夫之王,**都是799哦,效能也相,這個cpu不會成為系統的瓶頸,可以不用升級.

最近遇到了些難題麻煩大家幫幫忙,幫我出出主意

如果是我,我就脫離關係,過自己的生活,自己掙錢把奶奶養好,也不會這麼早結婚。錢還是你自己存著吧。更何況爺爺奶奶歲數也大了,他們把你撫養長大,你也得孝敬他們啊。求求大家幫幫我,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謝謝 50 不要急,一開始先背一句話。量多腦子亂,記住才是王道。然後慢慢再增加量,每...

關於電腦配置升級的問題!請大家幫忙,謝謝各位了! 20

關於電腦配置升級的問題!請大家幫忙,謝謝各位了!不用大換,其實只要花錢買一條256m的同等頻率同等品牌的記憶體就可以啦。這樣你就會感覺自己計算機快不少。基本上主流遊戲都可以玩了。總共花費230元左右。如果還想更新潮一些,可以把舊的顯示卡賣掉買一塊ati92000的顯示卡。一般來說也就是350到400大洋,...

相親的問題大家幫幫忙,相親的問題 大家幫幫忙

認識才半個月,那女朋友的關係沒確定之前保持個人相對獨立和彼此自己應該有的距離是一種尊敬,客客氣氣的發展才能日久見人心好不好,誰知道你之前的友好是不是也客氣著裝出來的,你要相親的女孩子見人熟,我怕到時候是你要害怕逃走了,而且半個月的時間定義喜歡不喜歡是不是早了點,對女孩子來說,這段時間只能確定對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