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春路到黃寺東站坐什麼公交車

2022-12-17 00:55:09 字數 1003 閱讀 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坐725或835到中國科技館下車,走到安華橋換乘409

2樓:

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725(一畝園-南花園)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薊門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3(金五星百貨城-東直門) 在 薊門橋東 站上車, 在 黃寺大街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653(五路橋東-北苑家苑)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安貞醫院北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0(慧忠裡-德勝門) 在 安貞醫院北站 站上車, 在 安華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653(五路橋東-北苑家苑)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北土城西路東口 站下車; 換乘 113(民族園路-大北窯) 在 北土城西路東口 站上車, 在 安華西里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3(東直門-金五星百貨城) 在 安華西里 站上車, 在 黃寺大街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6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735(海淀橋東-鬱金香花園南門)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健德門橋西 站下車; 換乘 55(祁家豁子-西安門) 在 馬甸橋北 站上車, 在 馬甸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23(金五星百貨城-東直門) 在 黃寺大街西口 站上車, 在 黃寺大街東口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804(花鄉駕校-姜莊湖)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牡丹園西 站下車; 換乘 21(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 在 牡丹園西 站上車, 在 安貞西里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0(慧忠裡-德勝門) 在 安貞西里 站上車, 在 安華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851(張儀村南站-南七家) 在 知春路 站上車, 在 塔院小區南門 站下車; 換乘 21(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 在 塔院小區南門 站上車, 在 安貞西里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80(慧忠裡-德勝門) 在 安貞西里 站上車, 在 安華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從北小河西(北行)到新都東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專112路 運通117路 1小時18分鐘 17.12公里 票價5元上車站 北小河西 北小河西 北行 專112路 望京北路東口 地鐵望京西站 上車北小河西 上車 4站下車利澤中街西口 下車 同站換乘 運通117路 來廣營北 地鐵生命科學園站西 上車利澤中街西口 上車 19站下車建材城東路西口 下車 步...

怎樣從廣州東站坐公交車去長隆水上樂園?坐地鐵呢

1.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7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i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火車東站 體育西 坐2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8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e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 8.00元 1.3公里 到長隆歡樂世界總站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6.7公里,費用48.00元.注意 ...

從二七新村到大漢玉坐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65路 326路,全程約公里。1 從二七新村乘坐65路,經過11站,到達二環東路文化東路站。2 步行約280米,到達燕山立交橋北站。3 乘坐326路,經過8站,到達大漢峪站 也可乘坐312路 323路 公交線路 65路 325路,全程約公里。1 從二七新村乘坐65路,經過11站,到達二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