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試內容,SAT考試主要考哪些內容?

2022-12-17 03:10:07 字數 3816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上海美盟出國考試中心(上海美盟sat)瞭解,college board將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革新,以此迎合教育市場的對考試的不斷變化的需求,從而降低其變革的風險。2023年sat考試內容將有以下的改變「

一、 告別詞彙:正如預期的那樣,關於對高階詞彙的考試將最終從sat中挪出。

二、 豁免對「猜答案」的懲罰:考生將不必再花費任何時間和精力估算「猜測答案」的得扣分幾率。

三、 迎來科學:關於圖表sat和act考試的相同點是考生需要找到其相關性、標示點和相關資料;不同的是act給學生一個獨立的科學部分的分數,sat則將這些歸入了閱讀和數學部分。

四、 選寫的作文:sat也了act考試的有關作文的考核模式,將原本必寫的作文改為選寫。

五、 語境與語法:sat現在將其語法考查設立在整個段落中,而不再是以單個句子的形式出現了,這意味著sat語法部分兩大考試形式stand-alone error ids和sentence improvements的顯著變化。

六、 神秘的數學:難度較大的act數學並不會出現在sat新考題中。更新sat數學考試也將擁有更豐富的語境,考生也被禁止使用計算器,七、 循證式閱讀:

新的sat閱讀被稱之為循證式閱讀。

八、 恢復總分至1600:通過分解寫作部分變為可選的作文。

九、 從筆試走向機考。

2樓:智贏北美英語

同學你好。

sat是美國本科申請的入學測試,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名校學習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

總分是2400分,主要測試:閱讀、寫作及數學。每部分是800分。比託福難度大,寫作難。

在大陸沒有考點,只有香港,澳門,臺灣,韓國等地設有考場。為什麼sat的寫作難呢?

是因為sat考試完全是北美考試體系,如果沒有對北美文化深入瞭解,平時沒有多積累,寫作常常沒有思路,分數才會上不去。

上海智贏國際英語sat定製課程。智贏國際英語是定製課程,根據你的英語薄弱點加強達到目標分。

現在上海校區網路預約諮詢可以贈送試聽課程。

sat詞彙和閱讀是最令考生們頭痛的,對於一箇中國學生來說,sat考試達到1800分,這一過程很容易。

到了2100就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了。如果要達到2100以上,那麼詞彙和閱讀必須要徹底解決。

掌握sat核心詞彙,在這部分拿高分,是短期速戰速決可以做到的。

突破sat閱讀的根據途徑在於通過大量閱讀培訓語感。

預祝你考試順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分析自己各部分測試實際情況,建立對sat的正確認識,找出自己欠缺薄弱的地方進行規劃突破,可以瞭解下西奈山教育,他們有獨立的sat學術評估aea系統,可以幫你全方位分析你在sat備考中的技巧,知識和能力缺陷;通過從238多個維度對你進行精準的分析並鎖定你需要提升的地方。

sat考試主要考哪些內容?

4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sat考試主要考哪些內容?

數學--主要由不可以用計算器的部分和可用計算器的部分組成,主要考查問題解決和資料分析,核心代數,以及高等數學基礎知識。不可以用計算器的數學部分共20個題目,25分鐘;可以用計算器的數學部分共38個題目,55分鐘,選擇題為主,部分題目為簡答題。數學部分總共800分。

希望能幫到同學,如有疑問也可以隨時至主頁私信瞭解!wecat:aa2chen

5樓:匿名使用者

sat1由三科構成:閱讀reading、數學math、寫作writing;其中寫作又包括語法grammar和作文essay writing sat2分為數學、科學、語言、英語、歷史與社會科學五大類。其中數學類有數學一和數學二兩門;科學類有物理、化學、生物三門;語言類有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韓語、希伯萊語、拉丁語等十二門;英語類只有英語文學一門;歷史與社會科學類有美國曆史和世界歷史兩門。

以上加起來共計二十門考試。

6樓:新課堂

考試科目ebr——evidence-based reading(閱讀)——reading test

ebw——evidence-based writing(語法)——writing and language test

數學(2 個部分):math test no calculator、math test calculator

寫作(唯一作為選考的科目):建議報考。

考試流程介紹。

7樓:乾葉農通愉

新sat考試詞彙量要求13000左右,難度係數。

sat考試到底有哪些內容

8樓:新課堂

考試科目。

ebrw(閱讀和語法):ebr——evidence-based reading(閱讀)——reading testebw——evidence-based writing(語法)——writing and language test

數學(2 個部分):math test no calculator、math test calculator

寫作(唯一作為選考的科目):建議報考。

sat到底考什麼?

9樓:考而思惟世

sat考試分為3個部分,閱讀和文法,數學和作文。其中作文部分為選考。

各部分詳情:1、閱讀和文法。

閱讀部分的考試時間為65分鐘,文法的考試時間為35分鐘,閱讀部分的題目數量為52道,文法部分為44道題目,兩者相加的分數為800分。

2、數學。數學部分的考試時間為80分鐘,題目數量為58道,考試分數為800分。

有20道題目是不可以使用計算機的,題型是選擇題和填空題的形式。

考察的內容包含幾何,三角,函式,代數,資料分析等相關知識。

3、 作文部分。

作文部分的考試時間為50分鐘,題目數量為1道,分數為2-4分。

會給考生一篇文章,考生需要閱讀文章並且總結分析,以此為基礎來進行寫作。

10樓:曠傲雲

sat1-math,reading,writing這三部分。

sat2是科目考試,有很多門。

很多大學都要求sat1加上自選幾門sat2一般在國內學的話,數學肯定沒問題,如果英文好的話,很快應該可以考下來,最好報個班。

11樓:次群說銳智

sat1考閱讀,語法和數學,語法裡有作文。

sat2考specific的學科。

12樓:吉錦尋靜曼

sat都要考——

中有詳細的介紹。

sat考試是什麼

13樓:新航道英語

sat是由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主辦的考試,sat考試成績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入學資格及獎學金的重要參考,它和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稱為美國高考。

14樓:長寧科技學校

對sat一無所知?還沒有開始備考?裸考不理想?

作文還有語法錯誤? 如何搞定0g?如何提高才會?

如何看懂令人發暈的閱讀?0mg還有令人不安的essay?這些你通通不用擔心,上海美盟sat的科學體系讓一切自有安排,你需要做的事,大快朵頤我們的備考盛宴, 速來睜大雙眼、豎起雙耳、開動大腦、提起筆桿,開始上課!

15樓:cathy_yang雙子

類似中國的高考。

sat1的考試內容包括閱讀理解,選詞填空,語法找錯,作文和數學。

sat2(一般不用考,學校要求再考)包括數理化這樣的一些學科還有小語種。

SAT閱讀主要考哪些內容,SAT閱讀考試主要考哪些內容

sat閱讀主要考到的題型 細節性題目 詞彙題,修辭題 推斷性題目 推理題,態度題 對作者態度的推斷也是sat考試內容經常涉及的題目,在閱讀了文章後,你是否能夠真正理解作者的思想,作用題 超越對文字內容的考察的還有作用題,其主要考查內容為所選部分有什麼作用 主旨性題目 主旨題,求同題 要求考生說出兩篇...

sat考試與ssat考試的區別,SAT考試與SSAT考試的區別?

ssat,全稱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稱為美國中學入學考試,適用於美國 加拿大私立中學的入學,是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一個考試成績。主要測量學生的數學 語文以及閱讀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邏輯思維和發展潛力。由admission test board命題。針對不...

怎麼備考SAT考試才能拿高分,SAT考試如何複習拿高分

考高分的話就各種複習,當初我真的是卯足了勁複習的,買了og狂做,還買了普林斯頓,然後最後幾天的時候還報了個tpo小站惡補下,我基礎不錯,不好的話建議早點去找老師,特別是閱讀,太難了,哎。如何備考才能在sat考試中拿到高分呢 1 sat考試報名的學生在備考及模擬測試中,必須非常熟悉sat的題型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