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庫裡的球迷和詹姆斯的球迷總是互噴?

2022-12-17 04:50:06 字數 3172 閱讀 5341

1樓:以心

亮身份,勇蜜,庫蜜。個人感覺大部分人討厭勇士和騎士可能還是庫裡黑和詹姆斯黑,絕對還會有其他黑導致不喜歡一個球隊的,但沒辦法一次提出萬能答案。我宿舍的就是勇蜜啊,我們之間也挺好的。

個人不爽勇士的原因覺得庫裡太裝,格林太髒。但是學會欣賞就好,勇士的團隊進攻,還有和騎士一樣美膩的一波流,還有「風林火山」的佛祖。對呀,我不是不討厭,我是喜歡克萊呢。

最近希望勇士贏球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杜蘭特被噴的太慘了,所以希望他過的好一點,尤其人家性格那麼沉靜,還會說那麼好的mvp獲獎感言。有時候當他面說幾句稱讚勇士的話,而且勇士值得稱讚的絕不止我提到的幾點。他又怎麼好意思跟你對著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爾康➕一串數字看來你是庫裡球迷所以才這樣說詹姆斯。

為何c羅和梅西、庫裡和詹姆斯的球迷總愛互噴?

3樓:職場小百科冷冷

詹姆斯和庫裡作為nba聯盟當中頂級兩支球隊的主力球星。不少的名宿和籃球專家將兩人進行比較。也有不少的粉絲支援自家的球星比對面的球星要強的說法。

這個時候正是由於這些對比以及粉絲。給粉絲的某些言論就處久了,庫裡和詹姆斯的球迷總愛互相的撕逼。

首先詹姆斯和庫裡分別作為東部和西部的頂級球隊,球星。互相之間的爭鬥,一定在所難免。就比如今年的nba聖誕大戰的時候。

在美國的聖誕節相當於中國的春節一樣,是十分重要的。將騎士隊與勇士隊放在聖誕大戰上進行pk。可想而知,這兩支球隊的影響力是多麼的廣大和深遠。

並且這兩支球隊都是連續三年打進了總決賽。第一年勇士隊將騎士隊狠狠的按在地上摩擦。其實隊的球迷怎麼會忍心看到自己所關注的球隊。

這樣的接受侮辱呢?於是球迷之間的撕逼大戰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其次由於勇士隊在常規賽到了73勝超過了公牛的賽季72勝的時候,所有人都在讚美這支勇士球隊稱之為當今聯盟當中第一的球隊,那麼作為當今聯盟的第一人詹姆斯其粉絲就不會接受這種言論就會惡意的去打壓這種言論。因為粉絲們知道這種言論,如果過多的話,一定會提升勇士隊的士氣而降低騎士隊的士氣。再加上第二年,勇士隊和騎士隊在總決賽中,勇士隊三比一領先,隨後讓騎士的人連翻三盤。

形成了逆天的驚人大逆轉。這也要這兩個球星的粉絲之間。互相的撕b達到了昇華。

為什麼在中國,詹姆斯的球迷和庫裡的粉絲總是喜歡互黑

4樓:ok自由飛翔

詹姆斯的球迷和庫裡的粉絲總是喜歡互黑不光是國內,別的地方其實都一樣,畢竟都是出色的超級巨星,球迷有理性和非理性很正常。

5樓:ore礦石

因為他們是總決賽的對手,關乎總冠軍。

詹姆斯球迷跟庫裡粉絲 為什麼老是喜歡互黑

6樓:開經業

你確定黑人的那也叫球迷嗎?真正的球迷不管偶像是誰,首先是尊重這份運動尊重這些運動員的,一位的為了某些目的黑球星和那些腦殘粉沒什麼本質區別。你可以不喜歡某個球員,這是你的權力,但是去刻意黑真的很不成熟。

詹姆斯為何與庫裡互噴垃圾話?

7樓:答疑解惑

2018-06-01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在常規時間本來已經看到了贏球的曙光,可是jr史密斯的糟糕表現讓詹姆斯士氣大減,進入了季後賽之後勇士隊氣勢如虹的來了一個熟悉的一波流帶走了比賽,然而在加時賽最後時刻,比賽卻變成了三對三,因為詹姆斯與庫裡還有湯普森在後場開始進行垃圾話對噴!可以看到這幾個人都放棄了比賽,而是在哪不聽的鬥嘴!隨後格林的加入徹底引爆的雙方的情緒,tt由於對利文斯頓的犯規被直接罰出場,隨後他更是直接用球砸向了格林!

在常規賽之後最後時刻,jr史密斯搶到籃板之後選擇了運到中場附近,如果不是詹姆斯恐怕他會將球扔向天空!這讓詹姆斯目瞪口呆,並且不停的從他喊著!也許這一刻詹姆斯收到了打擊,在進入加時之後騎士隊毫無抵抗,但是當加時賽進行到最後時刻,雖然騎士已經肯定獲得比賽的勝利,但是騎士隊的前場卻只有三名球員,而勇士方面也是隻有三人防守,很多球迷都好奇怎麼nba總決賽變成街頭三對三了?

當鏡頭轉過去的時候,看到詹姆斯與庫裡在互噴,在賽後庫裡也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表示「他開始說了一些垃圾話,於是,我用一些垃圾話還了回去。」庫裡今天登場46分鐘,得到29分6籃板9助攻;詹姆斯登場48分鐘,得到51分8籃板8助攻。在隨後格林不斷的噴著垃圾話走到了詹姆斯身邊,而被激怒的tt直接用球砸在了格林的臉上!

可是詹姆斯與庫裡的垃圾話依舊在繼續這,就這樣,原本一場經典的比賽卻以鬧劇結束!

科比和詹姆斯相互欣賞,為什麼兩家球迷卻罵

8樓:網友

因為某些科比的有些球迷總是攻擊別的球迷,所以其他的球迷就罵他們為科狗,一般的科比球迷就叫科迷吧。其實我覺得作為球迷,大家沒有必要互相攻擊,每一個球星都會有發揮失常的時候,這個時候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科比的球迷之所以會總是攻擊別的球迷和球星,主要也是因為科比也是被攻擊最多的球星之一。

為什麼球迷總黑詹姆斯,而獨愛庫裡,3點原因

9樓:阿門

因為詹黑通常的另一個角色是科密,一方面中國人先入為主的思想,本來科比的成就已經趨近於完美,自詹姆斯進入nba以來不斷打破前人記錄,導致有人心裡不平衡,二是庫裡前兩個賽季的表現,以及比詹姆斯出色很多的外表,給了詹黑更大的勇氣來黑詹姆斯,三是調侃詹姆斯在nba用了幾次武當梯雲縱不被吹,加上莫須有的友媽門,更給了詹黑把柄,四是詹姆斯並未像老司機一樣在一支球隊從一而終,而是為了總冠軍去組了三巨頭(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人無完人,縱觀整個nba歷史有哪個偉大球員沒有黑點?無非是鍵盤俠們看誰不順眼、單純的為了黑而黑罷了。

為什麼噴庫裡捧詹姆斯

10樓:super___陳

因為這些都是詹姆斯的一部分無腦球迷。

詹姆斯的這些球迷自然喜歡詹姆斯,也會去捧詹姆斯,對於詹姆斯的總決賽敵人,自然也不會喜歡。

中國科比球迷多還是詹姆斯球迷多,科比和詹姆斯誰的球迷多?

從科比又一次當選為全明星票王及可以看出來,雖然那是全球投票的。科比五次總冠軍積攢的人氣還是蠻高的 從文化角度講,科比球迷多 原因是 1.中國球迷喜歡跟風2.科比長得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3.科比在nba混的時間長,積累的球迷肯定比詹姆斯多 4.打球方式中國人喜歡模仿,詹姆斯,中國人只能膜拜,模仿不了 希...

偽球迷和真球迷的區別,偽球迷與真球迷區別

你好!偽球迷和抄真球迷的區別?真球迷都比較忠誠 喜歡哪個球隊就一直喜歡 少則幾十年 多則幾代人。不會因為球隊起落而搖擺。所以為什麼國外統計一個球隊的全球球迷 人家都不統計中國的 因為中國普遍是追球星 缺乏忠誠度。真球迷看得懂球 會分析 會欣賞進攻的美感 也會欣賞防守的藝術。偽球迷就喜歡看個熱鬧 對戰...

偽球迷與真球迷區別,偽球迷和真球迷最根本的區別是?

偽球迷,是指那些在大賽期間才會偶爾關注足球的人,不像真正的球迷一樣懂球,而是隻跟著湊熱鬧的一群人,並且他們中的大多數是女性。偽球迷 是在大的賽事之時才會看球的人,比如只在世界盃期間才會關注足球比賽,而不會像真正的球迷一樣將足球列為生活的一部分,他們平時不看球,不踢球 打球,看不懂賽場內外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