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為什麼總是輸?球迷們的心態如何呢?

2023-06-02 17:15:07 字數 4392 閱讀 2810

1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中國男足的實力不是特別的強,相對來說比較弱一些,然後平時的訓練也是有問題的,在比賽的時候狀態不是特別的好,然後也容易出現失誤的情況,所以總是輸。球迷們的心態也是非常崩潰的,覺得非常的失望。

2樓:大事發生的

因為他們沒有很好的訓練,也沒有付出很多的努力,態度也不端正,比賽中奔跑速度不太夠,球來了的時候也不接還躲;心態非常不好,對他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已經逐漸平淡,也接受了他們的平庸。

3樓:楊志勇

因為中國足球的國情就是這樣的,靠關係拉幫結派,不恩進取,腦子裡想的都金錢和利益。什麼國家榮譽沒有利益重要,毒瘤太多。

4樓:金牛

因為他們的實力很差,而且在訓練的時候很不認真,並且他們的思想,所以中國男足總是輸,球迷的心態也是非常暴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無術,缺德,好吃懶做。這要能贏,天理難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奈及利亞球迷 那是無能為力的最後掙扎。

7樓:隨便弄一個名字

關鍵是他們沒有一棵愛國的心和榮譽感使命感。

8樓:丘桖杉

沒有責任心薪資太高。

9樓:網路意見領袖

從選人到育人,最後登榜的是一群三本成績的畢業生,然後指責他們為什麼幹不過985生,這不為難他們了嗎?然後又有人指責他們態度不好、不自律啥的,其實這就是三本生的標配呀,985優等生哪有這麼些壞毛病的。既然國足技術差毛病多,為啥不換批人呢?

對不起,他們已經是一筐爛蘋果裡挑出的最好的11個蘋果了,再罵又有何用?如此局面,一代一代重複幾十年,誰之過?該罵誰?

對待三本水平的年輕人們,給點鼓勵激勵說不定偶爾還能帶給大家一點驚喜,那可憐的一點自信已經被殘酷的賽場摧殘得差不多了,如果還受責罵倍受打擊,那麼收穫的只有驚嚇了。

10樓:晏鵬煊

他們都是花錢進去的,輸贏都開那麼多錢,費那勁幹啥呀?

中國男足總是輸球的原因是什麼?

11樓:聰明豆爺爺

中國男足世界倒數第一最大的原因是錢的問題!主要是錢未到位!每場球每個人給一億以上獎金最低也能弄個倒數第二名!

12樓:西去長安有故人

要想振興這項運動,目前這種情況,沒有任何超近道的可能,大張旗鼓的官方行為恐怕也不行。比如讓吐蕃國師練北冥神功,有點南轅北轍兇險萬分。反而那些沒有半分功利主義的,發揚愚公精神,從零開始,從蠻荒開始,從原始慾望開始,一點點積累良性發展。

13樓:勤凌曉

這個沒有那麼多研究和討論,四個字「拼命精神」沒有,球還沒踢出去就那麼多的工資,誰還拼命呢,就一場一場的混,也不能踢的太差,能說的過去就行了工資好那。

14樓:格致

海參男足是由足協,教練組,俱樂部,選人才進行公開,公平,公正,紀委介入。看一下足球男足,油頭粉面,金錢,豪車,美女,包機,奢侈品。

15樓:來自寒山寺婷婷玉立的菜薹

就是錢鬧騰的了,中超聯賽取消一切聯賽取消,好好回去反思反思到底原因出在**,不能老是我們還很年輕沒有經驗和強隊有差距,這都是阿q精神。

16樓:文誓螞含旬

原因就是皮非常的硬,再加上天氣不好,沒有一個好的教練,彼此配合的也不是特別的默契,平時訓練的也不是非常的完美。

17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配合的不夠默契,而且他們的技術也不太成熟,總是爭先恐後的,給人一種非常慌亂的感覺。

18樓:江蘇宿遷賣星期狗

腐敗!屆屆輸球,可依然能拿鉅額年薪,花著國家巨資,豪宅,豪車,男足憑什麼啊,憑什麼?請中紀委介入嚴查!中國男足圈已成為某些人的撈金池了!所以對於辭職人員絕不能輕易放走!

19樓:班雋

快要世界最後一名了。因為他們都跟不倒翁一樣,少爺羔子。沒有拼搏精神,沒有體力,耐力,技戰術差。就三個字,輸輸輸,兩個字女人,一個字錢。能贏球嗎?

20樓:小虎

花了錢,進入足門,就是找到了最奢侈的養爺之所!吃,穿,住,不輸帝王!沒事時踢足球鍛練身體!

21樓:吱吱吱吱心

中國男足的專業度不夠。在比賽的時候進取精神比較少,沒有一個好的教練所以才會出現總是輸球。

22樓:龍默

中國有句話有銭就是大爺有錢就任性,足協別在養大爺把這些養大爺的錢拿來陪育下一代國足還有希望。

23樓:性景煥

男足總是輸球,聯賽門票收入太高了,誰會為國家的榮譽而戰,留著腳打聯賽拿錢。

24樓:he**en雪虎

職業聯賽變了樣,引進外援站了內員的位置,內員得不到鍛鍊。

25樓:善依萱

最大的原因就是收入太高,誰願意把自己弄傷而退出足壇。

26樓:來自大餘灣村含蓄的駿馬

找什麼原因 啊 主要就是心態問題 在就是不要臉的功夫很強。

27樓:匿名使用者

寒門出貴子,錢大養紈絝。恰是大衣哥,兒女不成器。

28樓:倉皇失措

輸贏錢不少,要贏那得多累啊!一大幫人等著數錢呢……

29樓:月明風清

看見男足兩個字,就跟吃了只蒼蠅一樣的噁心!

我國的男足經常輸,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0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我國的男足經常輸,我覺得是因為中國的足球在技術上沒有其他國家好,同時研究技術也比較緩慢;再就是國足用的教練不是世界一流教練。

31樓:濮夢晨

第一比賽動力有問題,第二球員年齡偏大,第三教練有團結能力的,執教能力不行,有執教能力的,不能團結球隊,第四現在球員太有錢,太有錢不是件好事。

3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我們對於足球不是特別的重視,我們的足球發展的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會經常的輸。

33樓:在等一個晚上

屁話,國足選材總比越南條件優越吧,還有那麼多歸化補充,是選人用人的問題。

34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是實力不足的原因導致的,只能說我國的男足實力確實是非常差的。

35樓:來自凌雲山光豔逼人的桃花

我國男足經常輸是主教練能力和技戰術水平低下。

36樓:來自葡萄谷怡然自樂的黑翅鳶

我覺得是國足沒有決定勝利的信念。

37樓:來自黃崗山嚴格的葵花子

家常便飯,不足為期。

38樓:說實話真小人

哈哈哈除了笑能說啥。

39樓:小樣小灰鴿

因為我國的男足的基本功還是沒有其他國家隊員的基本功,紮實,我國的教育條件也沒有對方好。

大家認為中國足球之所以不行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40樓:在那夜裡

足球在中國的普及度比較低,想要參加足球比賽的門檻比較高,足球的制度不完善,青訓沒有做好,所以才導致中國足球不行。

41樓:巨蟹阿斯頓

主要是由於中國足球沒有權重基礎,並且中國人的身體素質不太適合足球這項運動,足球的發展在中國也比較緩慢,還有就是對大眾的動員能力太差。

42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認為中國足球之所以不行,是因為國家的宣傳力度不夠,還有就是足球的整體氛圍不濃,相關部門對足球的投入也不多。

為什麼國足總輸啊,你知道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因為他們的團隊配合默契度不是特別高,再加上他們也受到了網路暴力影響,他們的技術相對來說比較差,在比賽過程中一直都沒有獲得特別優秀的成績,所以打擊了士氣,但是裡面有很優秀的球員,比如說武磊。

44樓:巨集盛星辰

我知道。這是因為中國男子足球隊的實力不是特別的強,在訓練的時候有很多的方法不是特別的好,比賽的時候戰略戰術運用的不到位,所以總是會輸。

45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他們已經對自己不抱任何希望了,已經習慣了,所以每次比賽的時候沒的比的時候,在心裡面已經認輸了,早早就放棄了。

46樓:丟了便撿起來

因為我們國家國足相比較其他國家不是優勢,男足就更不說了天生沒啥條件不說還不努力。大家把希望寄託女足吧!

中國男足為什麼總是被紐西蘭和哥斯大黎加這樣的菜鳥爆冷逼平

你先看看中國,紐西蘭 哥斯大黎加他們的國際排名吧。友誼賽 中國不勝即平 正式比賽 不買中國輸等於送錢。別羞辱人家,要不是友誼賽,沒有實際用途,淘汰塞人早吧中國爆出屎了 中國男足 和哥斯大黎加男足 為什麼那麼客氣 這個比賽場是中國援建的,然後本來就是友誼賽,哥斯大黎加的 前 都去了,誰贏誰輸都不好看,...

為什麼庫裡的球迷和詹姆斯的球迷總是互噴?

亮身份,勇蜜,庫蜜。個人感覺大部分人討厭勇士和騎士可能還是庫裡黑和詹姆斯黑,絕對還會有其他黑導致不喜歡一個球隊的,但沒辦法一次提出萬能答案。我宿舍的就是勇蜜啊,我們之間也挺好的。個人不爽勇士的原因覺得庫裡太裝,格林太髒。但是學會欣賞就好,勇士的團隊進攻,還有和騎士一樣美膩的一波流,還有 風林火山 的...

女人的心 為什麼永遠都猜不透,為什麼總是猜不透女人的心

男人常說,猜不透女人的心,那我們呢?也是同樣猜不透你們男人的心!我記得朋友和我說過的一句話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瞭解另一個人!你的永遠用的很好!為什麼猜不透女人的心?100 男人猜不透女人的心思 說實話我也不清楚,就記得有句話描寫女人的心叫女人心海底針,猜不透就不猜了,猜透又怎樣?如果猜透了你就是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