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員H1B簽證價值在哪裡,什麼是美國H1B簽證

2022-12-17 10:45:12 字數 1863 閱讀 6500

1樓:北京鷹飛專家

鷹飛國際介紹:h1b簽證系美國最主要的工作簽證類別,發放給美國公司僱傭的外國籍有專業技能的員工,屬於非移民簽證的一種。持有h1b簽證者可以在美國工作三年,然後可以再延長三年,6年期滿後如果簽證持有者的身份還沒有轉化,就必須離開美國。

l1簽證和h1b簽證相比,選哪個好

2樓:上海美唐商務諮詢****

l1工作簽證分兩類:跨國高管工作簽證,技術工作簽證。

h-1b對學歷和語言有較高要求,而且有配額限制,必須參加抽籤。2023年美國國會正在提交議案,欲修改h-1b法案,目前預估會取消抽籤制度,但是,會按申請者的工作經驗、學歷及工資薪水來排名錄取,難度極大。

l-1a工作簽證是針對跨國高管的工作簽證。只要滿足要求即可申請,通過率相當高。而且對接eb1c移民申請,沒有學歷、語言和工作經驗等要求。

l1-a的具體要求如下:

提交申請的前三年內,在美國境外的一家公司內連續一年擔任高管職位。

欲在申請後抵達美國公司以高管職位工作。

上述兩家公司存在股權關係,可以是附屬關係,姐妹公司關係或母子公司關係。

l1-b技術工作簽證專為擁有特殊技能工作人員設立。申請重點在於闡述技能特殊,無法在短期內培訓完成,也無法在美國招聘到合格人員。

3樓:鷹飛國際

你好,如果可以選擇的話,l1簽證要比h1b簽證要好。

l1簽證對申請者無學歷語言要求,並且l1簽證的配偶和子女可以隨行。

it 人怎麼才能去美國工作

4樓:樂學島出國

有三種途徑:

1.進入在美國有分部或總部的跨國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然後內部transfer至美國部門。(l1簽證,法律允許配偶工作)

2. 直接應聘美國公司,很多it企業看中acm比賽經歷、奧賽也行。不過,按照目前h1b申請來看,名額很快用完,4月份申請,10月1號才能工作,要看對方是否能等你半年。

(h1b簽證,法律不允許配偶工作)

3. 留學,然後找工作。時間長,代價也很大。好處是,找不到工作,也可以海龜,拿北京戶口。(f1轉h1b,配偶不能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在國內學的都是皮毛,出去會被打的。

h1b簽證一般在美國掙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能在美國幹什麼。

另外h1b簽證有配額限制,不是隨時能申請到的,不要被中介忽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掙多少錢和簽證沒關係。

請教:h1b簽證中i

8樓:勤從要上手尖

移民局使用的非移民性質的工作身份申請表(i-129)**將於下月底正式作廢,4月30日之後,公民和移民服務局只接受新的i-129**。

據瞭解,非移民性質的工作身份申請表(i-129)是為到美國來臨時工作或做工者申請臨時工作身份用的**。以下類別的簽證必須使用新的這種**申請就業身份:h-1b、h-1c、h-2b、h-3、l-1、o-1、p-1、p-2、p-3或q-1。

公民和移民服務局要求申請者特別注意,申請同樣身份的延期或者轉換特定範圍的身份,也必須使用新的i-129**。

通知還強調,根據新的費用要求,提交h-1b申請的僱主必須提交185元的申請費,外加1500元或750元的服務費。特殊情況下,比如全職僱員少於25人的情況,可以免除750元的費用。有特別困難的申請者可以提出免交申請費和服務費的要求。

此前,這種要求的申請者必須填寫一種叫i-129w的**。新的**把原來i-129w的內容包括在整個申請表當中,因此,如果申請減免申請費和服務費,無需再用另外的**。

H1B簽證從美國回來出差如何申請

1.現在已經取消了簽證的領區規定,你可以在任意一個領館申請面談 2.程式你版可以去美國大使館的 權看看,大致是 預約,網上填表,中信交簽證費,領館面談。3.不知道你的行程安排,現在還是簽證旺季,可能要預約很長時間,你可能需要提前處理這個事情。4.檔案 你的有效護照,移民局的h1b批件,上一年的104...

H1B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

h 1b持證者每次可申請延期停留3年,在美最長停留為6年期限,期滿後持證人必須回國一年,才能再次申請同類 h 簽證來美。h 1b之延期應在美國停留期限到期之前至少45天,由美國僱主為其填妥 非移民僱員申請表 i 129 及h類補充 附上原簽證移民局批准書 i 797表 i 94入境卡原件 說明延期理...

關於2023年美國h1 b簽證,關於2023年美國h1 b簽證?

恩,今年形勢很好,申請的人少,名額夠用,不用抽籤,4月8號的uscis的通知上說名額還沒用完 http www.uscis.至於多久能知道是否批准,要看你的申請是什麼型別,加急的 premium processing 15天之內一定會知道結果,普通的申請 regular processing 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