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4 3戰鬥賊的輸出手法求指點

2022-12-17 13:05:07 字數 869 閱讀 1746

1樓:網友

370也應該不會那麼低啊。毒藥主速效副致命,精準26,戰鬥主要是肉搏傷害,命中儘可能到15%,敏捷第一屬性,急速精通次之。起手不用鎖喉的,打一個影襲出切割就成了,便當的話直接放棄要害,無腦影襲5星剔骨,殺戮可以一開始打空能量卡cd用,也可以在紅燈的時候。

卡cd用衝動,無休鋒刃天賦會減少殺戮還有衝動的冷卻時間。好久沒玩了,大體就這樣吧。nga上有輸出的天賦迴圈還有別的細節,追求dps的話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毒:主手速效 副手致命。

起手絞喉可以 一星切割。

其他都可以 不過終結技要說一下 保證有5星割裂 掛在目標身上後 在剔骨。

保證切割不斷 其實說白了主要的輸出技能是 影襲 要害打擊 終結技 保持切割和割裂存在,然後其次選擇剔骨。

6k的數字肯定不對。

首先裝備不說了370怎麼也不會到這個地步。

pve屬性來說 精準17左右就夠用了畢竟盜賊打後背的 沒有招架格擋這一說,保持8%命中是為了讓你的技能都打得到,根據雙持懲罰來看8%可能不夠,但是追求屬性應該是 急速>精通>暴擊 精通和命中你可以深入研究下,觸發雙巧手 命中不夠觸發的就不多 =。所以呢急速最優先啦 命中適當提升起來 畢竟 你平砍的傷害佔到很高 對於戰鬥賊來講。敏捷無腦堆,還有注意爆發時間,嗜血有加速效果時別使用衝動,衝動要找時機用,可以上手就開。

另外 =。你現在是戰鬥賊沒有橙匕的話是比較蛋疼的了 建議 你有兩把匕首**還是敏銳或刺殺吧,怎麼說你主手 是個秒的為好,樓上幾位沒看出來你的兩把**是匕首。

3樓:隨風詩情

想辦法去拿橙色匕首的1階,397的**,這個提升比較大,輸出迴圈是正確的,但是屬性因為裝備原因是無法合格的,去重新整理3本吧,送378裝備。

4 3戰鬥賊要多少命中和精準啊?為什麼我15命中26精準法術命中也有17打

你說的miss肯定是白色數字,dz的普通攻擊有15 的未命中都是正常的 那是指的技能命中,你把滑鼠移到人物屬性的近戰那裡,看看有多少的未命中 精準值26 保證boss背後無躲閃 物理命中8 技能和主手無miss 法系命中17 毒藥無miss 注意了 毒藥吃的是法系命中 物理系命中堆到17 法系命中就...

中國殲5戰鬥機的作戰效能是怎樣的

1958年9月,我軍殲 5編隊與臺灣空軍24架f 86編隊在浙江溫州地區上空遭遇,空軍飛行員王自重因掉隊被其中12架f 86圍困。王自重單機擊落敵兩架f 86後,被f 86攜帶的aim 9 響尾蛇 導彈擊落。這廝世界上第一次實戰中空空導彈取得的戰績。但當天f 86發射的aim 9中有一發未 墜落後被...

二戰德軍的Fw 190戰鬥機是不是受其理論上的盟友日本的零戰影響很大

我來幫您回答吧,本人精通二戰史 很抱歉的說 fw190和零戰完全沒有關係 兩者完全是為了不同的戰略目的而設計的 fw 190是典型的空優戰鬥機 強調的是中低空效能 以至於早期型號的高空戰鬥力很差,而且航程很短 才810km 而零戰,是艦載機 航程十分重要 機內燃油就夠飛2222km fw 190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