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生完孩子有些貧血,怎樣才能有效的補。

2022-12-17 13:05:09 字數 1931 閱讀 2880

1樓:讓我久等

多吃紅棗,阿膠補血又養身體,最適合產後體虛貧血。

生完孩子一直貧血的人吃什麼補血最快

2樓:板晗琴勵逸

樓主你好,熬稀飯的時候放大棗,還有紅豆,更重要的是紅皮花生,我生完孩子就貧血,一直這麼吃,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哦,還有驢肉,吃驢肉對缺鐵性貧血也有一定效果哦。

3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豬肝菠菜湯、炒豬血、牛肉湯、羊肉湯、豆漿、紅糖雞蛋水,吃阿膠、紅棗、枸杞、補血菜、櫻桃、桂圓、荔枝都有補血功能。

4樓:發郎中養髮堂

多喝紅糖水,再加上阿膠一起服用!

5樓:網友

銀耳紅棗,豬肝,桂圓和蘋果也很不錯。

剛生完孩子,醫生說我缺鐵嚴重,怎麼能快速補,**等

女人生完孩子貧血的人吃什麼補血最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補血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如果單純依靠食物來補血不會很快的,這是因為食物經過人體吸收的鐵相當有限,而且每個人的腸胃吸收都不一樣。

指導意見:女人補血多吃含鐵的豬肝、豬雞鴨的血、紅棗,女人生理性特殊容易缺鐵,要想補血最快最好是在食補的時候服用一些常用的補血鐵劑,比如像體恆健的鐵之緣片,可以快速的提高人體的血紅蛋白合成數量,除了起到補鐵的作用之外,富含的阿膠也能補血養血。

鐵之緣片我吃過,孕後期補鐵補血吃的,我感覺挺好吃的,一直吃了3個月吧,效果也挺好的。在體恆健廠家直接訂購的,比藥店買便宜。

請問剛生完小孩.貧血嚴重.應該怎樣食補.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貧血嚴重建議還是服用鐵劑,然後再加食補這樣效果才好的,像紅棗,雞蛋,豬肝,牛奶,豆製品,波菜,瘦肉,等這些都是可以補血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硫酸亞鐵,葉酸,b12,vc,ve,阿膠。大紅棗,黑木耳,枸杞子等三種東西粉碎喝,每天三次每次三勺,核桃仁落花生紅葡萄每天吃150g,堅持到血色素正常,以後可以酌情減量,堅果可以繼續。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好的話 可以考慮吃燕窩 這個是女人補氣補血的大好東西 另外 多吃大棗 也是補血的 另外也要主意補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紅糖還有豬肝啊,或是紅棗燉雞啊,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一點動物內臟、黑木耳、紅棗、紅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吃點阿膠棗子,補血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話食補效果差,得藥補加食補了。

女人生完孩子後出現心率加快和貧血該怎麼補和用藥?求大神幫助

1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別用藥,是藥三分毒~你可以試試藥膳~藥膳你知道是什麼吧,比如紅棗枸杞烏雞湯、紅棗當歸雞肉湯 山楂玫瑰茶——排出淤血(這個方子是怕你生完孩子後 體內有些淤血沒排出的) 生山楂幹30克 玫瑰花10克 紅糖適量 開水沖茶 化溼去脂茶(這個是**差不多的) 紫蘇子10克 萊菔子10克 白芥子10克 煎水代茶喝 這些你都可以試試當然別一味的進補,要主意多運動、早起、早睡、不然你吃進去不吸收也是白搭~而且不運動對身材(嘎嘎~)產後推薦運動是跑步(慢跑)仰臥起坐(增加夫妻感情而且去除大肚腩有好處啊) 這些方子我老婆用過,至於行不行是見人見事了,每個人身體不一樣,建議去看下醫生在用也行。

15樓:xkpc小笛

分娩使心臟受壓,心率加快那就不奇怪。雞肉裡面含鐵質較多,鐵能造血,用來燉湯有助貧血。能不用藥最好不要用藥,是藥三分毒,那只是不是辦法的辦法。

生完孩子以後肚子上的妊辰斑怎樣才能去掉

我以醫生的名義肯定地告訴你 生第一胎後的妊娠斑,一般是紫色的,以後可以慢慢變成白色。但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可能去掉。市面上的去妊娠斑的藥都是騙人的,塗了可以經 吸收,許多有害物質也都被吸收了,尤其哺乳期不要塗抹。其實,妊娠斑一般會在生完小孩以後慢慢淡去,消失的。當然,我覺得調理內分泌也是很有必要的。...

有辦法知道怎樣才能生男孩子嗎,女人怎樣才能生個男孩?有沒有什麼辦法呢

除了科學辦法 人工選擇。不過醫院不給做 其他偏方一概都是迷信 首先同情你一下 我見過這樣的家庭是怎麼對待生了女孩的兒媳婦的。希望你能生一個兒子。以後日子好過很多。建議女同胞們 如果對自己和你的另一半沒有百分百的把握 這玩意本來就是一半對一半雙方結合的產物 兩個人的問題 最好打聽一下 對方家庭是否重男...

怎樣做才能生個女孩,怎樣才能生女孩子?具體要怎麼做?

該發現有助於解釋為什麼在過去35年內美國男性和女性的出生比例正在慢慢地縮小。儘管目前男孩的出生率仍比女孩高,但天平正逐漸向女孩傾斜。這可能是晚育趨勢造成的,儘管研究人員還不能確切地證明這兩者之間是否有聯絡。尼科利奇博士指出,男孩出生率下降趨勢並不明顯,20世紀40年代早期男孩的出生率為51.4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