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n958st手機鎖住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12-18 11:00:06 字數 4862 閱讀 4609

1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中興手機鎖住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n958st型號

2樓:183雯

首先手機電量要充足。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一直按住「音量—」鍵和關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通過音量鍵定位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開機鍵確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擇到「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一直按住「音量—」鍵和關機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

3.然後通過音量鍵定位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開機鍵確認。

4.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

5.選擇到「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有40%以上的電量,手機關機狀態,同時一直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直等到螢幕出現安卓機器人和一個感嘆號,點選主頁鍵(小房子)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通過音量鍵定位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選單鍵確認。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同樣按選單鍵確認,等待手機操作完成。

然後游標選擇到「reboot system now」並按選單鍵確認重啟手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三鍵、開關鍵音量鍵同時長按……

5樓:中國移動

中興 參考路徑:進入【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根據螢幕提示操作,整個操作過程大約需要 3 分鐘,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注:

1.恢復出廠設定後的第一次開機時間會比較長,請耐心等待。 2.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空間】,該選項會清除手機設定及手機儲存空間中的全部資料,包括**、**等,請提前備份使用者資料。

中興ztcn958st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中興手機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網友

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請將手機關機;

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在螢幕出現zte中興的字樣時鬆開電源鍵或是振動或是出現機器人。);

待螢幕出現recovery介面(即英文選單)鬆手;

按音量鍵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電源鍵確認——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

再按電源鍵確認,等待手機操作完成後;

7樓:中國移動

中興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機:進入【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根據螢幕提示操作,整個操作過程大約需要 3 分鐘,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

2、非智慧機:進入【設定】-【手機安全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234、0000。(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以清除密碼,但是會丟失您的手機資料。建議您提供具體的手機型號。

請您將手機關機——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在螢幕出現zte中興的字樣時鬆開電源鍵或是振動或是出現機器人。)—待螢幕出現recovery介面(即英文選單)鬆手——按音量鍵移動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再通過音量鍵定位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按電源鍵確認,等待手機操作完成後——游標會自動選擇到「reboot system now」並按電源鍵確認重啟手機即可。

9樓:萬能甜甜

首先在手機鎖定頁面裡,找到並點選「忘記密碼」按鈕;

2.開啟忘記密碼頁面,填寫原來預設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上方的「驗證」按鈕;

3.驗證通過之後,即可重新設定新的解鎖密碼;

4.設定完成後記住,重新解鎖即可開啟手機。

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拿到店裡刷機處理哦 很便宜的三四十就可以了哦謝謝!

10樓:猜猜從此不再

中興u956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中興u956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大家基本上已經都很熟悉了,可是有一種操作方法相信很多人還是比較陌生的,那就是進入recovery時恢復出廠設定,為什麼要說這個,因為咱們的手機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會用到的,比如不小心忘了手機的開機鎖屏密碼了怎麼辦,手機又進不了系統了,更不能進入系統來恢復出廠設定了,所以只能進入recoery裡來操作了,下面就來看看這個技巧: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手機在關機的狀態下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電源鍵不要松,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中興u956恢復出廠設定。

中興u956恢復出廠設定。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中興手機密碼忘了,該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中興手機怎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1樓:小仔剪輯

中興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進recovery進行雙w就ok啦。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 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12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以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進入工廠模式,有clear開頭的選項,電源鍵確認。

14樓:小炫馬紮

中興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 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 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在進行 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料,**本,簡訊等 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15樓:鹹春華

在設定裡的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鎖住的情況下,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電池關機,開機同時按住音量鍵,電源鍵。

中興安卓手機怎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手機電量還有20%以上,然後把手機關機,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 開關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然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使用電源鍵確定(一部分手機使用home鍵或選單鍵確定),然後選擇中間的【yes...那一行確定即可。

3、然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確定,重啟手機即可。

18樓:鍾老師聊生活

方法步驟

1、確保手機電量還有20%以上,然後把手機關機,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 開關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然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使用電源鍵確定(一部分手機使用home鍵或選單鍵確定),然後選擇中間的【yes...那一行確定即可。

3、然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確定,重啟手機即可!

19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樓:中國移動

中興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1、智慧機:進入【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根據螢幕提示操作,整個操作過程大約需要 3 分鐘,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

2、非智慧機:進入【設定】-【手機安全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預設密碼1234、0000。(注: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21樓:

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住了 用手打一下看看,

手機記憶體卡鎖住了怎麼解鎖,手機記憶體卡鎖住了怎麼解鎖

朋友真有才,第一聽說過,你把記憶體卡,放在讀卡器裡面,用電腦格式化 安裝個檔案管理器 用檔案管理器找到這檔案在c盤裡system最下面有個mmcstore的檔案 用十六進位制檢視就能看見密碼了 加密的記憶體卡只能在該機使用,在電腦會顯示加密狀態,試試用使用accessdiver這個軟體可以將其解密 ...

手機如何解鎖,手機鎖住了怎麼解鎖?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

手機密碼鎖住了怎麼辦呢,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找一臺已經安裝了itunes的電腦,安裝完成後開啟itunes 將iphone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線 能檢測到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強制重啟你的iphone,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各機型強制重啟的方法如下 iphone x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 按下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