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撒嬌

2022-12-18 12:45:07 字數 771 閱讀 5428

1樓:猴溉牢

1、向女朋友列出責任。

承諾一種責任,對事業,對父母,對家庭等種種責任。可以對她說:「親愛的,我的心裡只有你,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2、眼淚。向女人訴說眼淚的故事,讓女人聽後深感同情,在不經意的時候略帶神經質的抓住女人的纖纖細手,用沙啞而顫抖的聲音對女人說:「親愛的,跟我走吧!」這也是一種撒嬌方法。

3、成功是撒嬌的資本。

事業往往是男人賴以撒嬌的資本,當男人的資本積累進入實質階段後,聰明的男人便會選擇明智的表現形式,以休閒舒適裝掩飾與日俱增的地位。這時便會以蔑視財富,從而凸顯自己的矜貴。用平易近人的微笑向女人撒嬌:

「親!請給我肯定的好評!」

2樓:吳詩妍好

第一,裝病裝可憐。這一招最奏效,女生大部分都有一種母愛與母心,總喜歡去關心愛護拯救弱小者。

男生以這招進行撒嬌,女生分分鐘餵你吃飯喝水按摩捶背等,而且,還能實現平時不能答應的「無理要求」哦。

第二,就是溫柔耍寶。如,可以柔聲對女生說:「乖乖,下雨不要淋到,聽話哦!」「一會下班去接你啊寶寶,好想你啊。

第三,學會使用擬聲詞。如:嘛、啊、嗯、哦。例如:【我想睡覺】——我想要睡覺嘛】

男生對女生撒嬌語句,男生要怎麼對女生撒嬌

1 像我這麼英俊帥氣的男生能娶你可不是你的 福氣 嘛!2 媳婦,抱抱寶寶。3 我會去找你擁抱你。4 你再這樣的話,我就不理你了啦!5 你怎麼那麼粗暴,一點也不懂得關心人家男孩子6 你要是還欺負我的話,我就去告訴咱爸咱媽。7 你也太壞了,我要告訴媽媽你欺負男孩子 8 如果我不在這了,你還會喜歡別的男孩...

女人向男人撒嬌的話,男生要怎麼對女生撒嬌

眾目睽睽下不適宜撒嬌。試想,當男人與他人談話時,女友突然走過來,抱住自己嬌嗲的說 親愛的,人家好想你 這樣的舉動容易讓對方不自然並且有排斥感。撒嬌的話怎麼說 可以多使用語 氣詞 學會裝無辜 尾音要拖長 多說情話來撒嬌。1 多使用語氣詞 撒嬌的時候要多使用語氣詞,比如真的嗎?好耶?句末一定要加一個嬌滴...

怎麼撒嬌賣萌,撒嬌的話怎麼說

在男人高興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候撒撒嬌,賣賣萌,還會得到男人得寵愛,會覺得你越來越可愛了。以下是一些撒嬌的方法。1.善於用撒嬌的表情和語氣詞。老公在玩遊戲,你要讓他吃飯,如果是女漢子的呼叫方法就是 吃飯了,快點快點,吃飯了 撒嬌語氣就是 老公,吃飯了哦,我等著你一起吃飯呢,我等你哦 這是最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