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女朋友開心?怎樣哄女朋友開心

2022-12-18 12:45:08 字數 2484 閱讀 6691

1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要想哄女朋友開心,可能我們首先還是要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想要做什麼?那麼男朋友如果說是傷心難過,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是您的原因,那麼您肯定要承認錯誤,那麼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您就可以更積極的去安慰他,讓他分享出自己的這些困擾,然後您去幫他去化解,這樣會比較好的,能夠進入到他的這種情緒當中,然後就能夠更多的影響他,那麼我們還是要真心的去關心和愛自己的女朋友,只有這樣的話,女朋友才能夠真正的開心起來。

2樓:檸檬心理

不定時送禮物。

不要只是等到節日才給女友送禮物,平日裡也要不定時的買些禮物送給女友,禮物不管錢多錢少,只要你用心了,女友就會喜歡,也一定會很開心的。

一定要尊重她自己的習慣,要不然交往過程中會有很多摩擦。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

ôõã´ºåå®åóóñ¿ªð䣿

怎麼哄女朋友高興?要實際點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如果要說實際點的話,你能做到以下五點,保證能讓你的女朋友開心第一,你要每天都跟她說一些甜言蜜語的情話,讓他知道你的感覺,第二,你要每天給他講一些風趣幽默的小故事,讓他了解你的品位,第三,遇到節假日,你給她送一束鮮花,表達你的心意,第四,經常給她買些小禮品,表達你對她的愛慕之情,第五,如果有時間就請她看電影,或者是陪她逛街,或者是請他吃飯都行,增加你們的感情。

4樓:帳號已登出

料想哄女朋友開心很簡單,多給她說點甜言蜜語的話,多給她一些安全感,每天在微信上向他問好,晚上不能晚安,然後不定期的給他買束鮮花,然後請她看電影吃頓飯都可以的。

5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關心她,讚美她,給她做好吃的,只要你能夠全心全意,真心真意,一心一意的對他好,給她發紅包,送他喜歡的禮物,帶她逛街,看電影,那麼早晚他會把你放在心上,開心的跟你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朋友開心的最好辦法就是,給她買好吃的,給女朋友買禮物。但是更要明白一點,女朋友傷心的原因是什麼,應該從 根 子上解決問題,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7樓:昔半壘

這個還用學嗎?自己去體會吧!

哄女朋友開心的小方法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8樓:伊尚說事

沒回復女朋友資訊生氣了時可以這樣哄:

1.對不起,我錯了,真的對不起啊,這三句加不同的的哭泣。

2.你一定要聽我解釋,其實我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較早,但凡我看見你的訊息,哪怕我再困,我肯定也要先陪你的,真的對不起,加小表情或者大表情。

以後我們可以定個時間,在那之前你隨時發訊息我一定回,不然任憑家法處置,哪怕我睡了,你隨時打**,只要不是手機沒電關機我一定起來陪你,不,我一定隨時充好電,不讓手機沒電,保證xx隨時聯絡我。

3.早上好打招呼的話可以說5+,比如: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句了,也不知道你醒了沒有,如果醒了看到,那麼早安我的xx,今天也是超級想你的一天,喜歡你,愛你。

4.回憶一些重要節點,比如,你第一次見她,你們第一次牽手,以及你印象中會為她突然心動的時候。

言辭多爛不重要,時間地點人物,誰幹了什麼,誰因此怎麼怎麼樣講清楚就可以了。

9樓:琦珠軒

對於「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這個話題,我是這麼認為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呢?一和伴侶說話就吵架,明明心裡想了很多,一開口又都變味了。結果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僵,不願意再溝通,甚至陷入冷戰,感情破裂。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情況,我告訴你幾個小妙招,教你迅速破冰,改善你們間的惡性溝通,讓感情升溫。

第一,學會共情。體會他的喜怒哀樂,瞭解他的情緒。比如當伴侶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事時,不像以往一樣冷靜分析,說你的伴侶其實也有錯;而是站在伴侶這邊,說「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我的看法和你一樣」,「我也這麼覺得」等等,這種共情能增加他對你的信任,讓他更樂意跟你溝通分享,提升你們的親密度。

第二,學會讚美。比如你收到她的禮物,就可以讚美伴侶,說「你準備的禮物真精緻,謝謝你的用心」;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處處讚美他,比如「今天你做的飯菜真好吃」,「親愛的你能這麼想真是太體貼了」等等,他就會在關係中感到被需要和滿足,從而加大對你的投入。

第三,學會運用肢體語言。在他說話時,身體向他那側傾斜,表示你的關注;目光流露出你對他的讚賞,偶爾點頭表示肯定。在他不開心時,拍拍肩膀、給個擁抱表示你的安慰……細節見真情,他是能體會到你的用心的,感情自然也會升溫。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我覺得你就是用自己的這個誠意去打動她,你最好多買點禮物,然後一直就是說你錯了什麼的,一定是要深刻的反省我們自己,因為這個都是需要的。下面是關於開心的擴充套件資料。開心,指心情舒暢,快樂。見漢 王充 論衡 藝增 經增非一,略舉較著,令恍惑之人,觀覽採擇,得以開心通意,曉解覺悟。1 開通思想 啟發智慧。...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如果這樣就分手了,那未免也太經不起風雨 了吧?如果她傷的挺嚴重的那你就在這段時間用心,好好的去照顧她呀,女人嘛在病 了時候是最希望她愛的人天天繞著她轉的,就算你上班忙不能天天陪她,也要三兩動的給她發個簡訊,打個 好好問問情況的。還有啊,這段時間少玩dnf吧,就算是玩也最好要讓女朋友知道 因為她可是在...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情已遠走,何必挽留。失去愛的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各種來自其他房面的原因想愛不能愛,面對這樣的感情絕對應該努力不放棄,因為不管原因是什麼,但是隻要兩個人心緊連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另外一種就是如你所說對方變了心,人一旦變了心挽回的機率幾乎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