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 板塊的聯動和設定問題!!

2022-12-18 14:10:08 字數 1758 閱讀 6430

1樓:保險解讀官

分組1新增「板塊指數」單元,分組二新增「組間聯動板塊」,實現選中上面板塊指數後分組二聯動顯示指數對應的成分股。

注意:(1)設定兩個不同分組,要實現聯動,兩個分組要分別新增一個分析圖或者分時圖基本單元;

(2)「板塊指數」單元和「組間聯動板塊」單元****屬性分別選擇「選擇行並聯動」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欄目也是可以自行的。

拓展資料。一、**中板塊聯動怎麼做到的。

板塊聯動是指同一型別的**常常同漲同跌的現象。掌握板塊聯動的操作技巧,有助於發現並及時把握市場熱點,增強交易的盈利性;同時有利於迴避因板塊整體**而帶來的**風險。

**中有一些**會共同具備某種具有重大經濟內涵的特殊性質,當這種共同性質被市場認同時,就會形成**中的板塊結構。

當板塊中的一兩隻**領先大幅漲跌時,同類其他**也會跟隨漲跌。利用板塊的這種聯動效應,在某種**成為大眾追漲的物件時,及時購入聯動性較好的同板塊**,是獲取**收入的一種重要方法。

事物是相互聯絡的,聯絡著的事物的變化是相互傳遞、相互影響、相互制約、相互推動的。這種傳遞、影響、制約和推動是以同步或次第方式表現的。**中的板塊就是**某種屬性互相聯絡的反映。

二、通達信軟體如何設定版面。

設定方法:1、功能選擇定製版面,新建空白版面;

2、空白版面建立完成,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右插入,版面一分為二;

3、在左邊版面點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式綜合排名,出現排名,注意排名右上角的圖示,點選圖示可以設定市場,設定成上證a股;

4、右邊版面的設定方法相同。

通達信中如何設定板塊及板塊聯動 5

2樓:戀舊

通達信軟體中設定板塊及板塊聯動步驟:

1、雙擊或右鍵點選通達信金融終端;

2、點選免費精選**登陸,並點選登陸;

3、進入後點選板塊指數;

4、左側顯示各種板塊,按照當日漲幅情況從高到低排列;

5、點選**,右側可看到**板塊**當日的漲跌情況。

選擇其他板塊,按照以上4、5步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通達信。

輸入bk,即板塊。

按回車,進入板塊聯動介面。

點選下方自定義選單欄,即可設定板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400」排列,就可以看到熱門板塊,點選對應的板塊,就進入相應的**列表。

但你說要分兩個視窗,確實比較麻煩。

5樓:心月悟魂

這個現在還有些難,你去網上那些**論壇找看有人做出這種面板沒有 ,如果有你叫他把面板發給你你匯入就可以了 不需要設定的 只要匯入你的面板就看了。

6樓:彭經理

目前通達信的板塊功能也可以,先用著 點選——**——熱門板塊。

7樓:小甜

想法不錯。目前通達信的板塊功能也可以,先用著 點選——**——熱門板塊——雙擊領漲股即可。等待吧。{僅供參考}

如何設定通達信110個細分行業板塊聯動

8樓:

直接打拼音簡寫,如煤炭板塊,敲「mt」,右下角「鍵盤精靈」就會有相關板塊或**,選擇確認就可以。 還可以打f6,點下方的分類選項「板塊」,這裡有通達信的所有板塊劃分,有「證監會行業板塊」「地區板塊」「行業板塊」「概念板塊」,選擇其中的板塊就會列出該板塊全部**。 可以用「功能」-「定製品種」-「組合品種管理」,建立自己的板塊和板塊指數。

如何取消通達信虛擬成交量,通達信中的虛擬成交量是怎麼虛擬出來

total if period 1,5,if period 2,15,if period 3,30,if period 4,60,if period 5,totalfznum,1 mtime mod fromopen,total ctime if mtime 0.5,total,mtime vvol...

通達信分時圖和日K線圖怎麼設定到同視窗

可以的。利用通達信的 定製版面 功能可以實現,如圖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采納答案,謝謝 通達信的自定義介面右邊部分 和此 的日 圖和分時圖,及成交5檔,怎麼樣設定才能同時顯示?你要的我這個成交圖的話,我覺得現在目前的情勢情況下是特別危險,建議你可以開空。通達信軟體怎麼設定才能把上證指數和某隻 的分時...

電腦怎樣設定通達信大資金流向系統指標公式

l2收費指標。鍵入 ddx 即可 hiphotosl2收費指標.baidu f。鍵入 ddx 即可分享 通達信新增同花順今日資金流向公式指標 是由資金來推動的,看看這個票你就懂了,公式都是無用的 一閃一閃的就過去了,心裡很起伏啊07 請問大智慧手機版裡的資金流向指標公式怎麼寫的,最好變成通達信的,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