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最爛的高中裡,每年靠文化課的一本7個。

2022-12-18 15:55:07 字數 726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有決心,給自己定個規範計劃,按照計劃走,多做做運動可以稍微防止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剩下的就看你的毅力了,只要堅持個把月,後面會越來越輕鬆。再者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也不要誤解成讀書沒用或早出來工作會更好之類的想法,學習不等於只讀書,成不成功也不是看你學多少,而是看你怎麼利用你所學的。

2樓:

你學出來又有什麼用?好好想想,現在海龜都是海帶了!

你現在最應該是找彪哥給你安排一個場子,好好的掙點錢!

將來自己做媽咪,開創自己的事業!

3樓:橙紫色部落

老師教的其實都差不多,高中主要靠自覺。鑑於你有時間看勵志文逆襲貼還可來看,可能要更好的從自身找找原因。你覺得老師實在不行換學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的,樂觀點,一步步踏著,不在乎其他的,認真做好自己,成功會在堆積中顯現。

我也是剛上高中,被分在普通班裡,環境糟的不行,我也很樂觀地對待,起碼上課沒人吵鬧,可以安靜的學習。反正三年不會等你準備,時間分秒流逝,相信自己就還有機會,放棄等於徹底失敗。

5樓:網友

高中的老師都不管我們的,我都靠自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追尋自己的夢想,走自己的路,立自己的志,加油;自信是自己拾起的,這個每人能幫你,勵志的東西看再多關於在於明白其中的道理。祝你成功。

我最敬佩的人高中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高中作文5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的是大名鼎鼎的 明星 還有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 小星星 而我最敬佩的就是我們小區裡撿破爛兒的老奶奶。她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白髮蒼蒼的頭髮顯得十分凌亂,她總是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還有著一雙羅圈腿,走起路來...

我最崇拜的人高中作文,我最崇拜的一個人高中作文800字。

如果有人問我最崇拜的人是誰,我會自豪的回答他 是謝霆鋒!因為他不論是在演藝事業上還是 事業上都取得了人們的喜愛!為什麼要喜歡他呢?那還得從99年開始,那年,我才10歲半左右。一天,我開啟電視,一個人映入我的眼簾,當時的他只有19歲,具體在幹什麼我不記得了。那天,他這麼一個人就在我腦海裡老想著。怪只怪...

香港的高中,香港的初中和高中一般是在同一個學校嗎?

香港的學制深受英國的影響,中小學階段分為六年小 三年初中 兩年高中及兩年中六 亦稱 預科 中學必修科 中國語文 英文 數學 體育 文科包括 中國歷史 中國文學 英國文學 世界歷史 經濟 地理 綜合人文 藝術 理科包括 電腦與資訊科技 電子與電學 工程科學 生物學物理 化學 附加數學 家政,工藝,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