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衣服發白怎樣復原?

2022-12-18 20:55:09 字數 837 閱讀 1770

1樓:乾萊資訊諮詢

黑色衣服發白復原的妙招

用橘子皮水,將橘子皮和清水一起熬煮大約5-6分鐘,然後把橘子皮撈出,等水稍微晾涼了,再把發白的衣服浸泡在其中搓洗一會,很快就會變得跟新買的一樣黑了。

將新鮮菠菜清洗乾淨後,在開水中焯一下,然後留下菠菜水,晾至溫熱,將發白的衣服浸泡在菠菜水中大概1-2分鐘,最後脫水晾乾,發白的黑色衣服就會恢復成黑色了。

2樓:柚花離海

黑色的衣服在洗的次數多了之後就會出現發白的情況,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非常難看,而且變白之後看上去也特別明顯。下面我給大家講講黑色衣服洗的發白怎麼補救?黑色衣服發白瞭如何復原?

01 把鮮新的菠菜洗乾淨放水煮開,把菠菜水過濾出來後,等到溫熱不燙手時把黑色衣服侵泡在菠菜水裡10到20分鐘時間長點也可以了。

02 在洗乾淨衣服後,打半盆清水,滴入數滴碳素墨水攪勻,將退色衣物放入溱泡10-20分鐘後拎出-涼幹(最好不要擰),顏色可逐漸加深,數次過後,便可恢復成黑色。

03 對於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使衣服變白,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用清水洗淨即可。

04 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紅色的衣服,效果更為顯著。

05 黑色衣服不要在陽光下暴曬。黑色衣服因為自身的顏色比較深,所以是非常容易褪色的。一般在洗完黑色以後,儘量放在陰涼處晾乾。避免在陽光下暴曬。

06 黑色洗滌時易褪色,如果用涼茶水先將毛衣浸泡10分鐘,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經過這種方法洗滌後,不但能洗得乾淨,而且不會褪色,還能延長穿用年限。

黑色衣服掉色後,怎樣處理可以恢復原色?

你好,讓他恢復是不可能的了,我認為。不過我建議你洗衣服的時候,在水裡放點鹽,而且水不能是熱的,最好是溫的,或者冷水,而且將衣服翻過來洗。或許效果會好一些,不會那麼掉色了。1 黑色染料染色 純黑色的衣物褪色並且泛白了,這種是很難復原,只能通過用黑色染料進行染色讓其復原,黑色染料只能用於天然纖維效果好,...

黑色衣服掉色後,怎樣處理可以恢復原色?

酸洗法 需要原料食用醋,方法是在洗滌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就可以了,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容易給淺色衣服染色。花露水清洗法 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衣服,衣服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清洗好的衣服浸泡在這樣的水中十分鐘。用這種方法清洗過的衣服還能起到消毒殺菌...

白色衣服後背的黑色汗漬該怎樣洗掉

白衣服發黴用藍月亮漂漬液,可以使衣物恢復亮白如新 1.先用洗衣液洗淨織物 2.倒半盆水 約2l 加入1瓶蓋的藍月亮漂漬液,將織物放入,浸泡30分鐘 視需要可延長,但最長不可超過六小時 觀察汙漬變化情況,再將織物漂洗乾淨。注意事項 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白色棉 麻 滌綸材質可氯漂的織物 可先檢視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