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完黑色特別油怎麼恢復原樣

2023-02-18 22:05:06 字數 3057 閱讀 7787

1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建議平時飲食方面儘量清淡一些,不油膩,不要太辛辣。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最好2~3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髮的後果。

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

2樓:網友

勤洗頭,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因為剛染完發,都是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洗過幾次頭就好了。

如果頭髮染了黑油怎麼褪色

4樓:百聽安仍璟

去理髮店用復漂粉做個頭髮漂洗制。這樣染黑的的效果就不會那麼黑了。如果頭髮染的是自然黑。

那麼頭髮被漂粉漂過還會變成黃色呢。不過這個要理髮師掌握的恰到好處。但是這樣的頭髮經過漂粉漂過之後髮質就變差了。

所以建議每次洗完頭髮都要抹上護髮素。護髮素選擇伊卡璐的燙染專用的護髮素比較好。嘿嘿嘿。

我曾經和你一樣染黑了又去理髮店漂洗掉了。

5樓:sign丶

髮型師給bai你染的黑色du一定不是純黑的zhi,正常純的不會dao退色的,那個。

內黑裡面參雜別的容色彩,是不會變回黑色的,只能越來越淺,除非再染一次純黑色了。

染完頭髮一般是兩三天就可以洗了的。就算染那種理髮店說的好的染色膏時間久了洗頭的次數多了也會褪色的。

6樓:彩色天空

染了黑油就染不上別的顏色了 到精油專櫃配一瓶精油 可以快速裉色 我以前染了深色的頭髮想退淡就是用每天用精油洗 具體配的什麼不記得了 可以諮詢櫃員。

染髮後頭發變得很油怎麼辦?

讓染黑油的頭髮顏色變自然怎麼辦?

7樓:在葡萄谷山地越野的荷草

沒辦法,只有讓它自己慢慢變淡。

8樓:xh李鍾碩加油

我也染了黑油,後悔死了。

頭髮染色後怎麼恢復原來的黑色 5

9樓:咋的他還在

不急的話可以等黑髮長出來,再把染過的剪掉,不過如果染的顏色和黑色差很多的話,儘量不要用。

如果急的話,可以再次把頭髮染黑。不過,頭髮儘量避免多次染,對髮質傷害很大。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發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參考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染色後怎麼恢復原來在染回來,要不只能等長新頭髮了。

11樓:川北粒

超市有賣染髮劑,可以叫別人幫你染回黑色,我覺得頭髮洗的清爽,本來的色就挺好的。

1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要想讓染髮後的頭髮恢復原來的顏色,就需要讓頭髮慢慢長出來,新長出來的頭髮都是自己的原來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黑色只能慢慢長出新的頭髮,將染的頭髮剪去這樣才可以恢復黑色,染髮對髮質傷害很大,建議做好日常護理讓頭髮慢慢長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您染髮的工藝是「覆蓋」,就是表面塗布著色。表面褪色,就會露出原來的黑色。有沒有深層染髮呢?

有,主要工藝是先給頭髮「漂白」,然後再覆蓋你需要的髮色。但是,這種方法過敏可能較大,對髮質傷害極大。除特殊需要,不建議,且新頭髮長出還是黑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如果被染色的話,想要恢復原先的顏色的話,這個是不太可能的,你可以用以下幾個方法:

一、你可以買一個染黑髮的藥膏,把頭髮染成黑色的,但是這樣做的話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二、你可以把頭髮剪掉,然後把頭髮打點啫喱水,這樣是可以把頭髮弄的黑點希望能夠幫助到您!!1

16樓:泉州好萊塢學校

去美髮店染專業性的染膏 ——3/0)

這種效果比較好。

17樓:8ly天使

留長後剪掉。

一般用藥水染黑會使髮質越來越差,染髮本來就是十分傷頭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染了一次頭髮,然後我現在想護理回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長了之後 把染的剪掉。

染髮後頭發很油怎麼辦?

20樓:童真真

常染髮對頭皮的損傷很大的,可以買一些控油效果比較好的洗髮水。

21樓:淺草沫綠

頭髮出油可以用優伽洗護。

我以前頭髮是黑色,昨天染頭髮顏色染的不喜歡,怎麼恢復原來黑色

22樓:吉米化妝學校

不急的話可以等黑髮長出來再把染過的剪掉,不過如果染的顏色和黑色差很多儘量不要用 急的話有簡單的方法"用黑色的染回去"頭髮長回來後再把染過的剪掉有點花錢就是了像在市面有一些讓長輩把白髮染黑的染髮劑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到髮型店染髮。

23樓:童塗久叔

等原頭髮長長,然後剪了染色的部分。

讓染黑油的頭髮顏色變自然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基本沒什麼辦法變自然,要是多洗幾次褪色了白髮的部分會發紅。要是染之前的話黑色裡面加點葡萄紫色或者其他的色中和一下染出來就不會那麼黑了。

頭髮染黑油怎麼洗色

25樓:冷文德扈高

是用漂白的粉。

洗的,就是用那些染很黃的那種像白色一樣的東西漂洗的。那樣比較傷髮質。

黑色頭髮染深棕色染完像沒染一樣怎麼辦

我以前也染過,那個顏色確實不明顯,不過晴天在太陽下還是看得出來顏色的,多洗幾次頭髮,顏色會稍微變淺,還不滿意就去再染一次,只是不要再染深棕色的了。可能是手法問題 也可能是你黑色太深了就染不上了 再染一遍啊,還能怎麼辦?頭髮染了深棕色 第一次染髮 但是看起來好像黑色沒染過一樣怎麼辦?正常的,深棕色在室...

染完頭髮對髮色很不滿意 怎麼回到黑色,染的是紫紅色頭髮,就是

先這樣吧,沒什麼好辦法。等過一段時間再去染回來吧?日常生活美容常識有什麼了 最簡單的美容方法,純水洗臉。純淨水是指其水質清純,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和細菌,如有機汙染物 無機鹽 任何新增劑和各類雜質,有效的避免了各類病菌入侵人體,其優點是能有效安全地給人體補充水份,具有很強的溶解度,因此與人體細胞親合力很...

剛染完慄棕色頭髮,還可以洗成黑色嗎?剛染

剛染完慄棕色頭髮可以染成黑色,也可以蓋住以前的顏色,但是這樣對頭髮的髮質是有影響的。所以建議半個月以後再染髮更適合。你是學生,你剛染了慄棕色頭髮,學校不允許你染彩色,你可以把頭髮變成黑色,剛染完慄棕色頭髮,也可以馬上變成黑色的。對頭髮危害有影響,你應該去做頭髮護理,保護好髮質的。這個可以染。不過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