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8和N81(8G)的比比怎麼樣?

2022-12-19 00:10:10 字數 931 閱讀 5666

1樓:我愛科學

七八吧,遊戲兩款都不差。八一不能玩n-gage!照相就有差距了、如果寬鬆點的話我建議82或者79。七八翻新機多的嚇人,找個懂事的和你一起去買!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81不能玩ng攬子不會就別瞎說。

3樓:匿名使用者

n78好 去看看諾基亞銷售排行你就知道了。

各個手機**一般也有手機關注排行 我看不到n81(8g)影子在諾基亞滑蓋排行能看到它吧(也只以為就拿幾款)首先說明一點n81(8g)事記憶體大小隻有8gb無擴充套件卡功能基本引數我跟你比一下。

1.【待機時間】

n78為1200毫安電池。

n81(8g)為1050毫安電池。

2.【系統方面】

n78為s60

n81(8g)由於是2023年的 系統是s60 的3.【外觀方面】

n78為 一般手機重量 正面螢幕和鍵盤拋光鏡面 特別閃n81(8g)為140g像個磚頭 特別笨重 滑蓋的螢幕也只是英寸。

相比較一般手機都要重不少 不適合女生 外觀也沒有n78時尚4.【拍照方面】

n78為320萬畫素 不用多說。

n81為200萬畫素 太過雞肋。

5.【擴充套件方面】

n78支援擴充套件8gb 裝個16gb執行也不慢n81(8g)不支援擴充套件 且因為只有8gb 全部東西裝在一起 執行起來慢。

6.【功能方面】

n78主打的導航功能n81(8g)雖然也有顯然n81(8g)是不如n78的。

但n81遊戲功能方面優於n78

2款手機都有無線上網功能。

n78有fm發射功能(可以搞惡作劇)

除此之外,其它功能和引數都差不多。

n78網上銷售一直是冠軍 上半年全靠諾基亞n78前些年是6120c和6300 這2年諾基亞靠的是n系列手機和**手機型號。

諾基亞N78和諾基亞N95哪個好

要說效能當然95要全面更完美,2款手機價效比基本都是到了極限,不會再降價多少了,聽說78都要停產了。買手機我就看 外形和效能,不多說網上都有 95外形更適合商務人士使用,而78外形更時尚,適合年輕人吧。78效能並不會顯的差的 因為作業系統是最新版,他的娛樂功能也很出色了,不是太追求完美的話我覺得就看...

諾基亞n78水貨導航

首先我不建議你用r66,現在人用導航的地方很少,大多數都是玩玩的,具我所知,r66要600到700mb的空間,78送的卡應該是2g,三分之一沒有了,你還花了50rmb裝這個,個人感覺你被宰了,現在幾乎都有破解版本的導航軟體,r66好象也有,其次你買手機,商家裝軟體都是免費的,沒有收費的。建議你用破解...

諾基亞N78串鍵問題,N78怎麼解決串鍵問題

嗯,牙籤鍵不太習慣,不過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用,n78有串鍵的問題,就是左功能鍵和撥號鍵,你按撥號鍵,可它總是反應左功能鍵。掛機鍵也有這個問題,不過沒有撥號鍵明顯。還好n78串鍵的問題網上已有解決方案了,塞班,諾基亞論壇什麼的都有這方面的資料。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如你說的外觀,還有 1.配置主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