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8如何用wifi網路,諾基亞N78如何用WIFI網路

2022-01-06 21:25:00 字數 3422 閱讀 6701

1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n78連線wifi的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主選單「。

2.點選」設定「選項。

3.再點選」連線功能「。

4.點選」wlan「,找到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

5.輸入密匙,點選」連線「即可。

諾基亞n78在外觀上採用了傳統的直板造型,同時手機採用一塊2.4英寸qvga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n78為**和**分享及新服務而優化,是一款集**、導航及影象於一體的全功能終端,它支援各種全新的諾基亞服務,包括諾基亞**商店(nokia music store)、諾基亞地圖(nokia maps)以及供使用者分享其個人**內容的新型諾基亞網際網路服務——「ovi全分享」(share on ovi)。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應該是水的,然後在手機設定-連線功能裡面找到無線區域網,開啟檢視手機上顯示的網路,連線就行了

3樓:小霖通

在手機裡面網路設定有啊!設定這種網路就可以了

4樓:

我就說說我的使用方法吧

我只知道這種(對初試者使用):

1.先把手機設定成離線模式(按一下最上面的關機鍵)此時就沒有訊號了,無論你怎麼玩都不用擔心弄錯2.開啟uc瀏覽器,選擇接入點,easy wlan3.

搜尋網路,選擇一個穩定點的,確定即可

4.結束了記的改回標準模式

諾基亞n78怎麼連線wifi?

5樓:曦陽de夢

行貨n78在硬體上是不支援wifi上網的,所有行貨手機目前都不支援wifi 只有水貨的n78才具備wifi硬體,可以使用無線上網。

6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n78連線wifi的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主選單「。

2.點選」設定「選項。

3.再點選」連線功能「。

4.點選」wlan「,找到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

5.輸入密匙,點選」連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工具裡就能找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狀態下有個wlan掃描開啟然後選一個就好了前提條件是你附近有熱點還是沒有加密的

諾基亞n78怎麼用?(急)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如果打錯了一個字,可以按c鍵來刪除單獨字型就不用,全部刪除,重新再打

。名片夾就是**薄

發簡訊的時候在號碼輸入欄按確定就可以進入名片夾找收件人

彩信 設定?

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選項—新增接入點—使用預設設定:

連線名稱:移動 彩信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普通

主頁:http//mmsc.monternet.com

資訊—選項—設定— 彩信 :

使用的接入點:移動 彩信

gprs(wap)上網設定?

功能表-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選項-新增接入點-使用預設設定

連線名稱:cmwap(可以隨便取)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安全

主頁:http://wap.monternet.com

選項-高階設定:

網路型別:ipv4

手機ip:自動

域名:自動

**:無

**埠:無(0)

資訊中心號碼?

功能表→資訊→按確認鍵進入簡訊息→按「選項」鍵→設定→簡訊息→資訊中心→sim卡資訊中心→資訊中心號碼→編輯

如何關閉n78的鍵盤自動鎖?

工具/設定/常規/安全性設定/手機和sim卡/鍵盤自動鎖閉前時間

然後調成未定義就好了

簡訊鈴聲要怎麼設定呢?

在情景模式-選項-個性化設定裡

為什麼找不到儲存卡上的system (private)資料夾(隱藏掉的資料夾)?

在電腦上開啟儲存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擇「顯示隱藏資料夾」就可以看見了

n78如何自定義來電鈴聲和**?

1.如果是要對單個名片加**就可以按這個方法:

選擇名片-選項-修改-選項-增加微縮影象

2.使用來電通

怎麼把桌面上的「搜尋網際網路和我的內容」去掉?

暫時無法單獨關閉

諾基亞手機有哪些指令?

自定義待機模式快捷鍵,快捷方式(例如右鍵的多**)?

工具----設定----常規----個性化選擇----待機狀態模式----快捷方式

按右軟鍵使用「語音撥號」(語音命令)會重啟?

工具---設定---常規---個性化選擇---聲控命令: 關閉聲控命令的合成器,再「刪除語音修正」

10樓:容德文門雨

國行沒有3g模組,沒有fm發射模組。港行有fm發射模組功,但不能用,要刷成亞太版才能用。有3g模組支援wcdma制式的3g亞太版,功能齊全,fm,3g都能用。

而且**最實惠。n78現在買亞太版全新水貨價效比很高

11樓:蹉秀雲夔賦

自己覺得好就行,買手機無非是外觀,效能,懂行的效能佔一大部分,不懂得好看就好,你說是不,n78配置算是主流,但是降價空間很大,流行肯定是不能想n73那個樣子,但是n73也有的地方跟他沒辦法比,厚度是n73的致命傷了,還有低低的處理器,慢慢的速度。你一開始用n78就一個感覺,好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機子的名片夾就是**簿啊

打錯字的時候可以按 c 鍵刪除啊 就是紅色掛機鍵下面那個白色的

13樓:

你需要把sim卡上的號碼都轉到手機上,就可以找到號碼了

14樓:

名片夾就是**簿啊,打錯字把游標移到哪個字的後面按c鍵刪除!

15樓:寂度卿

在號碼欄按中心鍵就是開啟**簿,

16樓:河馬大寶寶

名片夾就是**本.

旁邊的c就是刪除,可以刪一個字.

諾基亞n78使用技巧

17樓:卿倚墨安福

直接上塞班論壇的n78區,那裡的置頂帖有很多使用技巧和說明,多到你看幾個小時。

諾基亞n78水貨導航

首先我不建議你用r66,現在人用導航的地方很少,大多數都是玩玩的,具我所知,r66要600到700mb的空間,78送的卡應該是2g,三分之一沒有了,你還花了50rmb裝這個,個人感覺你被宰了,現在幾乎都有破解版本的導航軟體,r66好象也有,其次你買手機,商家裝軟體都是免費的,沒有收費的。建議你用破解...

諾基亞N78串鍵問題,N78怎麼解決串鍵問題

嗯,牙籤鍵不太習慣,不過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難用,n78有串鍵的問題,就是左功能鍵和撥號鍵,你按撥號鍵,可它總是反應左功能鍵。掛機鍵也有這個問題,不過沒有撥號鍵明顯。還好n78串鍵的問題網上已有解決方案了,塞班,諾基亞論壇什麼的都有這方面的資料。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如你說的外觀,還有 1.配置主流,g...

諾基亞N78和諾基亞N95哪個好

要說效能當然95要全面更完美,2款手機價效比基本都是到了極限,不會再降價多少了,聽說78都要停產了。買手機我就看 外形和效能,不多說網上都有 95外形更適合商務人士使用,而78外形更時尚,適合年輕人吧。78效能並不會顯的差的 因為作業系統是最新版,他的娛樂功能也很出色了,不是太追求完美的話我覺得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