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時四驅下雪有用嗎,不知道,下雪天四驅有用嗎

2022-12-19 08:05:09 字數 3609 閱讀 1458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當然有用啦,這個東西就是應對下雪或者在泥濘的道路上行走所使用的。尤其是在山裡面開車就非常的必須。

2樓:星星快快星星

適時四驅下雪還是有一丟丟的作用的,不過陷入比較厚的雪就玩完了,如果想下雪開的話,建議裝上一條防滑鏈,因為防滑鏈比較安全,也比較好用。

3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在下雪天適時四驅系統的確有用,他可以增加抓地力和車輪防止打滑,在日本有很多車都配備四驅,連轎車都配備四驅系統,這都是為了應對雨雪天氣。

4樓:文定老師

這個肯定是沒有用的,四驅車下雪的時候也會打滑的,必須要在車輪下面安裝防滑鏈條才可以,這樣才是比較安穩的。

5樓:書玉石

適時四驅下雪是非常有用的,這樣會讓車輛更加平衡的。

6樓:臥槽無情

四驅車在下雪天當然有用,會防止輪胎側滑,因為是四個輪,同時驅動。

7樓:王殿下

一般來說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效果不算太大的。

8樓:陽光的江南小馬

肯定會好一些,最好還是匹配雪地胎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是沒用的,這個事情不符合規定。

10樓:危會

很多時候說一聲我去,作用不太明顯,要小心安全的哦。

11樓:情感分析達人

14寸下去,我認為這個嬰兒用用的這個用的掛機操作上所有人沒爭議,還比較比較合適的話,讓自己抄的誰用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就是自己想學游泳嘛,這個你應該去專業的4s店去查一下吧。

不知道,下雪天四驅有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四驅的車子,在下雪天行駛還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不過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安裝防滑鏈更靠譜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雪天四驅系統的確有用,他可可以增加抓地力和車輪防止打滑,在日本有很多車都配備四驅,連轎車都配備四驅系統,這都是為了應對雨雪天氣。

請問適時四驅在下雪天上大坡可以上去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角度了,也看車型了,一般超過30度的坡就比較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面要是結冰有積雪是很難上去的。

適時四驅不如全時四驅嗎?

17樓:典暄郜邵美

汽車適時四驅指的是只有在適當的時候才會轉換為四輪驅動,而在其它情況下仍然是兩輪驅動的驅動系統。系統會根據車輛的行駛路況自動切換為兩驅或四驅模式,不需要人為操作。適時四驅有別於需要手動切換兩驅和四驅的分時四驅,以及所有工況下都是四輪驅動的全時四驅。

汽車適時四驅的利:相比全時四驅,適時四驅的結構要簡單得多,這不僅可以有效也降低成本,而且也有利於降低整車重量。由於適時四驅的特殊結構,它更適合於前橫置發動機前驅平臺的車型配備,這使得許多基於這種平臺打造的suv或者四驅轎車有了裝配四驅系統的可能。

前驅平臺相對於後驅平臺更有利於拓展車內空間、傳動效率更高、傳動系統的噪音更小。這些優點對於小型suv,特別是是發動機排量較小的suv來說顯得尤其重要。由於全時四驅的結構複雜,傳動部件多而重,會極大地降低動力的響應性,如果小排量發動機裝備全時四驅,會明顯感覺得到功力不足。

不僅如此,由於全時四驅的功耗大,顯著影響了汽車的經濟性,而適時四驅可以很好地兼顧經濟性。

汽車適時四驅的弊:適時四驅也存在缺點,絕大多數適時四驅在前後軸傳遞動力時,會受制於結構本身的缺陷,無法將超過50%以上的動力傳遞給後軸。相對來說,適時四驅車的主動安全性不如全時驅動車高。

另外,適時四驅系統的前後軸基本上都採用開放式差速器,如在一些複雜路段,出現單側兩個車輪打滑時,也是無法脫困的。所以這種四驅系統無法應對強度大的越野路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時四驅、分時四驅、全時四驅都有什麼區別?到底哪個更好?

下雪天開車能用四驅嗎

19樓:顧小蝦水瓶

不適合。不管是前驅車還是後驅車說白了就是兩個軲轆在轉,剩下兩個軲轆只是空轉的,這樣的好處在於利於車輛佈局空間,減少負載,降低油耗。再來說說四驅車發動機的輸出扭矩會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各個車輪上,這種是全時四驅的原理,但相應油耗高。

雪地駕駛技巧:

1、上車前查胎壓,除積雪。

雪天路面摩擦係數低,胎壓不可太高,更不可過低,氣溫低,輪胎脆,輪胎氣壓低會導致揉胎而加速車胎老化。行車前,先清除車身積雪,保持視線良好。

2、適當配戴有色眼鏡。

雪天行車常有眩目的情況,有色眼鏡,可以防止眩目。

3、上坡時用低擋大油門。

上坡時,爭取一氣呵成完成爬坡,中途不宜換擋,以免上坡時減速或者打滑。下坡時,須平穩的換至一擋,利用低速擋降低車速行駛。

20樓:汽車影老師

下雪天開車能用四驅,但是四驅車並不比二驅車有優勢。

在冰雪路面上開車,能開多快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在需要的時候剎得住。裝備了四驅,能幫助車子往前走,但要想剎車,四驅不但幫不了一點忙,反而可能添麻煩,畢竟四驅版的車要重一些,制動距離比兩驅版更長。

光幫忙向前推,關鍵時候不負責拉你一把,這就是四驅車的真正風險所在。

因為起步時就容易打滑,人們在冰雪路面上開兩驅車特別謹慎,慢悠悠地不敢放肆;這時候,某些開四驅suv的車主就有點膨脹了,覺得起步順當、行駛平穩,就不由自主地想開快點,一路超越轎車以顯示優越感。

21樓:崇梅宿羅

如果你的車有適時四驅功能,那就開啟,這樣比較安全。如果你的車有全時四驅,建議你設定到高速四驅模式(雪比較大、路比較難走),建議設定到低速四驅。詳細情況,可以看你的車主手冊。

22樓:水元修後香

你好!當然四驅的好一些。

漢蘭達車身比較笨重兩驅在雪地根本走不動。

本田的crv雖然四驅動能不是很完善。

但是應對一般的雪地還是沒問題的。

後驅車下雪易打滑,但後驅又有適時四驅呢?管用麼?下雪能高速上開麼?

23樓:大扎女神

帶適時四驅的後驅車?什麼車啊 沒什麼大用處的 反正是能緩解 但是肯定不如前驅的 因為你是後驅車的話 他的四驅還是以後驅為主的 你後軸的馬力還是很大的 下雪天高速都封路了 你去哪上。

適時四驅汽車冬季下雪應該裝幾條防滑鏈?裝在前輪還是後輪?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車子是前輪驅動前輪控制方向腳剎也在前輪,所以通常前輪安裝防滑鏈基本上就可以了,但是後輪驅動前輪控制方向的話,最好前後輪都上防滑鏈,因為後輪驅動但腳剎在前輪。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都裝的話最靠譜。如果只有一套的話。就裝在前輪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可靠的盧國鋒

前輪或者後輪裝上就可以了。

論語會讀會背卻不知道其中的意思還有用嗎我表弟一年級

讓他了解一下意思吧,不然不知道怎麼用,對他會有幫助的 中國古代教育一直是這麼做的!小孩子正處於記憶 時期,但理解力遠遠滯後,背過的東西便是人生積累,總有一天他會明白。我們所說的 豁然開朗 茅塞頓開 頓悟 便是如此。而我們現在的學校教育講究的是 懂了再教 根據認知水平決定教學內容,既然懂了還需要教麼?...

不知道是不是被騙了?大家可以幫我看一下嗎?看看我是不是被刷單騙了

具體沒搞清楚是什麼情況,只是這麼一個截圖,看不出來是不是被刷單騙了。你可以把聊天記錄晒出來讓有經驗的被騙過的人幫你看看,還有既然你都轉錢了,那這會兒你應該已經可以確定是不是被騙了。看不出來有沒有被騙。如果你真的在做刷單,告訴你,真的會被騙哦!我身邊做過刷單的都被騙過,少的幾百,多的大幾千,還沒法報案...

電路判斷題。能解釋一下嗎。錯了也不知道原因

1 三相四線制電路用三瓦計法,三相三線制電路用二瓦計法2 y 1 z 3 對4 對 5 功率是非線性的,不能用疊加原理 rlc串聯諧振電路中,電阻值越小,說明電路耗能越少,品質因數越高。有人說對,有人說錯,解釋一下 這個問題來應當具體分析。首先說自說品質因數的定義bai,它是一個週期du內,迴路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