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孩子該怎麼補鈣?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補鈣嗎

2022-12-19 08:25:06 字數 3426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寶寶二十天開始可以給寶寶吃魚肝油了呢,兩個月的時候再開始給寶寶吃鈣,平時最好是要多帶著寶寶曬一曬太陽,這樣是會促進鈣的吸收的。

2樓:梧孓桐一葉落

家長很重視給孩子補鈣,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怎麼給剛出生的孩子補鈣。專家表示,一般如果陽光照射不好或比較少,或人工餵養兒,寶寶從滿月開始就要補鈣,建議一直補到2,3歲。尤其在補鈣的時候注意**時間,一般就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樓:

剛出生的寶寶你怎麼知道他缺鈣呢。

一般剛出生是不缺的。

4樓:柳河啊

剛出生你怎麼確定缺啊?不用補的,藥補不如食補。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寶寶不需要補鈣的,如果是母乳餵養,媽媽多注意補鈣就可以的,多吃點鈣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奶、豆製品等。出生2周以後可以每天給寶寶吃一粒魚肝油促進鈣吸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不用補,媽媽懷孕時在吃鈣,寶寶有補到。等15天后可以吃魚肝油促進鈣的吸收,吃兩盒就行了。母乳餵養媽媽可以繼續補鈣過給寶寶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一般不缺鈣不用補的,可以滿月後補充點魚肝油,然後帶寶寶多曬太陽,就行了。母乳餵養的話,媽媽可以補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孩不用補鈣呀,到了一個月後吃魚肝油就行了,如果查出來時缺鈣的話,在醫生的話去補,不要瞎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補鈣,剛生下來的前三個月寶寶腸胃沒有發育很好,所以沒有必要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孩子不需要補鈣,母體裡帶來的鈣可以支援到寶寶6個月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用的親,一般這個時候的寶寶是不缺鈣的,還有就是滿月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帶著出門曬太陽的親。

12樓:自遊走天下

小兒迪巧的鈣劑就是可以給剛出生的孩子吃的,我兒子幾個月的時候查出缺鈣,醫生就讓吃的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足月出生的純母乳餵養的寶寶半個月開始吃魚肝油就不用補充其他的!半歲檢查缺鈣再補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剛出生的時候醫生給開的迪巧顆粒,讓寶寶半個月的時候吃,如果是奶粉寶寶不用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不缺沒必要刻意補的,媽媽飲食上多注意點吃點含鈣多的食物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缺的話再補,不一定每個小孩都需要補的!喝葡萄糖酸鈣口服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孩子應該不會缺鈣吧,不缺就不要補,多帶孩子曬曬太陽。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就缺鈣麼 媽媽吃點鈣片就好 孩子就可以從母乳中得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吃鈣粉泡騰顆粒,同時補維生素ad.

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補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寶寶不可以補鈣,母乳餵養就可以了。母乳中含有被公認為是最理想的營養鈣。新生兒過早過量攝入鈣,會出現囟門早閉,甚至嚴重時會影響寶寶大腦發育,不利於寶寶健康。

21樓:網友

寶寶出生15天開始就可以服用魚肝油了,可以促進鈣吸收的。

2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如果沒有明顯的缺鈣現象建議沒必要補充鈣劑。如果要補的話建議給寶寶每天吃點魚肝油,因為母乳和奶粉中含鈣量很高,而維生素d的含量很少,鈣劑可以滿足寶寶現在身體的需求,魚肝油是促進鈣劑吸收的,所以需要的話可以額外補充魚肝油,另外陽光照射**也是鈣劑吸收最好的方法,可以讓寶寶多曬曬太陽。

23樓:寶寶穿搭記

剛出生的寶寶不需要補鈣,半個月後需要補充維生素d400單位的滴劑,維生素d也最好是晚上吃。

剛出生的孩子能補鈣嗎

24樓:萬飇譚木

剛出生的孩子最好母乳,母乳的營養對孩子是最好的。等孩子1歲以後可以補鈣,鈣是孩子成長的需要。別切非常關鍵,但是要還足以營養均衡。

25樓:毓鴻博狂赫

剛出生的嬰兒,媽媽可以吃些鈣片,寶寶可以從母乳中吸收鈣,

26樓:數頻駒

骨頭湯 骨頭湯中含有豐富的營養,不僅能減緩中老年人骨骼老化。

剛出生寶寶需要補鈣嗎

27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你好,根據你上面描述的情況,考慮的,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如果有缺鈣症狀要給寶寶補上,沒有缺鈣症狀,不用補鈣,可以吃上維生素,ad滴劑。

28樓:閉靚廣

我覺得bb剛出生,現在補鈣會不會不太好,

29樓:王桂真營養師

鈣,與骨骼健康密切相關。寶寶剛出生,需要馬上補鈣嗎?

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後期該怎麼補鈣

30樓:萊因哈特_天秤

看寶寶有沒有缺鈣表現,比如盜汗夜驚夜啼、擦枕枕禿等,如果寶寶出現缺鈣表現就需要補鈣,小寶寶可以服用龍牡壯骨顆粒補鈣,龍牡壯骨顆粒既調脾胃又補鈣,適合0-6歲兒童服用的,能**和預防佝僂病,對改善寶寶夜驚夜啼、盜汗、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發育遲緩都有作用的。小寶寶可以按一天三次每次一包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一般1-2周可以改善寶寶缺鈣的。

31樓:重慶無森林

您好!六個月前的寶寶,主要是通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來或許生長所需的所有營養物質。一般情況下寶寶吸收正常,且能吃飽喝飽的話,6月前是不需要補鈣的。多補無益,反而有可能有***。

一般情況下,0-1歲嬰幼兒每日需攝入300-400mg的鈣,只要平常和母乳或者奶粉能夠和飽了,寶寶是不會存在缺鈣的現象的~

32樓:上防保

新生嬰兒一般不需要補鈣,母乳中鈣足夠滿足嬰兒需要,補多不但無益而且有害。

寶寶出生後多久要補鈣

33樓:無你無愛究

月寶寶幾乎曬太陽依5給 維素 ad吃促進鈣質吸收純 奶粉 寶寶需要額外再吃鈣劑母乳寶媽 缺鈣 用給寶寶 補。

剛出生的寶寶多久可以補鈣

34樓:jym建裕明

剛出生的寶寶是在二十天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吃魚肝油的,兩個月的時候再開始吃鈣就可以的呢,魚肝油(富含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吸收)是要在早上吃,鈣是要在晚上吃,吸收的效果是最好的。

剛出生的小狗怎麼護理,冬天剛出生的小狗該如何護理?

剛出生過的小狗是不能衛視牛奶的,應該上網購買幼犬用羊奶粉餵食,按照說明書上的了劑量餵養。剛出生的小狗不會自己主動排尿排屎,有母犬時,母犬會不停地舔舐幼犬的屁屁,刺激幼崽排屎排尿 因此,沒有母犬的幼崽要想狗媽媽一樣,在喂完羊奶粉後,一首提起幼崽的脖頸兒,一手用棉球 小狗一週 10天才能睜開眼睛。用報紙...

寶貝剛出生怎麼護理,剛出生的嬰兒怎麼護理

新生兒驚厥多但是不典型,往往體現為兩眼注視,眼球震顫,臉上區域性肌肉抽動,或四肢不規則的抽動。有的僅體現為面色蒼白或潮紅,出汗,呼吸不規則 或呼吸暫停,紫紺。那麼新生兒又應該怎樣護理呢?下面大家就一起看看這些資料吧!1 針對 積極 原發病來預防。例如癲癇病人需按醫囑服藥,如果突然停藥,即使是1天 2...

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該如何養活,剛出生的小貓怎樣才能養活?

1 食物。小貓剛出生幾 天,這麼大的貓貓還需要吃奶,主人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點寵物貓奶粉,不允許的話用羊奶泡幼貓糧,或者超市裡的嬰兒米粉,或者煮點米糊加1 5個蛋黃給貓咪吃。2 餵食。主人 有條件買貓貓奶瓶,沒條件弄個針筒 氣門芯做奶瓶,1比5的比例用38 溫水左右兌奶粉 不要用開水衝,營養會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