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狗狗吃什麼,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應該吃什麼?

2022-12-26 16:20:10 字數 2569 閱讀 9017

1樓:老熊愛天下

小狗需要吃很多東西的,家裡備有奶粉,好一點的有mag羊奶粉,吃一般的有谷登羊奶粉 ,另外還需要吃罐頭吧,還有營養膏,就用金裝優加營養膏好。

2樓:小雨滴答

狗媽媽的奶嘍。沒有奶的話可以買些寵物奶粉替代一下,什麼谷登羊奶粉之類的都可以了。小狗狗還是要吃流食太硬的東西很容易消化不良的。

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應該吃什麼?

3樓:小酒館花間

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應該吃母乳或者人工補乳。

哺乳期是仔犬發育的基礎階段,母乳是仔犬正常生長髮育的最佳營養物質。但是,假如母犬產後死亡或缺奶,產仔超過6只,都應該進行人工補乳。

人工補乳最常用是鮮羊奶,不可餵食牛奶,由於牛奶奶質較硬且幼犬的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完全,餵食牛奶會導致腹脹、消化不良等後果。出生後10天的仔犬白天每隔3小時喂一次,夜間每隔4~6小時喂一次。6周後,每天還應新增些蛋黃、濃肉湯、豆漿或米粥等。

30天后每天喂六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含有防腐劑和其它化學成分(色素、香料等),對人和動物的健康都是有害無益的。

小狗45天之前最好是母乳餵養,如果狗麻麻不在身邊,小狗可以喝羊牛奶、脫脂牛奶、狗專用牛奶。是的,你說的很對,小狗不能喝牛奶,一喝就拉稀。

個人建議,除了以上說的三種牛奶外,不需要喂其它任何東西,等到45天后,可以弄些米粥給他。

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應該吃什麼?

5樓:鳳澎

剛剛出生的小狗狗。身體比較弱。還是給他吃喝些羊奶比較好一些。

剛出生幾個月的小狗吃什麼?

剛出生一個月的狗狗可以吃什麼?

剛出生的小狗吃什麼呀

6樓:我了個擦擦來

剛出生幾天的小狗應該吃母乳或者人工補乳。

初生犬的大小便母犬照料得較為周到,飼主不必擔心。但二十天過後便有些力不從心。所以這以後要常換犬舍鋪墊,為幼犬成長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從營養上看,初生犬以母犬哺乳為最好,如小犬太多時,應注意以交換方式讓小犬跟著母犬,否則生活能力弱的小犬就無法吮吸母犬乳汁。如有小犬中有這種情況須採取其它方式授乳,否則小犬難以健康成長。

7樓:兆嵐經新榮

2,3個月前的小狗可以喝牛奶的,之後就不要喝啦啊,會拉肚子和中毒。

為了安全起見,你可以選擇麥香奶,稍微稀釋一下,不要兌太多的水,否則喝的多營養卻少。記得牛奶最好是脫脂的高鈣的。

酸奶也可以,同樣也是高鈣低脂的。

可以加一點安利的蛋白質粉,兒童喝的那種,按兒童每天需要的量的4分之1加。使用狗專門的補鈣產品。

千萬不可以喂肉和油還有骨頭,小狗6個月前最好都不要喂,成年後也最好不要喂骨頭,碎片吃進去會卡住或者劃傷腸子的,很危險。

還是要帶去全面檢查一下,小狗被扔有可能是生病了啊!~

45天后可以打疫苗,第一次注射是打3針,每針隔15天,然後打狂犬,如果你打的國產6,7聯就可以不打狂犬,裡面有包括。然後就是祛蟲,因為狗很小,所以一定要用專門狗用的去蟲藥,而且人的去蟲藥不能全面殺死狗體內的寄生蟲,還會導致中毒。我同學家的狗就是吃了腸蟲清,打了好幾天的針,去了幾百塊錢。

去蟲藥要按年齡,體重來吃,一般說明書有換算方法,可以諮詢寵物店的人員。

不要和沒有疫苗的狗或者流浪狗玩,小心傳染病毒,春天最好避免外出,不要去草地,蟲子多,不管體內還是體外的蟲子。而且小狗還小,疫苗期間不要帶出去,不要洗澡,覺得髒可以用毛巾擦擦,如果真的受不了,在你確定小狗健康的情況下,天氣太陽高照的時候,可以在疫苗針打了一個禮拜後洗一個,但是記得要吹乾毛髮啊!~小心感冒。

全部疫苗和狂犬打完後一個禮拜到半個月,等免疫形成了就可以帶出去啦。

但是還是要小心,畢竟狗還小,抵抗力和體制都差一些的。

平時天氣突變的時候,可以把板蘭根一包分3到4次沖水餵它喝,還有午時茶分3到4次衝給它喝,喝的時間不要太集中啊。可以有效預防感冒和腸胃疾病,但是如果真的生病了還是要用狗專門的藥。等狗成年後可以用人用的藥,攝取是人攝取的4分之1那麼多啊!

~多喂青菜葉子,洗乾淨生的就可以喂,胡蘿蔔也很好的。

8樓:七七ice18歲

你是一位善良的人!

最好不要喂牛奶 狗狗不消化的 有專賣給狗狗喝的奶粉 你明天可以跑趟寵物商店 諮詢諮詢店主 看需要買個小奶瓶不。

你現在先用手蘸點溫水什麼的貼它們嘴邊看看舔不舔暫時可以煮米湯餵它們(可以把米粒弄成糊糊狀)或者喂饅頭用溫水米湯泡的成糊糊狀。

當然現在最主要的是注意狗狗的保暖 在室內給鋪個墊子蓋個小毯子 而且短期內不要給狗狗洗澡去狗民網發發帖子看看帖子 那裡的人都很愛狗 會給你更好的建議的。

剛出生的小狗狗吃什麼

9樓:令狐閒麗度今

如果狗太小可以用狗奶粉喂小狗,在奶粉裡稍微加一點乳酶生,防止他更換食物後不適應產生腹瀉,不要用牛奶,牛奶一般小狗喝了都會腹瀉,嚴重的會造成脫水。這期間家裡可以備一些「米可樂」防止小狗腹瀉,消化不良。其他的食物都不要喂包括任何小吃(有很多食物會造成小狗中毒或過敏,具體的食物名稱到**搜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剛剛出生的小魚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魚吃什麼啊?剛買的小熱帶魚下崽了

小魚剛出生copy的時候最好不要餵食,最好等到24小時以後,因為小魚剛出生時軟弱無力,需要先把腹腔內的營養物質吸收掉,然後慢慢進食比較好,且最好是和大魚分開,有的大魚會吃小魚,繁殖的時候就準備好,把小魚移進新缸一星期內不用換水,小魚本來就抵抗力差,如果換水頻繁的話容易引發疾病甚至死亡。期間要保持溫度...

關於剛出生的小狗的問題30分,狗狗剛出生要注意什麼?

你家的大狗過了一年有沒有給它再接種疫苗啊?疫苗只要一年接種一次就可以了,只要狗媽媽是健康的,就不用太擔心小狗了.如果它之前得過細小,那它已經終身免疫了,而且也過了這麼久,更加不會帶給小寶貝.現在沒到一個月的小狗都會亂叫,無論是否吃飽,都是會叫的,這個不用太擔心,等它長到差不多,就會安靜了.等它們長到...

剛出生沒幾天的小貓該如何養活,剛出生的小貓怎樣才能養活?

1 食物。小貓剛出生幾 天,這麼大的貓貓還需要吃奶,主人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點寵物貓奶粉,不允許的話用羊奶泡幼貓糧,或者超市裡的嬰兒米粉,或者煮點米糊加1 5個蛋黃給貓咪吃。2 餵食。主人 有條件買貓貓奶瓶,沒條件弄個針筒 氣門芯做奶瓶,1比5的比例用38 溫水左右兌奶粉 不要用開水衝,營養會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