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關閉程序,如何強制結束程序

2022-12-19 08:35:07 字數 5521 閱讀 4742

1樓:是人龍昭

網上有很多關程序的小軟體,但其實windows自帶的工具已經夠用。

在命令提示符下,tasklist可以列出當前執行的所有程序名稱、pid以及記憶體佔用量。

而ntsd命令就可以強制關閉程序:ntsd-cq

-ppid。

tskill命令也可以:tskill

pid/pname。其中pname是希望關閉的程序名稱,不加副檔名的。

此外,pid還可以在任務管理其中通過選擇列察看。

強制關閉程序命令。

有時候由於操作不當,造成某個程式長時間無響應無法關閉,從而無法開啟新的例項,很浪費時間。我們可以利用windows自帶的命令強壯制關閉該程式的程序,從而達到關閉程式的目地。

方法如下:一、開啟「執行」,輸入cmd,開啟一個模擬的dos視窗。

二、輸入ntsd-cq

-ppid其中pid所要關閉的程式的程序數,windowsxp下檢視方法為,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選擇列-->勾選pid,確定。此時在程序後面就有了該程序的pid值。

2樓:穀梁婷秀昔舒

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找到你想結束的程序,右擊,「結束程序」,在彈出的警告中點「是」。

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方法:

方法一:開始---執行,輸入taskmgr。

方法二:ctrl+alt+delete

注:部分核心系統程序和有些應用程式的程序關不掉。

如果你很熟練,隨便用。

3樓:書語蝶暴磬

最直接強制退出的方法就是將其程序結束掉,同時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當然也可以通過右擊「工作列」來開啟。

在開啟的「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中,選中要結束或無響應的程序,點選「結束程序」按鈕。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即可結束相應應用程式。

如何強制結束程序?

4樓:網友

使用組合鍵ctrl+alt+del開啟安全選項。選擇工作管理員點選開啟。選擇程式,點結束就可以了。

只有工作管理員來進行強行關閉的一種方法。

首先點選工作列的空白之處,彈出選項。(也可以使用快捷鍵將工作管理員啟動出來,快捷鍵是「ctrl+alt+del」。)

2.然後選擇其中的「啟動工作管理員」選項。

3.然後彈出任務管理視窗,選擇其中的「應用程式」欄。

4.選擇自己需要強行關閉的應用程式對應的名稱欄,然後點選下方的「結束任務」便可結束該應用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tasklist,回車,即可檢視當前程序;

3、輸入taskkill /im 映像名稱。exe /f,即可強制關閉制定程序。如下圖:

6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1、ntsd強制結束命令。

其實只需要通過兩個命令來強制性的結束這些程序,第一個命令就是ntsd命令,先要找到pid值,這個pid值是在工作管理員上面可以檢視的到,在工作管理員上線點選「檢視--選擇列」在彈出的選擇程序頁列視窗上面將pid前面的勾選起來即可看到程序pid值。

現在在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輸入框上面輸入「cmd」命令,執行該命令即可進入到windows dos狀態下。然後在上面輸入【ntsd -c q -p pid】,pid是在上面所檢視得到的數值,而執行該命令之後就可以將這個pid所對應的程序強制性的結束掉了。

2、win7作業系統強制結束命令。

在win7作業系統下的話可以通過另外一個命令也就是taskkill命令來進行強制性結束命令。具體操作如下:

同樣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在執行輸入框上面輸入「cmd」命令,再cmd介面上面執行「taskkill /im 映像名稱。exe /f」這裡的映像名稱就是在工作管理員上面的程序。比如要強制性結束酷狗這個程序的話,酷狗的程序名是kugou.

exe,就可以在cmd視窗上執行【taskkill /im /f】執行之後就會終止程序。

怎麼強制結束程式?

7樓:小嫣老師

對無響應的基於ui的應用程式使用x按鈕,如果您的一個基於ui的應用程式的響應時間比預期的長得多,或者它處於掛起狀態,那麼您將看到它的ui和按鈕已經變成灰色。如果您看到用於關閉應用程式的「x」按鈕處於活動狀態,您可以嘗試通過它殺死應用程式。

使用x按鈕,在某些發行版中,當您試圖關閉無響應選項時,將提示您傳送錯誤報告。在另一些情況下,你可能會被賦予一個選項,要麼等待,要麼「強制退出」應用程式。無論情況如何,你都有很大的可能擺脫這個反應遲鈍的程式。

使用系統監視器,ubuntu的工作管理員,就像你可能使用多年的windows工作管理員一樣,ubuntu也有一個內建的程序和資源監控工具,叫做gnome system monitor。這個ubuntu工作管理員允許您在ubuntu上終止、停止和恢復程序。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通過ui啟動gnome系統管理器,方法是在ubuntu dash中搜尋系統監視器甚至工作管理員,或者直接從應用程式列表中訪問它。在系統監視器的processes選項卡中,您將能夠看到當前正在執行的所有程序,也包括那些沒有響應的程序。要殺死一個程序,只需右鍵單擊它,然後選擇kill選項。

8樓:網友

使用組合鍵ctrl+alt+del開啟安全選項。選擇工作管理員點選開啟。選擇程式,點結束就可以了。

只有工作管理員來進行強行關閉的一種方法。

首先點選工作列的空白之處,彈出選項。(也可以使用快捷鍵將工作管理員啟動出來,快捷鍵是「ctrl+alt+del」。)

2.然後選擇其中的「啟動工作管理員」選項。

3.然後彈出任務管理視窗,選擇其中的「應用程式」欄。

4.選擇自己需要強行關閉的應用程式對應的名稱欄,然後點選下方的「結束任務」便可結束該應用程式。

9樓:郭磊

一、工具:工作管理員。

二、操作步驟:

首先在電腦工作列,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啟用工作管理員】,或者直接使用快捷方式ctrl+alt+delet啟動工作管理員。

在應用程式中看到正在執行的程式,找到需要強制關閉的程式,選中它。

點選【結束任務】,比如睫毛需要關閉迅雷。

如果遇到結束不了或者結束後還是沒用把該應用程式關閉,那麼就點選【程序】。

如果需要關閉迅雷,那麼就找到迅雷相關的【映像名稱】,選中後點選【結束程序】。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是否繼續,確定繼續就點選【結束程序】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啟動工作管理員,在應用程式選項卡中選中你要結束的程式,然後再單擊結束任務,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滑鼠右擊工作列。

2.點選「工作管理員」選項。

3.選中想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按鈕即可。

12樓:f上的小攻

如果需要強制關閉的軟體那就可以先按緊alt然後再按f4;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先把ctrl+alt這兩個按緊再按delete,然後會有工作管理員,在應用程序裡面找到你想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ok

(完全自己碼字,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鍵盤左下角的ctrl 、靠右邊的alt和0旁邊的「.」撥出工作管理員,然後選擇要結束的程式就行了。

如何強制關閉程式

1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電腦可以使用工作管理員強制關閉程式。

在電腦工作列,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工作管理員」,或直接使用快捷鍵。ctrl+alt+delet啟動工作管理員。

單擊選擇需要強制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即可。只要開啟工作管理員,就能把問題輕鬆化解啦。

快捷組合鍵:ctrl+alt+delete;或者組合鍵:win+r,輸入 taskmgr命令後回車,開啟工作管理員。

進入工作管理員後,例如想要關閉360瀏覽器醫生,就點選一下,然後再點一下右下角的結束任務就可以了。

或者使用管理員身份開啟命令提示符,並輸入以下命令:tskill pid號、pid就是各程序的身份標識,程式一執行系統就會自動分配給程序一個獨一無二的pid。如需要關閉qq的話,則輸入相應的pid。

檢視pid方法開啟工作管理員,切換到「詳細資訊」項,就可以看到pid了。另外在檢視程序列表時是不停變動的,按下ctrl鍵,程序列表就會暫停重新整理,你就可以輕鬆檢視某個程序的 pid 了。

15樓:娛眼大觀園

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相應的後臺程式,右邊會有關閉程式的字樣就可以了,快捷鍵:ctrl+alt+delete。後臺有很多自啟動的程式,可以設定不啟動。

16樓:慕三宛問筠

alt+f4 ctrl+exc 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 關閉該程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通過ctrl+f4 或者從程序關,ctrl+alt+del進入程序,在應用程式中找到xtrap這個程式然後點右鍵,選擇轉到程序,然後在程序裡面關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強制退出的方法就是將其程序結束掉,同時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當然也可以通過右擊「工作列」來開啟。

在開啟的「windows工作管理員」視窗中,選中要結束或無響應的程序,點選「結束程序」按鈕。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即可結束相應應用程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管理員裡面結束不了的程式一般有兩種情況,要麼該程式是系統核心程序,要麼是你的使用者沒有許可權。如果是前者,你是沒有辦法結束掉的,如果是後者,你可以通過登出系統或重啟等來結束該程式。

20樓:miss地才p潘j俊

1、如果當前程式還有響應,那可以簡單的按alt+f4關閉,如果程式不響應了,那就需要通過工作管理員來關閉。

2、windows系統一直都是可以用ctrl+alt+del來開啟工作管理員的,在工作管理員裡可以找到要關閉的程式,強制關閉。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管理員---程序---裡面列印檔案的名稱---選擇後點 結束程序--就可以。

22樓:scaro疤痕

ctrl+alt+dei一起點這三個鍵,會出來windows工作管理員 把你要強制關閉的程式結束就好了。

23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只有工作管理員來進行強行關閉的一種方法。

1.首先點選工作列的空白之處,彈出選項。(也可以使用快捷鍵將工作管理員啟動出來,快捷鍵是「ctrl+alt+del」。)

2.然後選擇其中的「啟動工作管理員」選項。

3.然後彈出任務管理視窗,選擇其中的「應用程式」欄。

4.選擇自己需要強行關閉的應用程式對應的名稱欄,然後點選下方的「結束任務」便可結束該應用程式。

5.檢視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可發現結束成功。

電腦如何強制關閉檔案,電腦如何強制關閉程式

1.同時按下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2.選擇需要關閉的檔案,然後點選結束任務就能強制關閉檔案。同時按下ctrl alt 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就可以了。大紅花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您好,1 如果電腦卡住想要強制關閉程式,按下 alt...

Python如何強制關閉執行緒,如何終止Python死迴圈執行緒

python用sleep停止一個執行緒的執行,而不影響主執行緒的執行,案例 如下 from threading import import time class mythread thread def run self self.ifdo true while self.ifdo print i a...

勞動仲裁結束後如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1 向法院提交書面申請執行書及申請執行需要的其他材料。2 向人民法院提交勞動仲裁裁決書原件。3 申請執行的事項,只能是裁決書裁定的範圍,不可以提其他要求。申請強制執行的前提是仲裁裁決書生效了才能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裁決書生效後,敗訴方沒有按照裁決書裁定的履行期間履行的,勝訴方應自履行期屆滿之日起兩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