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俊秀1月6日的退特是什麼意思啊?

2022-12-19 09:15:09 字數 3678 閱讀 9515

1樓:網友

大概的意思啊 挺長的 我記不太清了 秀說:曾以為他使我們五個共同的敵人 現在看來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把他看成敵人 現在看來 一切都好難啊 不是曾經懷著同樣的夢想嗎?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是我會擁抱所有,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期待著重聚的那一天 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大概是這個樣子 谷歌上有這條新聞的 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搜搜看!

2樓:

親知道俊秀自己做詞曲的 落葉 嗎?

俊秀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說到這首歌是寫給神起和仙后的他相信還能在一起。

之後是聽說看到keep your head down的歌詞有點受打擊俊秀很單純 很坦率。

等一切過去後 從新開始。

3樓:

【0101xiahtic 그

曾經那麼美麗的夢,現在只是遇到了考驗而已。花謝之後我們要重新開始。重新開始。重新開始。重新。一定 】

【0101xiahtic 다

全部都要愛。全部都要包容。我要擁抱那些全部。要那樣啊。^0101xiahtic 좋은

只想好的。聽好的。看好的。

也一直是那樣做的。但唯獨今天真的很難做到那樣。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不是這樣的啊,哥。 我們不是想的一樣嘛。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了呢。

【0101xiahtic 아니

不是的。應該不是的。一直相信著。

是我們五個人的敵人。同樣也是這樣想的。但好像不只是所有人的敵人。

把我們一起想成敵人的所有人。表示感謝。沒有在一起的那段時間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4樓:泯泛

韓國那邊有個留言說是在中的,留的keep your head down,有點挑釁浩珉的意思…然後就開始掐了…俊秀多鬱悶地發了兩條推特…後來發現是有人假冒…

5樓:允珉在秀天空

堅信,一切會好起來。

為什麼東方神起的在中俊秀有天走了,允浩和昌珉卻不走?

6樓:woqi燈草

首先剛出道開bai始的節目提問,多少du都會流露出自zhi己真實姓名想法,你dao自己回。

翻看體會,尤其是那答個04年**節目,都是允浩帶動,昌珉說不出、接不了話、尷尬還是允浩幫忙的,其他人尷尬接不上話,也是允浩接過去說,那時候我就想就算不是親兄弟也不要太直接,那也算之後要相處的成員而且是最小的弟弟,之後的節目算好了,肯定回去經紀人教育了要相親相愛這種話,這些性格這時候看最明顯也成型,之後幾年那些節目也應該學會了怎麼應付,所以之後都會搶話或者學會表現自己讓自己出鏡率高。

7樓:紅家新娘

親 真實的訊息誰都不知道 過了這麼久不要在糾結這個問題了 如果你真的是團飯 你就應該知道無論外界說什麼不好的評價都和哥五個之間沒關係 我們相信那麼多年的一切不是演出來的。

8樓:天默u浩然

其實來所謂真實的訊息到底有。

源多真實呢,其實就算是他們說的,也有立場的問題,有時候說的不代表心裡是這麼想的,其實到頭來就是沒有所謂的真實訊息。

哥三沒有不好,浩珉也沒有不好,有時候只是到了各自有路走的時候就不得不分手,他們到了追求不一樣思想不一致的時候,那分開也確實正常。

有時候看到的和聽到的可能都不是真的也可能都是真的,如果用心愛過他們,那麼後來就可以不用那麼在乎,其實在一起也好,不在一起也好。一起走過的日子,他們和他們走過的日子,他們陪我們走過的日子,我們陪他們走過的日子,在心裡,美好如斯,其實真的夠了。

用自己的方式愛他們,給予信任,對他們來說也足夠了。不管怎樣時過境遷,他們的初心還在,就像我們愛他們的初心也在。有些事情他們自己也沒搞清的我們也就看淡些~啊~可能沒能正面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想來想去也確實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每個人都有著主觀的答案。

於是我就說說自己的觀點了,以上,希望不要介意。^_

9樓:夏陽晚清

走過艱辛bai幸苦歸來的浩珉du是帶著守。

護東方神起zhi的初心回來的dao,他們走過流言,走過傷害最專。

東方神起中的金俊秀為什麼叫「細亞俊秀」?

10樓:米色長裙

東方神起成員的名字各含其義。u-know瑜滷允浩意指成為世界的光芒和鹽巴(韓意為有用的人)。hero英雄在中要在亞洲至全世界的歌唱界變成英雄的意思。

max最強昌珉要成為歌唱界的最強者。xiah細亞俊秀取自於亞細亞中的細亞,是帶有徵服亞洲的抱負之心。micky秘奇有天帶有秘密**的含意在裡面。

※名字由來※ max=在還沒出道時max的fans club是最強昌珉,因此藝名就成了max。 micky=剛開始因名字太長了,常有人跟micky說:「micky,知不知道有天在那裡?

」這樣的話,不過現在東方神起的名字已被大家所熟悉並喜愛而感到非常高興。*^tvxq東方神起五子的華文名字可以譯成: 「你知道嗎?

最強的英雄的秘密在亞細亞。」

希望採納。

東方神起組合中各成員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11樓:春哥

~東方神起~具有東方之神崛起的意思 tvxq即為tong vfang xien qi u-know允浩 瑜滷允浩"的意思是"成為世上的陽光和鹽"和"能成為懂你的人"的意思。 秘奇有仟(micky) "秘奇有仟"的名字含義就是"神秘的人」 英雄在中(hero) "英雄在中」顧名思義,就是能做一個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英雄歌手。 細亞俊秀(xiah) "細亞俊秀"的名字是從"亞細亞"裡來的,希望能成為亞洲最優秀的人物。

最強昌珉(max) "最強昌民"其意是能成為"歌壇裡的最強者".如果從現在開始拼命努力的話,應該能成為強者吧! 恩 就這樣了。

為什麼說東方神起解散後昌珉是最無辜的

12樓:cai愛在不完美

真正的想法其實誰都不知道 因為咱們不是當事人 不是他們 仙后們愛昌珉 唉這個小弟弟 可能就其他人來說會覺得更讓人心疼 但是 在這麼多的說法裡面參雜挺多的私人感情 每個仙后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 就像下面的親說的那樣 只要還有仙后在 只要還有東方神起在 誰都不會孤單 誰都不會自己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昌珉不也在綜藝《月光王子》裡展示了自己的綜藝才能麼。所以不要說無辜,只要我們能繼續支援,他們永遠都是強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昌珉畢竟是他們當中最小的嘛,不管是哥哥們還是仙后們都很疼這個小弟弟,所以說他很讓人心疼啊。

15樓:兔美醬的眼神

東方神起前期在中人氣有一點兒低,主要原因是長得太漂亮像女生,那時候昌珉就公開表示,如果在中被換掉他就回到學校,不再從事演藝活動,可見老么對東方神起五個人的團隊感情很深。分開活動之後昌珉消沉了大概一年多,才慢慢出來活動。近期在中,有天,允浩都主演了電視劇,俊秀主唱的歌劇獲得了大賞,俊秀和在中都出了自己的**,所以可能相比起來昌珉比較無辜。

16樓:誰年少太輕狂

沒有誰無辜不無辜,相反既然做了選擇,那麼他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個人覺得在中他們很讓人心疼。

17樓:jae簡單

不覺得誰更無辜!現在道路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們的感覺和想法只是我們自己的!

18樓:廖以松

你看現在允浩。有天。在中發展的多好~

19樓:柳自遙

誒~~~你是在**聽到這種說法的= -

新曆的2月1日星座是什麼,陽曆1月1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2月1 日是水瓶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來劃分的。水瓶座aquarius 1月20日 2月19日 幸運寶石 gemstones 碧璽.青金石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 uranus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 推測能力 ...

某年的5月1日是星期五,這一年的6月1日是星期幾

星期一五月有31天。過四個星期就是減去28天,還剩三天.31 4 7 31 28 3 星期五過三天就是星期一。某年的4月1日是星期五,這一年的5月1日是星期幾?答案 星期日 解釋四月份一共是30天 4月1日 到5月1日 相差30日 30等於28 加2天 28是四周,可以忽略所以答案是 星期五加2天 ...

「我的生日是1月1日,我爸爸的生日是6月17日,我媽媽的生日

my birthday is on jan 1st,my father s birthday is on jun 17th and my mother s birthday is on feb 27th.望採納 我的生日是1月1日,我爸爸的生日是6月17日,我媽媽的生日是2月27日。翻譯成英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