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迪瑪希的唱歌功力?

2022-12-19 09:15:10 字數 2220 閱讀 4738

1樓:消化

迪瑪希的唱功非常棒,迪瑪希除了有驚人的高音外,還有迷人勾魂的中低音,真假聲轉換天衣無縫,流暢自然, 這種順暢上升,高不可及,又穩穩下降,聲音順滑無稜角的感覺真的不多見。

2樓:林小汽片

迪瑪希唱功確實很好因為聽過他唱那個海豚音高音飆到超級高,然後很持續,很穩。

3樓:緋攻

他的嗓音能夠橫跨組音階,能輕鬆駕馭美聲和流行唱法,嗓音清亮還自帶歌劇感覺,很有感染力。

4樓:知哥64381倚搶

迪瑪希唱功很紮實,尤其是高音,是要經過好幾年的枯燥的無味的練習才能達到的。

5樓:以心

迪瑪希的唱功深不可測,高不可攀。無法想象,不可丈量。

6樓:ae的

迪瑪希的唱功是沒得說的,非常棒!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而已。

7樓:名

我r認為她的唱功是非常的棒,甚至是一種一流的水平。雖然對她的世界不瞭解,不瞭解,但對他的歌還是算了解。

8樓:阿雪

唱功是絕頂高階的,這不可否認。但是建議不要老是以高音示人,特別是平時在很多**中展示時不要老只展示高音,這樣子太讓人審美疲勞,並且讓人覺得無法模仿而進而遠之。中低音同樣很美啊!

9樓:名

我認為迪瑪希唱功的亮點就在他的高音。以常人無可企及的高度,讓人驚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迪瑪希的中低音帶有金屬磁性,音色千變萬化彷彿是幾個不同的人在唱歌,一個憂傷者的求救這首歌是歌劇腔完美混合了流行音色非常華麗高貴,歌劇二這首歌把他的高音和中低音優勢表現的淋漓盡致,唱比亞沃韋扎森林這首歌的歌聲如同清水穿石般清澈優美。

11樓:小皓粉絲團

任何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天生的,迪瑪希也是一樣,簡單來說迪瑪希的唱功確實不錯。

12樓:疏影橫斜的蒹葭

非常喜歡他的音色,很美;科班學**出身,美聲唱法的底子唱通俗唱法遊刃有餘;音域寬廣,這一點真的是其他許多歌手沒法比的!

13樓:孤花殘月

還用說,世界頂級唱功,6~7個八度的音域,完美的中低音和高音,變幻莫測的絕美音色,超人的技術,充沛飽滿的情感,優雅大氣自如的颱風……還有張攝人心魄的臉蛋,上帝的寵兒沒錯了,不誇張地說,是個千年難遇的天才。

14樓:弦酥29203伎騰

還好吧,我們畢竟不會以專業角度去賞析,如果你覺得他唱的好聽你就聽,不好聽就換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低音到高音都很美,氣息轉換控制也強,碾壓級的實力,老天給了他讓人嫉妒的天賦,後天的努力也不弱於人,能聽到這樣的歌喉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毋容置疑,唱功世界一流。

17樓:寶寶48374嫡諮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有人覺得唱的好,有的覺得唱的不好聽。

18樓:小古迪最可愛

唱功一流,音色多變清亮飽滿,對**理解力強,從小學**,專業素養相當高,具有世界一流歌唱家水平的一切條件,關鍵還十分年輕帥氣!前途無量!

19樓:林先生

目前見過唱現場最穩的藝術家。天籟之音驚為天人。

20樓:若初

唱功很好,但情感的演繹和表達稍欠,唱特別高音時沒有引起舒適。

21樓:網友

寶藏男孩,他的功力太紮實了!年齡不大但實力強悍!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在《歌手》比賽時,看著迪瑪希的現場演唱,彭佳慧驚歎道:「他身上駐著5個人」!哈哈(ಡωhiahiahia

迪瑪希和姚貝娜誰的abm難度高

迪瑪希 庫達依別列根 dimash kudaibergen 1994年5月24日出生於哈薩克,哈薩克男歌手,畢業於哈薩克國立藝術大學。2010年,獲得 國際藝術節一等獎,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2年,參加 國際歌唱比賽,並獲得總決賽冠軍 2014年,參加 流行歌曲大賽,並獲得總決賽冠軍。2015年...

你是咋樣看待婚姻的,你怎樣看待你的婚姻

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婚姻,需要兩個人用心去呵護,用愛去經營,這樣才可以幸福 真正的婚姻,是付出,然後才是收穫,是義務,然後才是權利,是去愛,然後才是被愛。只有這樣,婚姻才會走得更遠,更幸福。我認為婚姻是人生存的一種形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正如婚姻只是人生命的一部份一樣。把婚姻看成是...

你是怎樣看待馬布裡的?

馬步裡是全能冠軍,他的臨場發揮是整個中國cba聯賽場上球員都學不會的經驗豐富值得所有球員學習吧。馬布裡打球不用手用腳和腿。敬業的籃球人,為培養下一代在辛勞付出。cba有史以來 最職業,最偉大的球員 沒有之一。一個相當不錯的蘭球明星,想知道他現在幹什麼呢?馬布裡帶領北京隊獲得了三個冠軍。他有豐富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