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一個男生的人品?怎麼看出一個男人的人品?

2022-12-19 12:55:08 字數 5344 閱讀 8045

1樓:金牛白開水泡飯

首先你接觸一個男人的時候,不要只接觸他,他的朋友也可以適當接觸接觸,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看看他的朋友都是什麼人,進而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怎麼樣,當然,如果這個男人朋友都沒有,那省得看了,一個連朋友都沒有的男人會是怎樣的人?

跟他在一塊的時候可以多觀察觀察他的穿著,穿的簡樸沒關係,只能說明這個男的很會過日子,但是如果穿的髒你就要注意了,髒代表他不喜歡收拾,不喜歡收拾說明什麼,說明這個人很懶,所以你要注意了。

看他對家人的態度,看他是不是會經常表現出不耐煩還是對家裡人很溫柔,如果他不懂得尊重自己的家人,這個人很可能不孝順,他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以後你的父母他恐怕也不會放在心上。

看他會不會經常跟你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如果是,那你就要當心了,這是個充滿負能量的人,他的這個人可能會非常消極,進而他的人生也可能非常消極。

看他喜不喜歡小孩子,如果有小孩子跟他調皮搗蛋,他會怎麼做,是不管不顧地把熊孩子揍一頓還是怎樣,這個關係到他未來能不能做一個好父親,能不能讓你們整個家庭和諧。

看他有沒有時間觀念,跟他約會,他是早到還是遲到,如果一個人連基本的時間觀念都沒有,覺得這個人的生活態度恐怕會很隨意,進而他的人生也會很隨意,對你也會很隨意。

2樓:菜籃子

1、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內心乾淨的男人為人處世都很有原則,不管是對待同事還是朋友都是真心實意的,對待上司尊敬有禮,即便是陌生人也會抱著善意去與人相處,內心乾淨的男人做事對得自己,不會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情,更不會埋沒自己良心做害人的事情,給人一種君子坦蕩蕩的感覺,正義感十足。

2、做事幹淨流落,有自己的原則跟底線:

品行好的男人做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準則,在這個準則的範圍內,自己能幫的事情就幫,但是也有自己的底線,人若是沒有底線就是破格無底,雖然他們好說話,但是也絕對不會允許你去越過他們的底線,他們分得清大度跟無底線的區別在**。

真正內心乾淨的男人說一不二,只要是自己答應了別人,會將別人交代的事情給完成,絕對不會拖泥太水,更不會態度敷衍,讓人對他十分的放心跟信賴,品行好的男人處事幹淨利落,沒有亂七八糟的想法,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影響力。

3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個人認為好男人的標準:標準之一:成熟穩重。

的確,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非是他們造成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正好,女人們,平時撒嬌就有這個藉口了。好男人即使知道錯的並不是他,可他也會拿出男子的紳士風度讓你感覺你找到了安全的港灣。他會讓你體會到小女人的幸福,疼著你,寵著你。

永遠讓你感覺生活在溫室裡。你的男人充當著爸爸,保嫖的重責。標準之二:

風趣幽默。是的,一位具備風趣幽默的男人無論如何都是女人們心怡的焦點。有些男人與生俱來就有風趣幽默感,那麼恭喜你,相信你平時的生活中經常有著歡愉的氣氛。

這樣的男人不容易讓女人們才生厭煩感。因為他平時會比較注重浪漫的約會氣氛。如果恰好你的男朋友比較死板枯燥,女人們也不要灰心。

用你的可愛,用你的風趣去感染著他。讓他漸漸融入你的彩色泡泡生活。相信沒人是不喜歡與自己心愛的人享受浪漫。

標準之三:雄心壯志。不錯,夢想是一個男人成長的旗幟。

因為這時,男人不但表現出了他不斷進取的精神,更體現了他那敏捷的思維,乾脆利落的處事方法更是一個男人永保青春的動精神,更體現了他那敏捷的思維,乾脆利落的處事方法更是一個男人永保青春的動力。作為男人背後的女人們,我們應該義無反顧的支援著他們。在男人奮鬥事業路上,無論遇上如何大的挫折,告訴他們,別灰心,一起並肩作戰,美好的明天是屬於我們的。

標準之四:細心帖心正確。細心帖心的好男人會讓你感覺離開他是我們女人的損失。

如果坐公車,寧可站在女友座位旁邊也不肯去坐那個較遠的空座;如果開車,不在堵車的時候氣急敗壞亂摁喇叭。在平常的聊天煲**粥時,每每掛**的先讓我們女人。因為好男人會明白後掛**的人會有莫明的心靈空洞。

他寧願自己去品味這心靈的棲息。約會完送女孩回家,看著她上樓,房間燈亮後才轉身離開。帖心的好男人就像你的保姆,細心的照顧著你。

標準之五: 顧家愛家yes。 顧家愛家的男人最美。

顧家愛家的男人會系一條圍裙穿梭在鍋碗瓢盆間,雖然樣子看起來有點平庸,男人的男字是田加力,即對妻兒的那份關懷躍然其間,更能夠讓人感到實實在在的溫暖。顧家愛家的男子從側面可以體現出他的善良與戀家。這樣的男人雖然白天在外面風風火火的應酬著,可是他永遠記得家是最溫馨的終點站。

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想要判斷一個男人的人品如何,那麼就需要和他多溝通,多交流,多交往了。只有在多交往的過程當中才能發現這個人的人品到底如何的。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要真正的看清一個人,所以還是需要多和他相處,才能看得清他的真面目。

5樓:趴茶

想要判定一個男生的人品首先從它的綜合素質看看懟人是否關心對大事小事的一個看之和一個溫暖長度。是否關心你的日常生活,何。動態。是否在家裡面對老人比較尊敬。

6樓:淦小宸

判斷一個男生的人品,你應該和他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他真心喜歡你,肯定會關心你,照顧你,讓你感到一種安全感,肯定是一個比較善良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值得你去用一生珍惜和愛她的。

7樓:情感達人琳姐

如果一個男生吃飯的時候會主動的買單,或者是他跟你一起玩的時候,總是顧及你的感受,總是先問你感覺怎麼樣啊,這就說明這個男人人品。

8樓:戶翠柏

判斷一個男生的人品,從三**到的三觀,是不是正啊?人品方面,您可以從為人處事上去考慮,看看他這個人品是怎麼樣的?所以說為人處事上去考慮,說話方面去考慮做行走方面去觀察。

9樓:高某雙子

多接觸,首先看看他對他父母的態度,如果一個人對至親的人都不怎麼樣,可以判定他人品確實不怎麼樣。

1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判斷一個男生的人品的話,其他的辦法應該是沒有的,就是說和這個男生接觸,然後的話,嗯長期的觀察這個男生的言談舉止,然後的話憑你自己的感覺去發現,去感受,這個男生的人品到底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判斷一個男生的人品,可以和他周圍的朋友打聽一下,當然也要通過自己和他的接觸中慢慢了解他的為人,偽裝的了一時,但不可能一直偽裝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把你放眼裡 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如果彼此真心相愛,願意為對方付出,那麼兩個人的心裡,眼裡也就全是對方,不會再容下其它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一個男生的人品,那就要在利息日常生活中判斷了。比如跟對方吃飯的時候,對方是怎麼處理的,跟對方外出的時候他又是怎麼處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判斷對面的一個人的人品的話,看他對於一些事情是不是有很善良?比如說他會不會,扶老奶奶過馬路,會不會照顧可愛的小動物。

15樓:檸檬心理

不想別人,或者做事比較過分。

人品差的男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認真細緻,並且會缺乏必要的耐心。當一個男人凡事總想走捷徑,他不願意為之付出實實在在的努力和行動,他辦事一點也不靠譜,那麼這樣的男人,多半人品有問題,女人不要與之深交。

女人碰到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分開吧。

怎麼看出一個男人的人品?

16樓:今天拖更

想要看一個男人的人品可以從這四件事入手:

一、是否孝順父母。

看一個男人的人品如何,我們可以把從看他對父母的態度下手,如果一個男人懂得感恩、孝順父母,對父母說話態度平和,從不大聲吵嚷,很會照顧他們的生活。那麼這個男人的品行還不錯,貼心孝順,嫁給他你會很幸福。

相反如果他連自己的父母都嫌棄,多說兩句話都覺得浪費時間,那麼這樣的男人,品行也不會太好。

二、是否有時間觀念。

就拿約會來說,一個有時間觀念的人,會在約定的時間早到一些,會給人的感覺很好,很負責任,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安心。

如果連約會都遲到,說明他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這樣的人生活態度也是隨意懶散的,對什麼事情都不是很在意,那麼這樣的話你對他而言也不是很重要,會不會也歸位到很隨意的一類?

三、是否懂得尊重你。

一個品行好的男人在剛開始的時候不會做出太輕浮的動作,因為兩個人剛認識,對彼此都不是很瞭解,他會很尊重你,尊重你的言行,尊重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就算覺得不合適也只會適當的提出建議,不會強行阻止,也不會對你動手動腳。

相反如果他的動作很輕浮,說明這個人品行不是很好,不太靠譜。不要覺得他這是很喜歡你的表現,今天他能這樣對你,也許他明天也能這樣對別人。

四、穿著是否乾淨得體。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首先會看到對方的穿著,其實我們也可以從這個小細節下手,如果對方穿著乾淨得體,說明他把生活規劃的很好,是個很講究的人,如果他穿的比較髒,那就要注意了,說明他不愛收拾自己,很懶,誰也不願意和一個邋遢的人過一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人談起他前任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

18樓:小花豹

判斷一個人的人品 就看他在運氣好的時候 做過多少好事 以及他運氣壞的時候 做過多少壞事 尤其是後一項 更 重 要。

19樓:笤帚的疙瘩

可以看他的朋友都是些什麼人;然後看看他如何和父母相處,他的父母是什麼樣的人;最後再看看他對於金錢的態度,這樣基本上就能看出他的人品了。

20樓:檸檬少女

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相處久了,從他的行為談吐,處事方式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

21樓:y櫻子小可愛

可以看他對他朋友的態度怎麼樣,也可以觀察他的言談舉止,還有他對家人是怎麼樣的。日久見人心,在一起久了自然知道他的品性。

22樓:南陵不笑生

相處久了就知道了。可以觀察他對小動物的態度,如果他對小動物非常有愛,那麼這是一個很有愛心的男人。

23樓:ying菲菲蟲

看他與父母的關係,和對父母的態度。與父母關係好的男人,往往都受到良好的教育,他們懂得感恩。反觀和父母關係不好的男人,只知道一味索取,卻從不懂得付出,這樣的男人人品都不怎麼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時和身邊人的相處方式是怎麼樣的,說話做事的方式也可以看出他的人品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是怎麼樣對待父母的,孝子的人品一般都不會太差,如果對待父母都不好,那麼更不可能對其他人好了。

26樓:老畢啦啦啦

看他說的話是不是都能做到,一個人品好的男人,不會輕易的許下承諾,如果說了,就一定會去做到。

27樓:蔥_小白

日久見人心。男人的人品好不好絕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出來的,需要經過時間的打磨才能看出來。

怎麼看出高冷的人喜歡你,怎麼看出一個高冷的人喜歡你?

會時不時的關注你,比如沒事看看你空間,給你的個籤點贊,看你 聽什麼歌馬上自己 上的 顯示也變了。偶爾給你發個簡訊,請教自己不懂的問題,刷存在感。給你打 時可能會結巴,因為她心裡有話卻不太會表達。你喝醉了,她可能會打關心的 只想確認你還保持意識,還ok。高冷的人一般外表冷,內心火熱,所以,如果你愛上了...

怎麼看出女生喜不喜歡另男生,怎麼看出一個女生喜不喜歡另一個男生

1.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別人面前總是野蠻,只會為你溫柔,眼淚特別多.2.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會對你說別抽菸,儘管她知道你改不了,還是不耐煩的說.3.真正愛你的女孩,無時無刻都想知道你在幹什麼.4.真正愛你的女孩,會為你晚回家而著急,然後不停的給你手機撥 直到手機沒電.5.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管你錢,而...

人品不好的男生都有什麼特徵,一個男生的人品不好會有哪些表現?

人品不好的男生都太會說,身邊朋友也不好,這種人心還冷。始於顏值,終於人品。但是多少的人被眼前的俊貌所 而敗給了品格。大多數的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並不理智,甚至會表現得格外 痴 她們會以自己的想法去定格愛情,顯然這並不理智。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人愛著愛著就會情不自禁的陷進去,最後失去了自我。倘若你愛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