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朋友圈遮蔽喜歡的人,男生朋友圈遮蔽女生的心理

2022-12-19 12:55:09 字數 4723 閱讀 1289

1樓:全雅厹

一個男人很愛你卻遮蔽了你的朋友圈可能是為了想有獨立空間、有事情瞞著你、一時疏忽大意、想引起你關注。

1、想有獨立空間。

有的男人很孤僻,他們不太願意向別人敞開自己的心扉,所以,他的朋友圈對多數人都處於遮蔽狀態。朋友圈於他而言,只是一個單純地記錄時光的地方。他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圈被各種炫耀和各種分享所「汙染」。

2、有事情瞞著你。

因為有事情瞞著你,所以不想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瞞著你的事情中,有好也有壞,看具體情況而定。往好的說,男人可能工作生活等方面並不如意,朋友圈是他宣洩情緒的地方,但是,他不想讓你看到自己喪的一面,怕你胡思亂想,乾脆遮蔽。

3、一時疏忽大意。

可能當初加好友的時候,兩個人還不熟悉,而他有一個習慣,即新增陌生人的時候順手開啟「不讓他看朋友圈」。當你們感情日漸成熟的時候,彼此常常見面約會,根本忘記了這回事。

4、想引起你關注。

他對你遮蔽朋友圈可能是故意為之。他愛你,但是又不確定你愛不愛他,所以想試探一下你是否關注他。雖然這樣的行為看起來有些幼稚,但是他足夠愛你,才會好奇你平時對他的關注度是多少。

2樓:好多栗子

還不夠愛吧,才會遮蔽。

如果你喜歡的人但卻不喜歡你的男生把你朋友圈遮蔽了,你要問他原因嗎?還是說沉默只當沒事一樣? 100

3樓:殳霞殊

最好不要問,問了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尷尬。如果是對方確實對你沒有什麼深的感覺或者其它原因。你問了反而會讓對方難堪, 屬於你的怎麼也逃不掉 不屬於你的最好祝福別人幸福 比自己痛苦中生活要好很多。

如果你真的想得到別人的注意 那麼多努力是唯一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問,因為他把你朋友圈遮蔽了,有可能覺得你發朋友圈有點煩,你可以以朋友圈要點讚的,讓他幫你點個贊,這樣的藉口,或者其他的理由,讓他取消遮蔽。如果不問也是可以的,就是等和他感情好了一點,他應該就會自己把朋友圈解開的。(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把自己遮蔽掉,就不要亂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當然可以問!

在和你喜歡的男生聊天,和普通朋友聊天沒有區別,唯一不同的是你喜歡他,而且在意他的回應。除非是你害怕面對真相。

6樓:憑清悅

如果你喜歡的人,但卻不喜歡你,這個男生卻把你朋友圈遮蔽了,你要問他原因嗎?還是說沉默知道只當沒事一樣?從你的描述來看,似乎你喜歡他,人家沒有喜歡你的意思,但是人家很禮貌的與你交談,沒有惡意的不理你,說明還是比較紳士的,他只不過不喜歡你,只能當成普通朋友,你別再去問他了,問了,反而普通朋友也不一定能做了。

7樓:莣you愺

他知道你的心思嗎……

沒情意,已經是結局……

這樣默默守著,會有結果嗎。

你的難過,可能對於別人來說,不值一提,甚至反感……試想,有個不喜歡的男生,隔三差五跟你聊天,你回答的會多敷衍,你的回答還有情感嗎……

問與不問,又有什麼關係,現在沒感覺的,未來會回頭嗎……

8樓:滑青夢

既然他把你遮蔽了,就沒必要再去問什麼?這很明顯嘛,都停電了,這個肯定會喜歡的。

9樓:山有扶蘇王者歸來

他已經很把你安排在了他的世界外了。

10樓:貢勤

是不問的好。免得尷尬。只當沒這回事兒。還聊的很開心。啟不更好。

11樓:天秤女獅子老公

那就不要搭理她了 人家都不喜歡你。

12樓:網友

問吧!能不做朋友就不做了!免得以後後悔。

13樓:網友

你喜歡的人,卻對你遮蔽了朋友圈,不給你看,我覺得,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喜歡她吧,對方不喜歡你的概率更大一點,至少在心裡對方是與你存在著距離的,她不想讓自己的日常生活展示在你面前,不希望你知道她過多事情。

碰到這情況,互刪或者互相遮蔽朋友圈,我覺得不適宜,也太沒有氣量。她不給你看,就不看唄,你應該一如既往,用真誠慢慢感動對方,時間長了,她會明白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終有一天,她會向你敞開心扉,何況小小朋友圈呢?

一個喜歡你的男的,突然遮蔽你朋友圈不讓你看他朋友圈是啥意思?是生氣了嗎?

14樓:藏旅網

欲擒故縱,這招應該是女孩子用的多,男的用可能會放手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經歷過。

15樓:施小修

1.可能都刪光了。

2.有不想讓你看到的動態。

3.不喜歡你了不給你看了。

16樓:純淨水是白開水

或許是你先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然後他也跟風,就照著做了。

17樓:周淑玲高山流水

既然他能遮蔽你了說明在他心裡你不那麼重要了,感情不是祈求來的,既然他都不在乎你的感受,又何必自己苦惱自己呢,不管他是處於什麼原因,都是挺傷人的,你也就遮蔽他就行了,

18樓:卡卡咪咪

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

男生朋友圈遮蔽女生的心理

19樓:幸運七三

如果是遮蔽他的女朋友,說明他不愛她,如果遮蔽所有的女生,那還不如不新增。

20樓:帶你看小老虎

要麼是這個女生,她非常的喜歡他,發到朋友圈不喜歡看見,要不然就是對女生的特別特別的煩,不希望他能看見自己的生活。

21樓:慶秋梵碩

男生朋友圈遮蔽女生的心理證明,不想讓他知道那個自己在朋友圈裡的東西。

一個男人很愛你卻遮蔽了你的朋友圈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是想做到眼不見為淨,因為你的朋友圈裡面可能會出現很多他不適應的東西,比如跟其他人的互動,曖昧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從喜歡轉變為極度厭惡。眼不見心為淨了。等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再次對你開放,不過你放心,人家只是看開了而已。你已經對他沒有意義了。所以你的好壞也無所謂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的時候 可能在工作 學習中遇到煩心事兒 在朋友圈裡傾吐不想讓你看見擔心 不管怎樣多往好處想。

25樓:軍思

簡單,認為得不到你,為不讓自己傷心,不如當這一生從沒有看見過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朋友圈的頻率太高了,或者是他不喜歡看這方面的內容。

27樓:開心就好

他是獨自愛你的原因吧。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28樓:手掌心

可能你的朋友圈裡面有太多他不喜歡的東西所以他選擇不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奇怪了。或者是失誤遮蔽的。

30樓:你真是好玩呢

可能覺得你的朋友圈帶給了他傷害,或其他的情緒。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他很愛你就不用在乎,也許你傳送的頻率太高,他不想看。

32樓:瘦馬小橋

他的朋友圈遮蔽你了嗎?

33樓:

那就是不相信你,沒自信怕你不愛他。

34樓:超級麗江風情

可能的朋友圈有他不喜歡的。

35樓:逢狗必亮槍

不願跟別人分享你的感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有小情緒了吧。

37樓:蕩不可偏廢綽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 但是微信朋友圈又遮蔽你(以前你看他朋友圈 然後嘲笑過他)是出於什麼心態

38樓:黑色的虎皮青椒

應該是他對自己沒有自信。平常又比較喜歡發朋友圈又怕你在嘲笑他。

39樓:風蕭蕭g易水寒

你嘲笑他讓他覺得在朋友面前沒面子,怕你再嘲笑他所以遮蔽你了,這種人非常愛面子。

一個男人特意對你遮蔽了他的朋友圈,什麼心態?他也算是成熟型別,就是想不通怎麼會是這樣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想費時看你分享的內容~何至於此?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呀~ 什麼個具體的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

相信不是什麼不能明白的問題。 事情總有原因的,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可能是不想和那個人聯絡但是又後悔了而且在糾結要如何處理。

不過如果不在乎的話,不會那樣做的。這樣來說其實他應該是在意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他不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就不看唄,不關注他就行了,你也可以把他遮蔽,也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禮尚往來嘛。

42樓:叛打招呼我

? 天英星 朱義 ? 天貴星 陳坎 ? 天富星 黎仙 ? 天滿星 方保。

為什麼之前說喜歡你的一個男生會遮蔽你朋友圈

43樓:窩窩外婆

有可能,一是已經不喜歡你了,二是對你的朋友圈內容不感興趣或倍感困擾。

分手後,男生與女生仍然互相遮蔽朋友圈,但男生卻解除了黑名單為什麼

或許還有點忘不了吧 所以期待對方能聯絡自己 不過好馬不吃回頭草 分手後,男生把互相遮蔽朋友圈的前女友放出黑名單,為什麼?因為他想說的分手,他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呵呵o o,還是對他有感情唄 分手後,男生把之前互相遮蔽朋友圈的前女友放出了黑名單也不刪除她,為什麼?留個念想的吧,刪了就再也聯絡不到了,起碼...

男生朋友圈遮蔽女生但不刪除她是什麼意思

發朋友圈太過頻繁畢竟刪了又不好只好遮蔽了 在他心裡遮蔽與刪除沒有大區別 心裡不想她知道他的近況 第一種,不好意思直接刪掉,但又不想讓女生知道自己外行什麼 第二種,還有點喜歡保留神祕感,這樣女生就會通過各種方法看他的朋友圈 留著聯絡,需要的時候就來一發。建議分手拉黑。如果一個人把你遮蔽。卻又不刪除你,...

為什麼男生表白被拒後先遮蔽掉朋友圈後刪除微信

感覺沒有機會了就遮蔽朋友圈,封閉自己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再也不會聯絡了就直接刪除好友關係。因為掉臉面子了,尷尬 一個跟我表白被我拒絕的男生微信朋友圈反覆把我遮蔽了是什麼意思?這應該是由愛生恨吧,要麼就是不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吧,這種人的心理比較複雜,高興了就讓你看一眼,不高興了就閉屏你,這種人是反覆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