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箇中國法律學生,如何在美國成為一名律師

2022-12-19 14:25:09 字數 5782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成為一個美國律師,需要三步:

1.get a college degree andthen go to law school for 3 years

這就意味著有兩個過程:先拿到一個college degree,不管專業,然後去讀3年的法律。後面的3年在美國叫做j.

d.翻譯成中文即「法學博士」,是一種職業教育,也有讀2年半到4年的;在美國作執業律師,一般都必須要求有美國律師協會aba承認的法學院頒授的。

degree。

2.pass the bar examination類似於中國的第一大考:司法考試。

3.get a license

是法律界律師行混的通行證。

其實,整個過程跟中國差不多,不同的是法學職業教育階段。在美國讀。

不僅要花費大量的金錢(a big money),而且學習非常艱苦,要放棄很多娛樂的時間,會讓人多人望而卻步。在美國,成為一名律師、醫生或者職業經理人是很多人的夢想,窮人的孩子想當律師,律師的孩子也想當律師,所以以後競爭也會越來越激烈。

2樓:靜的窒息

只需要通過司法考試就可以了。

中國人在美國成為一名律師的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留學,在美國大學畢業。

在大學期間找個美國公民。

畢業後結婚,然後就開始報考美國的律師專業的學院畢業,考律師執照。

考下來,你就成為一名律師了,你就可以合法工作了。

4樓:高質量團賽

美國當律師條件:

(1)必須是成年人;

(2)經過品行調查證明沒有劣跡者;

(3)通過各州律師考試:美國沒有全國統一的司法考試。 每一個州都是獨立的司法單位,都有自己的律師考試、報考條件和通過標準。

美國各州律師考試,每年兩次,分別在二月底和七月底舉行。美國律師考試本身由兩大塊組成:全國聯考部分和各州單獨測試部分。

考試時間兩到三天,各州不等。

需注意的是,在一個州取得律師資格,並不等於可以在其它州從事律師職業。如要在另一州從事律師工作,還需要通過另一州的律師資格考試。

(4)獲得律師協會(american bar association)認可:美國的律師組織是律師協會,聯邦有聯邦的律師協會,州有州的律師協會,縣有縣的律師協會。聯邦和州的律師協會沒有隸屬關係。

律師協會的任務一是制定《律師守則》,對律師進行道德和紀律教育;二組織律師進修和研究法律;三是對社會進行律師宣傳教育。它還監督律師執行《律師守則》,受理公民對律師的控告。

如何成為美國律師

5樓:巨集景涉外律師

很多人都經歷過那樣一段拼命時光,不為功名,而是證明自己的一個過程。

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位僅花了三個月時間,在2023年7月一次性通過美國加州律考的媽媽,單看備考時間,你一定覺得她是運氣好,但其實所有好運氣的背後都是沒有退路的努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2023年辭去工作,帶著老媽和孩子遠赴美國攻讀llm學位,因為平時課業繁重,留給複習加州律考的時間不多,在2023年4月才開始全面備考美國加州律考,每天泡在圖書館學習十幾個小時。

歷時三個月的魔鬼式學習+複習+運用,蒼天不負有心人,沒有意外的在這次加州律考中榜上有名,馬上就可以喜提美國律師執業牌照!

我好奇的問道:是什麼讓你有這個毅力和決心,一定要通過這次的加州律考?如果沒有通過的話會怎麼辦?

他感慨到:這是背水一戰的機會,必須成功。我辭了職,做好了計劃:

1年拿llm--考取bar--回國,這一年多充實啊,我們去年剛到美國的時候,班裡同學98%都計劃考bar,報名的時候只有10%的人報了,到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考過了加州律考。

我是拖家帶口來考試的,回國後肯定不可能保證全脫產這麼長時間備考。之前準備mpre等等都是計劃一次性在回國前通過bar來準備的,過不了的話,真的很難想像還會有精力和時間來準備考試。

或許正是這種沒有退路,破釜沉舟,100%付出才能讓自己堅持和努力這麼久。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

但與此同時,我們很多時候好像又無法選擇,一旦上路了就很難再停下來。

對於活在這個時代的人來講,停下來,是一件極具挑戰的事情,特別是年輕人、原生家庭並不優越的人。

好的人生,都是打拼出來的,你如果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那就得全力以赴。

我考上美國律師。

可以看看免費領取美國律師題庫。

網頁連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美國的律師和醫生都是高收入階層。到底怎樣才可以成為美國律師呢? 想成為律師,就要獲得一個juris doctor(j.

d)學位,通過bar考試(即律師執照)考試,就可以成為律師了。有兩個州是可以接受具有llm學位的人士參加律師執照考試。每一個州的法律都不一樣,所以,如果你只有紐約州的律師執照,那麼,你是不可以到賓州做律師的。

所以,很多律師都會有兩到三個州的律師執照。 因為英文的doctor, 在英漢詞典裡可以翻譯成中文「博士」,所以,很多人也把這個學位翻譯為:「法學博士」。

其實,要攻讀jd這個學位,只需要具有學士學位,(無論你是什麼專業)通過lsat考試,就具備報讀這個學位的基本條件了,這個學位的學制為三年;而想攻讀llm(法學碩士學位)的,就必需要具有法律專業的學士學位,才可以申請,學制為一年。llm是專門為外國的學生而設,美國的本地學生幾乎是不會讀這個學位的。 因為中國的本科有法律專業學士學位,所以,這類學生是符合llm的首要入學條件。

學生只要通過托福考試,就可以報讀。美國有一些法學院已經在中國開展有llm聯合辦學的專案。其中清華大學就和美國的天普大學有llm合作專案。

如何成為美國律師?

怎麼去美國當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留學,在美國上完了普通大學的課程。

然後考法學院,上完了,考試通過了。

再考律師的執照,考上執照,你才有資格當律師但是:1、美國的法學院基本上是不接收外國學生的2、你要在美國有合法工作的身份才行。

照著這個方向努力吧。

8樓:九方安露

首先要去美國考律師證。

為什麼在美國當一名律師比登天還難?

9樓:素顏美

在美國,律師這一職業是大多數人仰望的存在,並且它在各行各業中的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在美國,比較不錯的律師事務所,律師的起薪一般是十二萬美元,而且還會隨著工作年限而逐年增長。另外,美國律師也是權勢的代表,從美國曆屆**和許多參議員等的出身可以看出,許多美國律師都是身居高位。

所以,在許多人的眼中,美國律師是一個待遇好、地位高、掙錢多的好職業。

但是,有得必有失,我們看到了僅僅是律師光鮮的一面,往往忽列了他們在成為律師過程中,背後的各種高昂付出。首先看到的就是學習成本高。在美國,只有法學院畢業的學生才能參加律師資格考試以及當律師。

而美國法學院學習費用非常之恐怖,高達每年三萬美元,這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擔的。甚至部分學生在畢業之後,還揹負這巨大的債務。

另外,美國律師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在美國,律師給人的感覺就是每天都非常繁忙,連說話都在搶時間似的。甚至有人經常開玩笑地說:

律師不是在與當事人交談,就是在去法院的路上。他們每天的工作時間長達十幾個小時,早出晚歸,生活沒有任何規律可言。

如今,許多美國的律師們都已經選擇改行,雖然他們賺的錢少了,但是生活卻更加自由了。畢竟,生活不但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歌和遠方,不是嗎?

10樓:穰映

美國的律師制度比較嚴格,在美國要想考取律師資格是很費勁的,很嚴的,所以才會說比登天還難。

11樓:齋成弘

在中國當律師也不容易,但是大部分律師接不到生意,像黃牛一樣在看守所門口攬生意。

12樓:生態蛋子

其實我覺得無論什麼事,只要你真心想得到就可以得到,求仁得仁,只要你付出代價。如果你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

1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個人認為完全是因為美國的法律太隨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當一名律師一點也不難!上海一男孩,託福:100 sat: 2130

2023年 入美t30本科,2023年 lsat 165. jd 入 t10 法學院,2020畢業。入 t5 大所。

一路看下來,一步一腳印,輕輕鬆鬆成為美國律師,主要是要信念,一定能成事。

15樓:光芷

現在幹什麼也比較很難,幹啥只要努力奮鬥,總會成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中國當律師才是比登天還難。

17樓:健康生活

在美國當律師絕對不至於比登天還難。

在美國律師是好職業,但大部分剛剛畢業的法律系的學生日子並不如人們所想象的那麼好,並且在美國做律師需要承擔的責任(也就是法律後果)要比中國大得多,做律師是非常辛苦的。

與律師差不多收入的職業有很多,投行、會計師、設計師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是這我知道意想不好不亂下結論和建議。

19樓:閻慶律師

因為美國**太奇葩!

20樓:小學生

你這問題就不對,登天多難啊。

21樓:網友

你也知道那是美國啊。人權主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很重要,還有試題。試題我有點,可以分享給你。留下你的郵箱。

在美國有哪些途徑可以成為律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普通大學,畢業後考法學院。

再畢業後考律師的執照。

考上了你就可以掛牌開業了。

但是你名不見經傳,不會有業務。

所以最好到律師事務所去給人打工。

把經驗賺足,再考慮自己開業。

我是法律專業的學生,是二本的,畢業後相當一名律師,請問當一名國際律師的要求是什麼啊

24樓:唐山小律

在現階段的中國來講,你所謂的國際律師應該指的是在大城市的大所從事非訴訟業務的律師,例如北京的金杜。涉及到的非訴業務可能包括為國內外大型企業的兼併、破產、收購以及上市等進行前期法律工作。一般是以團隊的方式開展業務,可能是一個合夥人下面帶幾個年輕律師一起來做。

非訴業務相對低端的訴訟業務競爭稍小一些,但收入會更高一些。如果你要從事上面所說的非訴業務,首先學歷是不過關的,建議考一下北大的法律系研究生,在研究生階段通過司法考試。其次,英語要非常優秀,本科一定要六級高分,研究生階段考一下雅思、託福、gre之類,分越高越好。

第三,如果學有餘力最好再學門第二外語。第四,如果本科績點很高,家裡經濟比較富裕,建議直接考美國的法學院。以上曾是我的夢想,但現在我已經不能做我想做的了,只能做我能做的,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法律二本。馬上畢業。

國際律師好像我還真沒聽過。說不定就不存在,你不可能學會所有國家的法律,也不可能考過所有國家的律師考試。如果你是學會計的話,有國際會計師,因為全球有統一的會計準則。

還有國際**師,這些都有專門的規定。但是法律卻沒有全球統一的法律。但是如果你是要做國際律師的話,那一定會餓死,比如說國際刑事法院,一年可能都不會有案子,沒有案件哪來收入。

建議先通過國內司法考試,從最簡單的開始好了。

如果從事涉外法律,還要學好英語。

作為中國人你感到驕傲嗎?翻譯,作為一箇中國人你感到驕傲嗎?翻譯

do you feel pound as a chinese are you proud to be a chinese?as a chinese you proud?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很自豪。英文怎樣翻譯?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很自豪的英文 we are proud of being chines...

如何畫中國風的古典妝容,如何畫一箇中國風的古典妝容

建議速描。古典妝容有 一 敷鉛粉 功用相當於現在的粉底,使 白淨,光潔 二 抹胭脂 就是現在的腮紅。唐朝以濃豔的紅妝為主流 三 畫黛眉 畫眉毛用的材料是一種叫做 黛 的黑色礦物也成石黛 四 貼花鈿 花鈿是唐朝流行的一種貼在眉心的首飾,有紅綠黃三種顏色,材料也是豐富金箔,彩紙,魚骨,昆蟲翅膀都可以。五...

件讓自己引以為傲的事情,作為一箇中國人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十件事

2.堅持每週至少兩次dao的瑜伽鍛鍊。版 4.精心準備的文化建設研討會主體講話稿獲得了滿堂彩,以及持續點贊。5.公司文化建設方案及核心理念層的確定,簡約易記但又富有豐富內涵,精彩紛呈又不失理論體系。6.陪著女兒準備武漢市經典誦讀,獲得優勝獎。7.將 非暴力溝通 推薦給最需要的朋友,並給朋友及其單位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