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曝整容過度,怎樣整治娛樂圈整容的風氣?

2022-12-19 16:00:10 字數 742 閱讀 6916

1樓:強哥遊戲辣評

除非網友抵制這種整容的風氣,這樣明星就會有所改變,害怕影響自己的流量,他們就不會去整容。

2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徹底整治娛樂圈整容的風氣,有關管理機構還是要出臺嚴厲的整治政策,從根本上打擊整容不良風氣的產生。

3樓:佳音

我覺得這種整容的風氣很難整治,不僅是在娛樂圈,現在一些網紅,還有一些平民百姓,為了追求美,他們也會選擇去整容,這畢竟是他們的個人行為,我覺得沒有辦法去幹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楊冪也不算是整容過度,對於演藝圈的明星來說,上鏡好看是金標準,畢竟都是靠臉吃飯的,鏡頭下力求各個角度的完美也算是敬業,只是希望傳達給螢幕前的觀眾和粉絲比較正面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整容而改變人生。

5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認為娛樂圈整容的風氣不應該去整頓,畢竟這種都屬於明星的個人行為,並沒有影響他人的利益或者是價值觀。

6樓:沒什麼想改的

整容風氣很難改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作為公眾人物還是需要注意引導大眾。

7樓:時蘭若

其實我覺得現在整容已經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了,大家之所以會選擇整容,其實也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一些,愛美是沒有錯的,只不過有些時候整容並不一定會成功,整完之後看著還沒有沒整的時候看著好看,所以大家整容之前一定要慎重的考慮清楚。

楊冪到底整沒整容,楊冪到底有沒有整容?為什麼說她整容的那麼多?

當然整了,你仔細用他早期的 和現在的對比,注意鼻子的變化。當然我們在這裡說的是微整形而已,比如磨皮,填充等。就和范冰冰一樣,已經有醫院祕密證實過其確實整容,但這是患者隱私,不會向公眾 的。整過了,她出道很多年了,以前不漂亮所以不出名。你看他以前的 那鷹鉤鼻是最明顯的,還有臉型也變小了。說沒整過的絕對...

如何看待楊冪最近的熱搜情況,楊冪人生觀被贊上了熱搜,她是怎麼說的?

第一個疑問,她的熱搜是不是為了炒作?我覺得楊冪現在在沒有自己作品的時候,只能利用各種各樣的方式進行炒作,這個也是她的長項。在與劉愷威離婚的事件裡,很多人認為楊冪的不負責任是導致離婚的重要原因 這個是某個大v說的,不是我說的,千萬別碰我!之後的她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只能依靠緋聞維持 度了。第二個就...

楊紫被曝與李現低調戀愛,真實性如何?

真實性還是有待考察的。畢竟當事人也並沒有站出來說明情況。雖然說有一些特別巧合的事情或者是兩個人用的或者穿的都好像情侶一樣。當然是假的了,楊紫和李現其實是好哥們兒。而且李現也曾經說過,楊紫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估計是李現己有女友了,也不咋配,李現喜歡斯文淑女型的!以楊紫官宣為準!希望我們的小猴子幸福!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