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開發右腦十種方法 開發右腦的十種方式

2022-12-19 22:15:09 字數 1154 閱讀 9687

1樓:51cto學院

1.運用** :右腦是形象的腦,運用形象直觀的**進行練習,能充分發揮右腦的作用,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選擇相片什麼的都可以。

用左手做事,比如用左手洗臉,刷牙,用筷子,掃地,等。還可以用左手剪紙畫畫,用左腿進行踢跳等運動。還可以用左手進行羽毛球,排球,網球等運動。

3.左右手同時寫字:開始可以從比較容易的寫起,數字1.

等,字母。d...d等,逐漸過渡到可以寫自己的和家裡人的姓名,單位和家庭地址;可以寫一句話,一段短文等。可以用左右手畫畫,畫一些簡單的,如橫線,豎線,斜線,曲線等。

逐漸過渡到可以畫一些動植物和花草樹木;還可以畫一些簡單的人物頭像。左右手畫出的圖形,方向必須對應。

4.影象訓練:影象訓練是開啟右腦的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

實施影象訓練主要是為了要開啟間腦。其目的是在於開啟被譽為「第三隻眼」的松果體。專家提出的影象訓練,終歸一句話就是「見光訓練」如果能達到這個境界,大腦的記憶就能隨心所欲的使用。

閱讀效率就能令人難以置信的增加。整個人就可以煥然一新。要喚醒松果體,可以運用閉目,影象呼吸的方法,把精神集中到「第三隻眼」,並自我暗示「在那裡可以看到耀眼的光」。

這樣就能實際看到耀眼的光。光若出現,代表松果體已經開啟。看到白光以後,頭腦一想什麼事,答案就都會以圖形出現。

之所以出現圖形而非文字,表示右腦的記憶終究是人類在取得語言以前的記憶。

如何開發右腦?

2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借用右腦記憶訓練卡來做記憶遊戲。記憶遊戲是把連在一起的兩張繪圖卡用一段文字銜接起來的記憶方法。

譬如要小孩記住一張螃蟹的卡片和一張帽子的卡片,可結合奇象記憶法想成「螃蟹戴著帽子出去玩」,翻開卡片再蓋起來,然後問他們蓋起寨的卡片是什麼圖樣。以這種方法能夠記住的卡片張數,從兩張開始,增加到三張、四張,可以一直增加到一百張卡片。經過一段時間訓練之後,會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再也不需要文字銜接,光是翻開卡片看過之後蓋起來,即使是一百張的卡片。

10個右腦開發的方法

³éäêèëèçºî¿ª·¢óòäô_¶íá¶óòäôµä·½·¨

關於日常開發右腦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開發右腦最好方法

預防禽流感的十種方法,預防禽流感的十種方法

為了預防養雞人感染禽流感,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1.工作時最好戴口罩 穿工作服,減少人體直接接觸雞隻的機會.2.工作服要清洗 消毒。3.接觸汙物後應洗手,處理雞場糞汙時應戴手套。4.發生疫情時,儘量減少與禽類接觸,接觸禽類時應戴上手套和口罩,穿上防護衣等。對於普通人來說,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對預防疾病...

JS判斷物件是否存在的十種方法,js判斷方法是否存在

if typeof yourfunctionname function else if typeof undefined js判斷一個變數或物件是否存在 判斷變數i是否存在 typeof i undefined 未定義 原始js判斷一個id為div的元素是否存在if document.getelem...

你們知道保護脊椎的十種方法都有哪些嗎

脊柱的主要問題是因為脊柱向前彎曲的時間太多導致的,所以,為了減少脊柱的問題,建議減少脊柱向前彎曲時間,同時增加一些矯正的方法,多做一些抬頭類的動作,同時,還可以晚上使用護脊床墊,護脊床墊的頭部是斜面的,可以用來矯正脊柱的。如下,矯正三五個小時後,放上它的定製的乳膠枕頭就可以將斜面填平了。請參考!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