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和田玉的價值?

2022-12-19 22:20:12 字數 1202 閱讀 4289

1樓:念嶽司馬虹彩

和田玉中。

最貴的是羊脂玉。

另外籽料》山流水》山料。

黃玉》白玉》墨玉》碧玉》青玉。

這只是個大概的價值的排列。

還是要具體看的。

2樓:百香林檬滴

1、看顏色:品質好的和田玉是有潤澤度的,顏色很正,看上去不會悶。品質不好的相對來說,看起來水度不高且不夠細膩。

2、看純淨度:好的和田玉內部是乾淨的,是沒有雜質的,看起來很純淨。品質差的能看到內部有明顯的雜質或者浸染等。

3、看工藝:好的和田玉做成的工藝品很潤很細膩,外形非常精緻。品質差的做工也會相對粗糙,不夠精細。

以白玉為例,奶白色、蔥白色為上品,泛灰、泛青者為下色;有些白玉區域性帶紅或黑的糖色(皮),要看俏色利用是否有價值,如俏色雕出優美圖案時,其產品價值將大增。看和田玉的顏色,應在太陽光或寶石分級燈下觀察,才能得到正確的顏色,而普通的燈(日光燈、商用直射燈等)會使顏色偏色。

還有就是看結構:結構是指組成礦物的顆粒大小、形態及相互關係。通過透、反射光觀察和田玉飾品內部,如果肉眼難見礦物顆粒、水線等,質地緻密細膩者為好;反之肉眼易見礦物顆粒、水線等,質地鬆散者為差。

提問這兩張圖那個會好點。

這兩個圖。哪個品質會好一點呢。

從**上看起來第一張的種水會好一點。

但是小火柴提醒您網上購買玉石是需要謹慎的。

提問我看照燈時也挺好的。

方便問您是看直播後有意願購買的嘛?

目前如果作假的話,是都能做得到的。

如何分辯翡翠和和田玉,怎樣區分翡翠和和田玉?

首先,從顏色上翡翠顏色比較豐富,有黃,紅,綠,青,藍,紫,白等,而和田玉只有白和紅兩種 其次,翡翠是硬玉,和田玉屬於軟玉 翡翠硬度高。和田玉硬度低。怎樣區分翡翠和和田玉?首先,翡翠和和田玉的外觀是不同的,我們在鑑定上要有區別。翡翠重在看顏色和種質 透明度 和田玉重在看顏色和料質細膩度 油潤度 和田玉...

和田玉鑑定證書怎麼看,怎樣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的真假

和田玉在bai 選購中需要注意以下幾du點 1,看結構 透光看zhi和田玉內dao裡,結構必須緻密,回勻淨。2,看答 白度 自然光下,看表面顏色,色澤越白,越純淨,品質越好。3,看質感 用手觸控,把玩,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品質越好。4,看品相 整體看,完美度越高,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品質越好。上...

求鑑定這塊和田玉價值,求鑑定這塊和田玉價值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滾筒料加強皮雕件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又來一神人 簡單的描述就叫人估價?您可以把證書編碼告訴我們嗎?起碼也要看看淨度啊!根據 所示和田玉為 無誤!市場 確為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