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這塊和田玉價值,求鑑定這塊和田玉價值

2021-03-19 18:26:20 字數 1807 閱讀 9295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青海玉滾筒料加強皮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2樓:懂事了

又來一神人 簡單的描述就叫人估價??

您可以把證書編碼告訴我們嗎?

起碼也要看看淨度啊!!!

根據**所示和田玉為**無誤!

市場**確為1000-2000元間 建議入手**在600元左右!

3樓:電

玉的種類很多 主要還是需要看實物會好點

求鑑定和田玉真假和價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但不值什麼錢,密度不夠,不管多白,裡面都是鬆散的。基本就五百塊以下買來的

求鑑定和田玉,**大概多少

5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真品品種比較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求大神幫忙鑑定此和田玉的真假和價值!

6樓:米粉卡

僅僅靠幾張**是鑑定不了和田玉的真假和價值的,像玉石寶石這類東西親眼看著都有看走眼的情況,更何況是靠**鑑定,建議拿去那種專門鑑定珠寶之類的地方鑑定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1、觀察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的顏色分為白

色、青色、黃色、墨色四種。也有傳聞說有紅色和田玉,但多數都是假的。且和田玉的顏色過渡都是由淺色到深色,例如白色的過渡是由白到青白,青色是由淡青色過渡到深色。

因此,在選購和田玉石非白色、青色、黃色、墨色的和田玉都要慎重選擇。

2、看和田玉的光澤。和田玉的質地溫潤、表面光澤上有明顯的油脂光澤。與翡翠的玻璃光澤不同,和田玉的油脂光澤質感十分的柔和,看上去很自然。

3、用放大鏡觀察和田玉表面,能看到雲絮狀紋理的氈狀結構。真正產自新疆的和田玉是有毛氈狀纖維交織結構。如果和田玉的顏色若浮於裂縫或玉石表面的話,有可能會是贗品。

4、比較和田玉的**。羊脂玉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質地細膩白如凝脂,在新疆和田的產量是十分稀少的,因此**都相對高昂。其次黃玉**也相對較高,唯有和田青玉是廣泛存在的,種類多,**也比較普通。

5、和田玉是屬於半透明的玉石,用燈光照射能透出光亮,但是看不清物像。用電筒照射和田玉時,手在和田玉下方晃動時能看到明顯的黑影。和田玉少有十分透明的情況,多是半透明的。

6、和田玉質地厚實,結構緻密。用金屬棒敲擊和田玉時,聲音是比較清脆的,如果是聲音低沉黯啞則有可能不是和田玉。將和田玉放在掌心掂量,比較同等的尺寸的石頭,會明顯發現和田玉會比一般的石頭更在厚重。

觸控時,和田玉入手也比較冰涼,加熱快散熱快。

7、看質檢證書最準確。質檢證書都會詳細描述和田玉的相關成分,並指出和田玉的真假。因此,可以上網查詢質檢證書上的編號來辨別真假。

8樓:在水伊人

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來看

求大神鑑定這塊和田玉值多少錢?花六少多買的

9樓:黛莫宣

這是百貨**買的吧,這樣的東西一定不要買,成本價就幾十塊錢。金子是薄薄一層,大約0.2克左右,玉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證書最低也要是國檢ngtc的才可以。省檢的證書一般不準,也沒有人認,開一張也就5塊錢左右。

10樓:陶心齋主

金鑲玉,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求鑑定這塊什麼玉有沒有收藏價值,求鑑定,看看這塊玉的市場價格。謝謝!!

從 看是和田玉的青白籽料,沒有全去皮,比較油潤,老刀法雕刻,有使用及收藏價值。有啊,挺好的,應該是和田玉籽料,如果是和田玉 1000元左右。求鑑定,看看這塊玉的市場 謝謝!我x,是塊好玉!玉上有翠 綠色 底 沒有裂痕什麼的 和水 沒有雜質,通透性好,如水流動 也好 價位四位數 3k 吧望採納 他說3...

求鑑定這塊玉佩的年份和價值,求鑑定這塊玉佩的年份

這樣看是看不出來什麼的,建議拿到鑑定中心去鑑定。看上去挺不錯的,而且還是很老的玉,應該是越戴越好的。玉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佩戴飾品,可以吸收身體不好的東西。求鑑定這塊玉佩的年份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也就是近幾年的物件。玉佩價值求鑑定,佩戴多年玉佩...

麻煩鑑定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和田玉的真假 成色和價錢大約在多少

這是俄羅斯產的碧玉,看 品相不怎麼好,雕工很一般,150 200塊錢左右,看鑲嵌工藝你應該是在專櫃買的,估計你買的 在800 1500之間!是一塊碧玉,玉這個東西必須看到實體的東西才能估價哦!昨天剛買了一塊和田玉的金鑲玉,麻煩幫我鑑定一下真假,謝謝!樓主,這是和田玉,但這類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