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世間路》結局

2022-12-20 02:00:09 字數 770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廖國輝(張晨光)好像是因為生病吧。

應該是癌症還是什麼之類的 最後死了(有點忘了怎麼死的)方燦堂(江巨集恩)後來有變好 繼續回本行當醫生救人但是大家還是都不相信他變好 他只能默默的為大家付出一切方世傑(黃維德)和廖靜玉(陳仙梅)結婚在一起本來靜玉之前的腳殘廢了 後來也是燦堂幫他偷偷開刀才可以慢慢走路的因為此次手術 化解了燦堂和世傑兄弟 多年的恩怨燦堂還是很喜歡他的太太沈雅芳(韓瑜)

雅芳雖然也還是有點愛著燦堂 但是因為他之前欺騙雅芳的感情所以她一直無法接受他 某天認識了一個男生 那男生對她很有好感才赫然發現 他是燦堂醫學院的學長 學長一直很喜歡雅芳甚至想和雅芳論及婚嫁 但是雅芳心理還愛著燦堂但是也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感情 燦堂雖然很想挽回但是他想起以前傷害雅芳太多 決定成全雅芳和學長後來雅芳他們家的事業 要被吳天賜(黃膺勳)吃掉了燦堂為了彌補 並盡力的去挽救沈家的事業。

並有世傑的幫助 一起對抗吳天賜。

最後吳天賜被警察繩之以法 (印象中是判除死刑吧)吳大印(徐亨)看著自己的兒子被抓進去牢裡 後悔不已最後雅芳和燦堂終於又在一起 燦堂回到家鄉開了診所幫助家鄉的人 回饋鄉里。

靜玉的腳也完全復原 她和世傑有了自己的兒子世傑也繼承父親的衣缽-茶園事業。

世傑的姐姐-寶菊(李佩怡)和她先生(宋逸民)也如願以償的生了一對龍鳳胎兒女。

最後一幕就是他們三對夫妻 戴著自己的孩子和江秋雲(陳美鳳)一起走在一片草地上 回想起以前過去的種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應該是個好結局,天賜好像被判死刑啦,燦堂回家鄉開診所啦。

誰知道清朝朱路

朱路 1856 1929 字任庵,連雲港市東海縣平明人,晚清海州四大才子之一。從閔行區辛朱路往普陀區中江路不走中環從外環怎麼過去 走外環線路。43分鐘20.1公里16個紅綠燈 打車約69元 途徑 外環高速公路 天山西路莘朱路進入莘朱路,行駛1.1公里 右轉,進入蓮花南路,行駛330米 左轉,進入外環...

誰知道《媽媽無罪》的大結局

人們為素秋求情,洪庭長堅持不放人。張老闆找到劉寧 心萍 讓劉寧說出劉滔私藏的 的下落,劉寧為救素秋說了。藍總長從南京過來,原來他表面和劉滔他們稱兄道弟,實際是幫素秋的。他勒令洪庭長放了素秋,洪庭長的官是買來的,他很害怕,就放了素秋。段家襄和劉滔他們私藏 的事被發現了,兩人很緊張,懷疑有內賊,卻不知道...

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犬夜叉還沒出完。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當然是戈薇了。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愛。雖然距離任然很遠,但是他們彼此都相愛,那就不是距離了。至於桔梗,上天給她繼續活下去的使命不是很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