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關於php用AJAX 傳值的問題

2022-12-20 02:20:10 字數 2209 閱讀 8116

1樓:網友

onreadystatechange是不能去的,用jquery的ajax更簡單,你就不用自己寫onreadystatechange了,寫對應的succee就可以了,具體的去查文件吧。

至於是不是要assign,那就要看你怎麼來處理了。

你如果只是返回一定格式的資料,如json,xml等,則不需要assign,通過js,在前臺讀取資料,實現你想要的效果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要php直接就處理了,返回最終結果,那你可以(但不是必須)assign給模板,在模板輸出(如返回一個select),由js得到結果並直接顯示。但不建議這樣做!!!

最好是php只根據需要返回一定格式的資料(這種格式是便於js識別和處理的,一般來說用json),然後在前臺來實現你最終要的效果。這樣更便於你的維護!

jquery ajax php 傳值的問題,或者說同一個頁面中js的變數賦值給php的變數

2樓:匿名使用者

ajax的作用就是。

1.傳輸值到後端。

2.做處理,返回結果到前端。

3.顯示結果。

4.不重新整理頁面。

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在。

success: function(data,status)應該就是你想要的結果了。

3樓:離魔太魔小指曾

第一步 你不是把my_data ajax 傳回 function方法 進行處理了麼 這時候 $backvalue=$_post['trans_data'];已經接到了。

第一種辦法在functon 方法裡處理 把區域性的加上id

在你ajax處理後 echo "$backvalue";此時靜態頁 success 後docment.你的''就能達到不重新整理依舊能獲取$backvalue

改進:這樣寫 被說過。你傳回去的值處理後 jason 在拋回來 處理docment.你的''

ajax get 傳值給php問題

4樓:

中responsetext列印出來會返回yes,則是輸出的no.

這是正確的。

使用以下兩條語句後。

"get", lat=" 1 +"lng=" 1, true);

= getdata;

已經執行了,只是它的輸出yes直接送到xhrobject物件中了,因此列印出來為yes

而直接執行,因沒有帶引數,即lat沒有定義,輸出為no

ajax與普通的get或post不同的,get或post一般會從當前頁面跳轉到get或post指定頁面,如本例中可能會跳轉到,即如你所說的成功輸出yes;但ajax不會跳轉,因此顯示的yes資訊也只會在當前頁面。

5樓:網友

在ajax返回值那裡做一個判斷。

if(w=='ok')

6樓:

用工具,jquery

寫個ajax get 很簡單。

$.get}

用ajax傳值給php,有一個錯誤,不知道怎麼回事?能幫我看看嘛

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地方改成這樣就可以了。

var msg='msg');

8樓:匿名使用者

getelementbyidx_x是什麼函式,自己封裝的?

thinkphp jquery ajax post傳值獲取問題

ajax傳值給php

thinkphp框架下用jquery的ajax傳值的問題

9樓:半歌么

var mobile=')val())

$.ajax(,datatype:"json",success:function(data));直接用ajax方法,url部分的格式「/入口檔案/模組/控制器/方法」,注意data部分,鍵名最好用雙引號。

10樓:宇文苡塵

可以把帶域名的專案url在頁面中傳入js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get('/function(n));

注意你的方法大小寫。

12樓:

需要使用ajax檢視jquery手冊$.post

關於php函式的問題,關於PHP函式的一個問題

注意你的自定義函式中有一個遞迴的呼叫。也就是這個函式被呼叫了不止一次。所以和前一段 的輸出不一樣。當n減少到2時,if條件失敗,這時會停止遞迴。望採納,謝謝支援!php的一個函式裡面的if判斷問題 我們先分析一下你的需求,主要是希望通過同一個函式,來執行3種不同的操作,並且能夠判斷出具體執行的是哪一...

php表單如何構建,怎樣用php構建一個post請求?

構建表單的基本要素 form標籤。以form標籤為建立一個表單的最基本的html標籤。以 get array name hls email hls 163.com pword 123 既當提交了表單到了另一頁面時,可以以 get name 方式獲得資料hls。對於其他資料亦是如此提取。而當以post...

問一個關於口袋妖怪努力值藥劑的問題

樓主還沒有弄清努力值的具體概念,我來解釋一下 一瓶藥劑可以加相應的努力值10點,吃藥最多吃到100點,100點以後需要自己打怪刷努力值,單項努力值上限為252,第六世代前為255,6項總和為510 而努力值在面板上的體現就是當精靈100級時,每4點相對應的努力值等於面板上的1點能力值,也就是說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