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400字 精品作文

2022-12-20 02:35:10 字數 4206 閱讀 6255

1樓:濃縮俠

我的老師。

我今年五年級了,有許多老師教過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我們語文的周老師,她扎著辮子,鼻樑上架著一副眼睛,看起來很有學問。她還有一雙能說話的眼睛,每當我做小動作時,她會把嚴厲的目光射向我,提醒我不該做小動作。

周老師和別的老師教法不一樣。記得她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沒有跟別的老師那樣立即上課。而是像朋友一樣和我門交談,還講了三句話作為禮物送給我們,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句話,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第一句話是: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第二句話是:感謝身邊所有的人;第三句話是:

和好書交朋友。當媽媽每天一大早起來燒早飯時,我接過熱乎乎的早飯時,想到老師送給我們的第二個禮物,我都會跟媽媽說一聲「謝謝。」當我和媽媽一起去宜興玩的時候,路過新華書店時,想到老師說過要和好書交朋友,我就立刻踏進了書店,認認真真地挑選一本我喜歡的作家的書。

她的教書方式也與眾不同,她教我們理解詞語時,教了我們很多方法。有拆字法、找近義詞法、根據上下文理解等。她總對我們說:

「學習關鍵是要懂方法。你得到一條魚並不希奇,你要學會捉魚的方法,那不就終生有魚吃了嗎?」細細體會周老師的話,真讓我們得益匪淺啊!

老師,謝謝您,您的辛苦和希望,早已在我們腦海中揮之不去。

2樓:江優秀丶

不要抄哦!

恩的我頓了頓,,快捷鍵上快遞iii囧囧卡卡卡卡卡卡看空間了空間空間燒錄機將拉開距離。

我們的老師作文400字

3樓:竺安怡求力

在離開小學後,bai各所小學的學生du來到了zhi豐潤鎮中學,讓我們組dao成了一個共。

內同的家---七一班。剛剛。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50多天的暑假結束,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的語文老師換成了趙老師。我迫不及待地想見見這位新老師。

開學第一天,我懷著幾分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潤新小學五年級四班。直到上課,趙老師才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趙老師中等個子,長圓的臉龐上,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穿人心。

短而整齊的頭髮裡摻著幾根銀絲,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掛著和善的微笑,顯得十分親切,她的身材略胖,但服飾從不花枝招展,總是樸素大方、純樸自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趙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大家的新語文老師,大家的從前我不知道,但現在知道。如果大家以前表現好,而現在不好,在我眼裡就是壞學生。

如果以前表現不好,現在表現好,在我眼裡就是好學生,我希望大家都做好學生。」這樣的開學第一句話,不但給了學習不好的同學以希望,同時也給了學習好的同學以警告。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趙老師的三把火非同凡響。

這三把火是上課熱情的火;趙老師上課時,氣氛十分活躍。每一課都講得十分入情。《山中訪友》把我們帶進了山裡的迷人風景,第三課讓我們彷彿變成了一隻只小草蟲。

趙老師還教我們很多修辭方法,和分段意思的方法,使我們盡情遨遊在學習的海洋,一個星期下來不愛學習的**璽不但工作認真,學習也很刻苦,曹承盛、徐卉桐……這些原本上課不聽講的同學都變得積極發言。

別看趙老師平時總不發脾氣,可真正發起脾氣可是「驚天動地」!你瞧,今天的體育活動課上,同學們總是排不好隊,這可惹急了趙老師,上去就是兩個字「重排!」來回四五趟,總算站好了隊,可剛下去不多會兒,就打上課鈴了。

這就是我們的趙老師,一個嚴厲又和藹的好老師!

5樓:焉陽波鬱曠

我的老師。

錢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同時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高高的個兒,較瘦回。她說話很和藹,教學認真答,方法得當,非常受同學們的歡迎。我們都喜歡她。

每當上新課時,錢老師總是先讓我們大聲朗讀一遍,再給我們分析課文,把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找出來,耐心地講給大家聽,最後讓我們一遍遍地讀生字讀課文。到了下一節課,就做聽寫生詞練習,朗讀課文,這樣學得東西就不會忘記。

錢老師教我們班時間不長,但我們師生之間建立了深深的感情。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和愛護。

最近,王穎睿同學生病住醫院了,開學到現在還沒來上課,錢老師非常著急,要到她家去看看,班長建議,全班同學集體送她一張賀卡和一束鮮花吧,老師說:「那太好了,同學們應當相互關心、相互愛護」。在賀卡上老師代表全班同學寫了一句深深地祝願,「願王穎睿同學早日**!

早日上學」,大家都搶著上來,在卡片上籤上自己的名字。願她在病中體驗到大家對她的關心和集體的溫暖。

我想她收到這張賀卡心裡一定很高興,病也會一天天好起來,一定會提供供垛佳艹簧訛偽番鐮早來上學的。她在心裡一定會深深地感謝錢老師和我們全班同學。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400字作文怎麼寫

6樓:福家時代

那年,我不滿六週歲,幼小無知的我便拉著爸爸的手去學校報名.從此開始了我的校園生活.可三年級的時候,我由於要搬家,所以轉到了另一所學校.於是,學校的韋老師成了我的新班主任.

韋老師長得很漂亮.一頭烏黑的秀髮,彎彎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對同學們總是充滿了信心和希望.

記得我剛來的時候,一次競選班幹.我由於對同學都比較陌生,所以不敢上去.可不知為什麼,我多麼想當上班幹,為班級服務.把手舉起來又放下,猶豫不決.老師看見了說:"張一凡,你來試一試吧,不要害怕,你一定會成功的."我壯壯膽,走上講臺,順利的競選完了.從此我再也不膽小了,和同學們都相處的很好.可這和老師對我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還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中.記得那次,老師交給我一個重要的任務,可我由於粗心沒做好.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張一凡,做什麼是都要細心,我相信你,以後一定能做好."我聽了,心裡充滿了慚愧.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犯過類似的錯誤.

在韋老師的帶領下,我已經五年級了.在和韋老師相處的兩年裡,我學會了許多知識.這些故事將春雨點點,滋潤著我.我深深的感謝老師,給了我一把通向知識殿堂的鑰匙.

老師您是愛的天使,美的化身.因為有您,莘莘學子才能成才.因為有您,世界才能如此文明,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業是一首歌.老師我愛您.

誰也是我的老師作文400字

7樓:隔壁的老夫子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們在學校裡有辛勤工作的老師,我們的生活裡也同樣有老師。在我的生活裡,就有這樣一位「誨人不倦」的老師———我的媽媽。

有一天早晨,媽媽叫我去扔垃圾。我穿好鞋子下樓。我正準備朝垃圾筒的方向走去,突然,我看到一隻大狗,還「汪汪汪「地叫者。

不瞞您說,我這麼大的人了,一直都怕狗。這時,一個想法在我腦中閃過:就把垃圾放在這裡吧。

我猶豫了一會兒,轉念又想:又沒有人看到,誰知道是我放在這裡的。於是我就把垃圾扔在了這兒,回家了。

我一回家,媽媽說:「這麼快就回來啦。我支支吾吾地說:

「今……天,速度……比較……快……」說完我便跑回我房間了。吃完飯以後,媽媽下樓散散步,聽到樓下的老太太們異口同聲地說:「誰亂扔垃圾呀,搞得樓道里臭烘烘的,這種人真沒有道德!

」我在樓上聽到後,馬上下樓,找了個藉口讓媽媽上樓。回家後,我主動地說:「媽媽,那個垃圾其實是我扔的,因為早上那裡有狗,所以……」媽媽聽了不但沒有生氣,還笑眯眯地說:

「媽媽這次不怪你,因為你很誠實,不過下次就不要這樣了。」…從媽媽的話中,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守信,因為我們大家都憎恨那些不誠實的人。

啊,媽媽教會了我許多道理,她真是我的好老師呀!

8樓:名師好卷

你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作文:我的老師400字

9樓:king豬仔

老師就像一把雨傘,在風雨中給我們遮風擋雨;老師就像一條小船,在學習的海。

專洋裡載著我們盡情屬遨遊;老師就像一把鏟子,在書籍的山中給我們剷出一條光明大道。

每當我們讀到這首詩,我就會想起陪我走過懵懂小學生涯的班主任——吳老師,她正是這首詩的化身。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吳老師在臺上耐心的給我們講課,我雖然目不睛。可是心早就飛到了草場上去玩籃球了,老師講完了課就留了作業。

下課了我交了作業就奔跑了出來。第二天下午放學,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這時,我看到了桌子上打滿了紅x的作業本,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不是我的作業本嗎?

心想:這回老師肯定會狠狠地批評我,可能還會把我的爸爸媽媽請到學校來。可是老師心平氣和地對我說:

「你看看你的作業本,想想錯在**了。」老師坐下來,耐心的給我講解,她用溫和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問我會了嗎?

我點點頭,老師才把筆放下。

從那以後,我上課再也不敢開小差了,通過我的努力很快成績就趕了上來。

10樓:染蓑

說起老師,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

要一篇寫老師的作文400字左右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我的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語文老師 她是一個 什麼 的人。我的老師很 什麼 內我們的老師非常 什麼 一次我們上課容,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下面寫有趣的事情 我愛我們的老師,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我說的什麼你自己加,然後第二段寫有趣的事情,前面那段話要。然後結尾就是那個,就行。行嗎?我的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外貌描寫少一點...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400字

我們的老師姓曾,是教我們語文的。曾老師的眼珠烏黑烏黑的,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仔細瞧一瞧,她的眼睛會說話呢。語文課上,我正做著小動作,曾老師看見了,她默默地瞥了我一眼,好像在說 怎麼做小動作啦?趕快坐好,認真聽課!我立馬挺身坐好,集中思想上課。我懂得曾老師眼睛說的 話 同學們也懂得曾老師眼睛說...

老師很煩作文,老師很煩作文4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也許會問 老師可是大人了,大人怎麼還會有煩惱?你們可別那麼快下結論,老師有我們這幫搗蛋鬼,能安寧嗎?下面是我總結出老師四點煩惱。一 課前準備。上課時老師也有煩惱?哎,你可不知道吧!我們班啊!課前準備一團糟,鬧成一鍋粥,班長的嗓子都喊啞了,還是安靜不下來,有些同學還開玩笑地說 班老,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