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什麼作文400字,愛心作文400字

2023-03-18 17:35:07 字數 2883 閱讀 9871

1樓:乖乖甜甜

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

去年夏天,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在北京百貨大樓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電子積木。至今我仍非常喜歡它,每天玩完後,我都要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生怕別人弄壞了它。

電子積木裡有許多東西,比如:墊片、導線、蜂鳴片、太空大戰,還有很多積體電路板,是個非常複雜的電子玩具。

它有多種多樣的玩法。比如:玩電子積木裡的飛碟遊戲,這個遊戲是用四個兩根導線,四節電池,一個飛碟,一個開關組合成的。

當你開啟開關時,飛碟便飛了起來。再如:玩「太空大戰」遊戲,當你組合好後,開啟開關,就會聽到裡面發出槍聲,炮聲,這聲音可以連續響幾個回合,會讓你想象出戰斗的激烈。

細細聽聽那嘈雜的聲音,好像裡面有人在說:「外星人,趕緊撤回去吧,不要再來地球上胡鬧了!」最有意思的是玩警車和消防車,它們發出的聲音和真的一模一樣。

平時爸爸媽媽在家時,怕耽誤我的學習,他們不讓我玩。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我可以玩它解悶。

每次,我拿這個玩具到屋外玩的時候,都會招來許多人。有時別人要玩,我都會看著它,生怕誰把它弄壞了。還有時,我捨不得讓別人玩,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不會給他們玩。

一次燈泡壞了,我非常傷心。

我喜歡我的電子積木,是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2樓:半濃末裝

心愛的水仙花我是個愛花的人,群花之中,我尤其偏愛水仙花,她的莖葉,她的花瓣,她的姿態,只要看一眼我就醉了。人人看花,人人愛花,但人人對花的品玩都有不同:晉人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品的是一種清靜自在,品的是一種率性天真;唐人杜牧「半醒半醉遊三日,紅白花開山雨中」,樂在醉意醇濃,樂在花影朦朧;宋人陸放翁則是「何方可化身千億?

一樹梅前一放翁」,恨不得自己也化成了花,沉醉在花海之中了。而我,則與所有人不同:我常常自覺不自覺地把我的水仙花人格化了。

我想,她是「凌波仙子」,是一個真正的人,一個很美的人——我竟然能夠感覺到她的心靈。我更清楚的是,我的心,她的心,兩者之間沒有距離。但是有一天,我收看一個科普節目,忽然聽到介紹說水仙花是有毒的,儘管毒性不大,但也不適合放在室內。

我的心沉重地痛了一下,一下子坐在沙發上。「有毒」!我閉上眼睛,想到的竟是「毒蛇」,特別是魯迅先生在《朝花夕拾》一書中對「美女蛇」繪聲繪色的描述令我不寒而慄。

一種隔閡感,前所未有地強烈佔據了我的心。我把水仙花移到了陽臺上。

我的心痛著,我也感覺得到——真切地感到,水仙花的心在默默地流淚。我忍不住去看一眼水仙花。這時,有一縷陽光射來,清晨的露珠撒嬌似地附在水仙潔白的花蕊中,依依不肯離去。

我的心很深地顫動了一下。

愛心作文400字

3樓:儒雅的想你的雲

愛如一泓溫暖的清泉;愛如一扇敞開心扉的窗戶;愛如一幅栩栩如生的字畫;愛如一首優美動聽的**。我們應懷著一顆愛心去溫暖每一個人。

從前有一個很富有的人,因被強盜搶劫,成了一個落迫的乞丐。他已經3天沒吃飯了,當他走進一個村子的時候,每家每戶都關上房門,不願給他任何施捨,他非常沮喪。就在這時,一個農夫剛耕完地回來,看見他落迫的樣子,非常同情。

農夫雖然很窮,但他還是給了那個乞丐一個饅頭,一杯水。這兩樣食物雖然填不飽乞丐的肚子,但這可是農夫的一頓飯。吃完後乞丐連忙下跪,並說:

「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農夫搖了搖頭,說:「不。

」乞丐很激動:「不行!我必須要報答你,有什麼條件我上刀山下火海一定為你辦到。

」農夫微微一笑:「如果你真的要為我做些什麼的話,那就為我好好活著。」乞丐沒有說話,農夫問:

「怎麼?你辦不到嗎?」乞丐嘆了一口氣,說:

「可是我現在這麼落迫,怎樣生活啊?」農夫說:「答應我,每天做一件好事,用你的愛心去溫暖世界,世界會回報你。

」乞丐記住了農夫的話。後來當年的乞丐成了大善人,做了官。

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裡,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裡,不能有絲毫私慾,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µä×÷îä400×ö×óóò

愛心作文400字

關於愛心的作文 400字左右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寫家人對你愛的表現。

關於愛的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一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

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物,玩具車、籃球和漂亮的新衣等等。而自己卻連媽媽的生日都不記得,更別說對媽媽說聲「生日快樂」了。

於是,老師佈置家庭作業就是,每人幫媽媽洗一次腳。晚上回到家裡,我端著腳盆說要給媽媽洗腳時,媽媽愕然了,她還從來沒有享受過兒子為她洗腳的樂趣呢!媽媽說不用我洗,那樣她很不自在,但她沒有拗過我,看著媽媽瘦瘦的腳,我心裡酸酸的,想著這麼多年自己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有想過媽媽吃了多少的苦,愛了多少累,而且自己有時還讓媽媽生氣,真是不應該呀!

媽媽從來都記得我們愛吃什麼,而我們呢,卻從沒有想過媽媽愛吃什麼。每當想起這個,我就會想起那一幕。

我最愛吃糖醋魚,媽媽常做給我吃。每當我放學回家,看風桌子上有一道糖醋魚,就什麼煩惱都忘記了,頓時開心極了。當一塊塊肥美的魚肉放在嘴時在,我覺得真是太好吃了。

一條魚很快就被我消滅了,只剩下魚頭。可我發現,我和媽媽在吃魚的方面簡直就是最完美的組合。因為我愛吃魚身,媽媽愛吃魚頭。

漸漸長大之後,我才明白,其實是媽媽捨不得吃魚身,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每當想起這些,我的心裡也是酸酸的。

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著我們每一個人,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感受母愛,你是否也該做點什麼呢?朋友們,行動起來吧!

愛心少年作文,愛心少年作文100字

最有愛心的青少年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明天就回變成美好的人間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明天就回變成美好的人間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她 一位有愛心的小妹妹.那一天,我和媽媽一起散步,經過麥當勞時看到一群人圍在麥當勞旁.出於好奇心我們便走了過去看個究竟.只見人群 有一個斷臂的人正在用剩下的手趴在地上...

愛心義賣作文愛心義賣作文300字500字

天空,像海一樣湛藍,一朵朵雲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臉,彷彿在迎接令人激動的義賣活動。等啊,盼啊!終於等到了愛心義賣的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錢,用最快的速度來到操場上,左顧右盼起來。看!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彷彿變成了一家跳蚤市場。個醒目的招牌 拔地而起 一聲聲叫賣飛入耳畔,走過...

有關《愛心》作文,有關《愛心》600字作文

生活中,每一次全新的教育都是在我們腦海中一份寶貴的知識,我看的一部名叫 愛心 的電影也叫我受益匪淺。電影開場了,講的是一個叫小柯的孩子,從小失去了父親,和媽媽相依為命,娘倆過著天天上街買餃子養活自己的窮苦生活。後來,他的媽媽奮發圖強,辦起了一家餃子公司,成為了一位民營企業家。可母親沒有忘記自己在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