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到底有什麼用?求科普,iPad到底有什麼用

2022-12-20 04:25:08 字數 5630 閱讀 5789

1樓:小牛不累

具體用處可大了,問題是有些功能要結合軟體等開發,實現**控制系統,遠端控制傢俱裝置,監控等,這個比較有專業性的問題,一般用處可就方便多了,簡單說就是小巧方便,可以把ipad搬進被窩,但你不能把電腦搬進去,可以實現電腦80%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 看電影 玩遊戲 很少會用來辦公和學習。

ipad到底有什麼用

3樓:allen羿克

ipad有以下用處:

1、它能查航班資訊、能處理辦公檔案、能當gps、能用來訂餐、能查當日影訊、能上網、能彈鋼琴、能畫畫、能處理**、能做記事本、能看電影;

2、能聽**、能彈吉它、能當做圖書館、能成為百科全書、能做翻譯助手、能玩遊戲、能下棋等等功能;

ipad正在試圖融入到人們生活的各個方面,同時它也在改變人們對於原有生活的認知。

4樓:新鮮派動畫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處:遊戲娛樂,輔助辦公。它能查航班資訊、能處理辦公檔案、能當gps導航、能用來訂餐、能查當日影訊、能上網、能彈鋼琴、能畫畫、能處理**、能做記事本、能看電影、

能聽**、能彈吉它、能當做圖書館、能成為百科全書、能做翻譯助手、能玩遊戲、能下棋、能……

ibook,掌上圖書館。

google map,全智慧導航儀。

文件處理——pages

製表工具——numbers

幻燈片工具——keynote

記事本——notes pro

簡單易用的快速便籤——stick it

還是一臺無敵遊戲機。

ipad 到底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5樓:魔王1234老大

美國「蘋果」公司的一種產品,它就是一個平板電腦,可以上網,娛樂,看書,查資料,玩遊戲等等。他大約一本書一樣大,長釐米,寬18.

9釐米,厚釐米,螢幕比較大,觸屏功能。「蘋果」公司還生產了一系列其他產品,如:

蘋果手機(iphone)、ipod、蘋果電腦等等。蘋果手機、蘋果ipod都和它的功能差不多,只不過比它小很多,帶起來方便一些。就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電腦,比較適合聽歌、瀏覽**啊,這些日常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出的平板電腦。上網用的。

請大家說說蘋果的ipad到底可以做什麼用。

8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2、蘋果平板電腦ipad通訊能力方面,ipad支援wifi 規格的無線網路,以及藍芽(bluetooth),ipad亦具備內建3g模組的版本。

另外,ipad同時內建動態感應器、電子羅盤、喇叭、麥克風。3g版本的ipad更具備gps模組,可以提供更精準和快速的導航。

3、由於ipad與iphone採用同樣的作業系統iphone os,因此可直接執行所有iphone的應用程式,推出時並沒有支援adobe flash。

9樓:湖人總冠軍

二、在蘋果ipad的通訊能力方面,ipad支援wifi802.11n無線網路和藍芽2.還有內建3g模組的版本。此外,ipad還內建動態感測器、電子羅盤、揚聲器和麥克風。

3g版ipad配有gps模組,可以提供更精確、更快的導航。

三、由於ipad和iphone使用相同的作業系統iphoneos,所有iphone應用程式都可以直接執行,而adobeflash在啟動時不受支援。

10樓:楊芮

娛樂、工作、學習。一般用ipad的人傾向於將手機的通訊和娛樂功能分開,如果你沒有這個打算,ipad不建議購入。

1、攜帶方便。ipadmini非常輕便,上班下班通勤就可以在地鐵上搞定一些工作內容。

2、商務交談。把檔案存在ipad裡,檢視方便,給顧客看不僅顯色度更好還能節約紙張保護環境。

3、ipad作為學習更專業,可以有效減少刷抖音等的時間,提高效率。

5、耗電慢,超長時間待機,暢快玩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擺啊,你買那麼多金器不也是顯擺啊,lv的包包也沒實用價值啊,那麼貴,不照樣有人買嗎?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的,只要你不缺錢,在你的承受範圍內,你就買吧。

12樓:〔自私佔幾分

在於個人吧!

我不喜歡,又貴,軟體花錢!

外觀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一個用,得瑟~

ipad到底有什麼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便於攜帶,外觀小巧,只有英寸,時尚,更關鍵的是他內建了3g的無線上網模組,更便於隨時隨地的上網,查閱資訊和收發e-mail,這對於一些商務人士還有喜歡最求時尚的年輕人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隨身電腦了。

繁瑣的操作,簡單快捷,而且不用擔心中病毒和從裝系統的麻煩,這對於一些不是很瞭解電腦的人士來說又是一大福音。

ipad是行動式的隨身電腦的有一個里程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使用的習慣,如果只是想用最快的速度,能看到**情況,或者看**和電子書的話,ipad比筆記本強很多很多倍,筆記本要開機就要整整1分鐘,而且沒有插硬碟難操作死了。

16樓:**

對於學生黨來說 輕便小巧 便於查詢學習資料 方便學習 代替了傳統紙質筆記 省去了一大半整理筆記的時間 節能環保。

商務人士 可以輕辦公 例如ppt演示 演講稿以及學設計和美術的同學都非常的方便。

但ipad不能代替筆記本 筆記本的限制不能像ipad一樣隨時可以寫寫畫畫 更加自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ipad還真沒啥麼優點,別說它小,小個p啊。10寸的東西你拿在手上能算小?

18樓:劉涵澤

各有各的長處,兩者一起配合。

ipad到底實際用處在哪?

19樓:胸

刀是怎麼用的,要看你怎麼用,娛樂這些你已經體驗過了,你可以嘗試一下工作上的讀寫。軟體上有很多專業應用,你可以去了解。軟體的強大是這個東西的推動器。

20樓:wo隨便擬

希望能幫到你'並採納!

21樓:科技千曉生

ipad四大用處,你都用到了嗎?真是買前生產力,買後……

ipad有什麼用,值得買麼?

22樓:浩笑工坊

ipad的用途:

1、追劇。ipad本身是很好的追劇工具,對平板效能本身的需求幾乎為零,對於追劇的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足夠出色的螢幕以及揚聲器。

2、學習。學習方面。比如說英文詞典,在手機上覆制的單詞,可以直接在ipad上顯示出翻譯,直接記筆記。

3、社交。擴充套件資料ipad優點:

大屏體驗,效能更強: 同等價位的筆記本很難有ipad這樣優秀的螢幕,這塊屏給你的眼球帶來的絕對是驚喜。ipad現在的硬體已經比很多筆記本的效能都強大,但是受限於系統的原因,在做多工或者專業任務時它不能勝任。

23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ipad可以拿來玩遊戲,也可以拿來學習,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用處,老年人可以拿來看電視,就是一款電子產品罷了。

24樓:小確信

ipad便於攜帶,螢幕大,出差娛樂辦公都適合。值得購買!

1、ipad比電腦更方便。

出差旅行帶臺笨重的手提電腦,不僅費時費力,還擠佔了行李箱的空間。加上電池用的快,無法隨時隨地充電。但是ipad就方便多了,即開即用,便於攜帶,可隨時連線wifi,處理工作事情和玩遊戲等。

2、ipad比手機螢幕大,用得更暢快。

手機螢幕小,加上有些時候電池用得快,手機畢竟還得用於關鍵時刻的通訊導航。但是身邊有一部ipad就好多了,不僅比手機螢幕大,玩遊戲看得更清晰,看東西不傷眼睛,看漫畫、刷網頁、看電子書更暢快。

3、ipad的使用壽命長。

ipad使用一般居家為主。出差和辦公另計。破損率低,不容易摔壞。質量也很好,正常使用5年沒問題。

所以ipad還是值得購買的。

25樓:左迎天

學習娛樂都可以,值得購買。

如果你以前沒用過ios,想要買一個ipad體驗體驗,那你就要慎重考慮你的需求了,單純體驗ios系統我是不推薦你買ipad的。如果僅僅是是為了體驗,你可以去體驗店,找朋友借,或者去**租一臺,確定自己的真正需求了再下手也不遲。土豪隨意。

很多同學都想購買一臺ipad當做自己的學習工具,針對這類人群,ipad絕對能夠滿足。不過問題在於學習的人本身,如果真的有決心學習的人,ipad一定能幫到你。

如果只是抱著有了ipad我就好好學習的心態,我勸你還是別買了,因為我買ipad時也是這種想法,但是沒過一個月,它就變成我的遊戲機了。

26樓:5毛錢真知棒

到底有必要嗎?這三點讓我買ipad!

2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ipad最大的好處就是比電腦便於攜帶,比手機螢幕大。所以很多人經常用來學習和玩遊戲,如果想方便,是值得買的。

28樓:歡是歡

看你個人需要的,有的人需要用它來看劇學習都比較方便,有的人覺得太貴用手機就行,其實就看個人的消費觀念了,是不是有這個條件。

29樓:去兜風說走就走

ipad攜帶很方便的,很多人帶著在地鐵上玩個遊戲或者看個片什麼的,很方便的。而且螢幕也比手機大很多,很過癮的。

30樓:漢南

ipad就是拿來看電視、看直播!其他都用手機用著方便好操作!不信,你可以買來試試!拿來學習、畫畫、辦公的使用者都很少!

31樓:沒得一朵小

我是來尋求答案的,我也想買,現在聚划算百億補貼下ipad2019款不到2000。想買但不知道有多大用,身邊沒什麼人用pad。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買pro就行,記住別把pro壓彎了,最好買矽膠殼,pro容易壞,但它的效能彌補了這個缺點

上學到底有什麼用,讀書到底有什麼用?

上學並不只是被動接受學校安排的知識,通過讀書,可以開始自己認識到自己的無知,自己的不足,這樣,才能主動的去學習。上學就是讓自己時刻知道,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東西不懂,對這個世界才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讀書,到底有什麼用?它讓你賺取很多的錢說不上,但是不讀書可能會賺不到很多的錢。讀書,它會讓你,更清楚的見...

考雅思到底有什麼用啊,考雅思到底有什麼用啊?

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去英語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設定的英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作用 首先,取得一個 雅思 成績後,學校將會根據學生的成績減免在國外的語言學習,而如果是具有高中文憑的申請人在取得5分的 雅思 成績後,將可免去在國外半年至一年的語言學習,直接入讀國外大學的預科...

讀書有什麼用,讀書到底有什麼用?

現在的確出現了畢業生就業難的問題 但不要片面的理解為讀書無用 首先,讀書培養了一個人的修養。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有些人談論的話題是歷史 政治 而有些人只能侃侃張家長李家短。侃球的時候是不會有不懂球的人,有些遊戲只有你有資本才能參與。第二,讀書能開拓眼界。世界是無限大的,人活著應該為還不知道很多而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