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到底有什麼用呢?

2023-01-01 01:35:13 字數 1143 閱讀 7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最初的意義是幫助多年未見的老同學聯絡感情,回憶青春,大家想一想,老同學這麼多年未見了,心裡肯定很是想念,關係好的幾個同學,可能每年還能聚一聚見個面,但還有很多老同學自從畢了業就再也沒見過面。

很多人不是不想見面,而是真的沒那個機會。雖然很多同學對於當時一起上學的那段青春是很懷念的,但因為時過境遷物轉星移,很多人很多事都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成為了一種遺憾。同學聚會不僅僅是為了吃喝玩樂,更多的是對於青春的追憶。

大學同學聚會,挺不容易,大家來自天南海北、全國各地,畢業後,大多數同學都各奔東西,能在聚在一起,著實不容易。而且在大學期間,同學都很忙,各有各的事情,很多人作為同班同學,關係並沒有很親近,坐在一起聚會可能也缺少一種感情。

同學聚會多一些對青春的回憶,多一些真誠少一些虛情假意的顯擺,每個人都學會去做真實的自我,卸去自己戴著的面具,撕下不屬於自己的偽裝,同學之間真的沒必要裝來裝去,其實,你過得怎樣也只有你自己關心,每個人都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你只需要過好自己的一生就好,沒必要關心別人怎樣評價你,如果因為一次同學聚會就改變了自己原有正常的生活軌跡,那我奉勸這樣的同學聚會還是不去為好。

2樓:弓綠夏侯

關係好的平時也會聚,關係不好或者一般的,見面也不會怎麼說話。聚會的時候也是會和關係好的坐一起,而且班級聚會多半吃不好玩兒不好,卻要隨好幾百塊錢,真的沒意思。畢業以後,各有各的事,很難把大家湊到一起,這個時候,同學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混的差的不想去,真正混的好的,也不會去,只有那些混的一般,但又喜歡吹牛逼,炫耀的去,你想想,在學校一起待了幾年,都沒把關係處好,就憑著聚會時候的幾個小時,能把關係處好嗎?

還是多陪陪家人得了。

可能你對班級有美好的回憶和感情,可能別的同學對這個班級沒有留戀,或者他可能在上學的時候被同學欺負過,被老師不公平對待過等等。因素有很多很多,並且有的就是一點點小事,然而可能正是因為這一件小事,讓他們選擇退回自己的舒適區。外人看來這可能不是正確的選擇,但這卻是當事人自己的選擇。

3樓:情感導師元興

同學聚會是一次再聚首,是對往昔友誼的鞏固和加深,這一種情感脫離於身份地位,經濟背景。聚會現場,我們依舊是同學,眼中流露出依舊是當年相見時的興奮和驚喜!同學聚會遵循著公平,公開,尊重,綠色的原則,讓大家在融洽的氣氛中相約交流,紀念相聚,典藏回憶,併為明天合作共創新局面,這裡惟有美好回憶。

同學聚會到底有沒有意義呢

同學聚會完全是瞎謙虛偽顯擺 沒有意義,現在的同學聚會,沒有必要去參加的,在場受歡迎的人就是班花,成功人士。而普通人還是沒事沒必要去了,尤其是畢業十年後,根本沒必要去參加,那個時候有很多人根本叫不出名字了,很多人見面也不打招呼了,再說了當時也不是和所有的人都把關係處好了。一般只要兩三個好哥們單獨去看望...

同學聚會到底該不該去,同學聚會要不要去

去不去要看你對聚會的重視程度。依我判斷你還是挺重視這場聚會的,否則至於來提問嗎?以下是我提供的解決方案 這場聚會即使沒有一個和你關係不錯的人,你也很有必要參加!為何?第一 可以擴充套件人脈圈,多個朋友多條路!或許某個和你不熟悉的朋友日後會成為政要富甲呢!第二 可以提升交際能力,你在酒桌上肯定要和別人...

同學聚會到底去不去呢?去了都沒什麼話題

人都知道生活很難,但人能不活嗎?不想去看你,估計你還是學生,或者剛畢業沒多久。其實沒必要的,把你的同學當作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就好了,人生活的就是一個交流的社會中,不要太過的封閉自己,沒有必要的。出去玩玩其實玩的不是交流也不是你和朋友的感情,是見識,好好的見識當今社會的流行元素,不管對你以後和朋友和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