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5款歐藍德怎麼樣

2022-12-20 04:55:10 字數 1070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歐藍德里面,有比一般轎車更寬敞舒適的空間感。因為車身高於轎車,所以駕駛員視線好,座椅包容性不錯,不容易疲憊。方向盤設計為時下比較流行的四幅式,採用上下可調節,但對於一米7左右的駕駛員,這樣得設計容易擋住儀表板上的轉向燈。

圓形的出風口以及t型的儀表臺與歐藍得「獨特「的設計理念相呼應,可以說是一亮點。但駕駛員位置扶手箱設計的稍微靠後,用起來不是很得心應手。後排車窗和尾門玻璃都是能防曬隔熱的深色玻璃,可以省去日後貼膜的麻煩。

歐藍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與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觀設計時尚,線條柔和,懸掛採用轎車結構,乘駕有轎車感覺,駕駛座椅卻比轎車高,視野開闊。它的最小離地間隙有205毫米,遠遠超過一般轎車的限度,但又比一般suv的最小離地間隙少,車體重心不高,既具有比轎車更好的通過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因此稱為全時全能轎車。

全時4輪驅動系統配有帶液力變扭器的**差速器,可以自動選擇驅動形式,並可在行駛中根據路面狀況自動變換。 歐藍德內飾和儀表檯布置比較簡潔,座椅是高階織物面料,後排座椅摺疊後與李廂地板完全持平,形成一個比較大的行李空間。歐藍德發動機採用瀋陽航天三菱汽車發動機製造****生產的4g6型4缸電噴汽油發動機。

歐藍德裝配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4g64s4m16氣門多點噴射汽油發動機,雖然4g64s4m沒有crv配備的i-vtec發動機先進,但其2.4的排量要比crv的2.0升發動機要大,但其最大功率99kw卻小於crv與帕拉丁,其最大輸出扭矩達到201牛米,處於中游。而且歐藍德在發動機轉速為2500轉時就可以獲得最大扭矩,這意味著歐藍德的起步加速性比較好,但中途加速能力一般。不過這款發動機比較結實耐用、維修容易。

發動機隔音效果比較好,但並不是完全沒有聲音,而且發動機艙內的設計稍顯凌亂,可以說是繼承了日系車的特點。 轎車的舒適性與suv的越野性有機的結合,內部空間寬敞。歐藍德採用了最新一代lancer轎車的部分底盤技術,底盤沒有承載車架,降低了車的重心,沒有低速分動箱使之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越野車,是傳統概念越野車和普通轎車相結合的產品。

另外,該車部空間相當寬敞,長時間駕乘無疲勞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款車還不錯 三菱的牌子 值得信賴 抗造。

2o15年感動中國感受作文,2o15年感動中國感受150字作文

2015年2月27日晚上20點整,感動中國 節目如約而至,我一如既往的守望於專電視機前,屬感受一份又一份感動。其中於敏很讓我感動,他是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89歲,核物理學家,國家最高科技獎獲得者。于敏一生只有兩次公開露面,一次是1999年,國家為兩彈一星元勳授獎,另外一次是2015年1月9日,國家科...

2o15年節假日放假安排,2O15年節假日放假安排

辦公廳關於2014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3 28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4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天。二 春節 1月31日至2月6日放假調休,共7天...

老黃曆查詢2o15年4月搬家吉日

現提供以下搬家 入宅 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煞向 2015年3月份適合搬家的日子 2015年03月26日 農曆02月 大 07日 星期四 衝羊 乙未 煞東 2015年4月份適合搬家的日子 2015年04月01日 農曆02月 大 13日 星期三 衝牛 辛丑 煞西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