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分手前和分手所做的一切都不一樣,我很恨他

2022-12-20 06:40:10 字數 888 閱讀 3385

1樓:美女小靜靜

你們可以去說服家裡人,希望他們能夠理解你們,同意你倆能繼續在一起。前提是,你倆是互相相愛的,這點你必須要搞清楚。你倆能繼續在一起是最好的。

如果家裡還是不同意你倆在一起,那你就不要想那麼多,這種情況沒有誰對不起誰的,既然已經分手了,又何必想那麼多呢。祝福他能夠找到一個好女孩,讓他知道你是很大度的。後悔自己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古有:「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他說他話,不用管,堅持自己的道理,大親戚朋友面前,你說你的,他說他的,兩個人的事只有你們兩個最清楚,別人只是出耳朵聽,公道自在人心,堅持自己的立場就,心裡坦蕩蕩,幹麻去在意他怎麼樣,實在氣不過,你發個訊息罵他一頓,幹嘛那麼虛偽?

3樓:賈轉欣

當他是陌路人,即已分手,就不要管過往,孰對孰錯旁人心中有數,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容易變得偏激,放開過去,去尋找嶄新的未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 分開後,他不再是你的誰了。

迅速調整,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5樓:s可晨

別想那麼多,分了就是分了,在說了,愛情沒有誰對不起誰的!

6樓:daisy人魚不笑

可能那個時候還喜歡,分手後他真的是不喜歡了。男人都這樣的。

7樓:網友

他知道你懷孕麼?

知道 就叫他負責。

也許 你們會為此和好的。

8樓:遊蕩在21世紀

分手了你還管什麼啊,別浪費自己青春,為自己而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了就應該現實些 你有什麼錯!

她離開了,當為她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任何的意義,是否應該繼續

有沒有意義不是別人說的 是自己感覺的 滿意請採納 我覺得你要是愛她就做的一切都有意義,雖然你們散了但是你畢竟愛過她的,所以你做的那些事對自己也是有回憶的意義的,我認為如果是好事你就應該繼續下去!畢竟那份愛你曾經認真過,愛失去可是那份記憶依然存在!沒意義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兄弟你和我一樣 我的前天剛分手...

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呢

你覺得,說明你還是在個人感知覺受窢範促既詎煥存唯擔瀝的層次上打轉轉。所以你覺得,這個本身就站不住腳。個人的覺觀屬於思維,屬於意的層次。色,受,想,行,識。意是想的範圍內。五陰本是如來藏。妙真如性。需要你切身證悟去才行。不能只是單純的理論上懂。要事理圓融。所以好好努力吧。生活的煩惱和壓力總會讓人產生這...

分手了,痛苦啊,好傷心啊,分手了,痛苦啊,一切都結束了呀

以下是我以前對另一位失戀朋友的回答,今天看了一下覺得還算有道理,正好用來勸慰自己,也拿來與你共勉,其實真正走出來挺難的,因為我們都是凡人,有自己無法克服的侷限性,無論如何,希望你能早日走出囹圄,再尋真愛 失戀可以讓你更明白現實的本來面目 沒有十全十美,更多的是殘缺不全和遺憾。初戀確實難以割捨,但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