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護腿,nba 護腿 為什麼禁止了

2022-12-20 10:00:12 字數 966 閱讀 2748

1樓:記憶

正規的名字小。

小腿護帶。

2樓:雪落無聲

圓環狀的東西叫髕骨帶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膝蓋那裡一圈的。

我空間有** 傳不上來。

nba 護腿 為什麼禁止了

nba球員保護小腿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3樓:匿名使用者

nba球員為了應付高強度的比賽,所以通常會在比賽的時候帶一些護具,護具的種類有有很多的、護指、護腕、護膝、護照、護帶、…基本上有哪個地方受傷哪個地方就有保護的東東!

當然,也有人帶腕帶,窄窄的一條,是裝飾品。

一般差的就幾十塊錢,而好點的就要幾百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護膝 到體育品專賣店 大型商場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護腿 護膝 保護胳膊的是護肘。

6樓:匿名使用者

護腿 保護自己的小腿肌肉群 ,至於義烏**賣,和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nba球員腳上穿的用的是護腿還是籃球緊身褲?

7樓:

護腿的,比如每個球員腿受傷復出都會用!

8樓:2b2b奈若何

腿套 也可叫護腿 一般是nike的蜂窩防撞護膝 可以看成加長的護膝。

你去一淘搜 蜂窩防撞護腿 關鍵字就可以出來了。

韋德喜歡穿。

nba球員穿的**是運動緊身褲嗎?那護腿是什麼? 10

9樓:

腿套 也可叫護腿 一般是nike的蜂窩防撞護膝 可以看成加長的護膝。

你去一淘搜 蜂窩防撞護腿 關鍵字就可以出來了。

韋德喜歡穿。

NBA裡面走步為什麼不吹,為什麼nba好多走步都不吹

nba裁判講收球與走步 james走三步的情況大多數是因為對手犯規導致的,如果沒吹防守球員犯規的話也當然不會吹走步,裁判一定要吹也會吹防守犯規,但考慮到james的身體素質和比賽的流暢程度裁判可能不會吹。有的時候nba會對一些球星的不是很明顯的犯規動作有些照顧,而且nba裡的規則和國際籃協有很多的不...

nba今年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今年nba什麼時候開始

09 10nba常規賽於2010年4月14日結束 美國當地時間 09 10賽季,騎士以61勝21負奪得常規賽第一。湖人在季後賽先後戰勝雷霆,爵士,太陽,凱爾特人最終奪冠,衛冕成功。從總體上看,nba的賽程安排分為常規賽 季後賽和總決賽。常規賽採用主客場制,季後賽和總決賽採用七場四勝制的淘汰制。nba...

NBA為什麼那麼出名

nba比cba的宣傳力度強很多,而且不單單為主隊宣傳,往往客隊也是宣傳的主要物件 如果客內 隊很強,容 有很多明星球員的話,也會吸引很多觀眾的眼球 而且已經形成了良性迴圈,即許多優秀的球員都願意到那裡打球,一方面工資高,另一方面可以提高自己的球技,為全世界所知 1,比bai 賽時間在上午,雖然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