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鳴人在哪集繼承了火影這個名字

2022-12-20 11:45:09 字數 3341 閱讀 5639

1樓:熊2一

應該是大結局!

請看以下資料:

最近一次專訪(2023年年初)

2.問:「鳴人會成為火影嗎?

」 岸本:「他應該會成為火影。」(觀眾一片歡呼) 問:

「小櫻會在鳴人之前當上火影嗎?」(主持人開玩笑) 岸本:「門都沒有。

」這是百科上找到的

上面還說了 鳴人會和佐助大決戰 鳴人會說服佐助 佐助不會死 3大亮點。

希望有幫助! 謝謝!

2樓:風雨無憂客

至最新漫畫527為止鳴人目前還沒有成為火影。個人認為鳴人永遠是下忍,這樣火影才出不完他們才有錢賺。

3樓:abuse丶

鳴人不會成為火影,他最後成為了一名像自來也一樣的遊忍,成為火影的是鹿丸!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演到了。漫畫也沒更到。

5樓:天ing流

至今還沒有呢。

不過以後就難說了。

火影忍著 鳴人繼承火影典禮是哪一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博人傳第18話講的是鳴人當上火影的那天。

7樓:喵喵的小橋

火影忍者劇場版 博人傳。

火影忍者中那幾集**現了鳴人的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往下看,有他出場集數。

火影忍者裡鳴人在第幾集當上了火影? 50

9樓:縱橫豎屏

鳴人在boruto -火影新世代的第一集時當上了火影。

在劇場版《the last》(又名《最後的物語》)中也有當上了火影畫面。

拓展資料:日本電視動畫《boruto -火影新世代-》(中國大陸譯名《博人傳:火影忍者新時代》)改編自岸本齊史原作並監修、池本幹雄編繪、小太刀右京編劇的同名漫畫,是《火影忍者》系列的續篇,講述原作故事完結後漩渦鳴人之子漩渦博人的冒險故事。

動畫的後續劇情將對岸本齊史負責指令碼的劇場版《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作出補充 。

10樓:賴寄竹孛午

其實看了這麼久,我覺得他最後當不當的上火影已經沒有什麼必要了。

因為鳴人當火影的意願就是成為最強的忍者,希望能幫助自己的朋友和他保護的人。

而且組後也是這樣結束的,為了保護她愛的人和朋友,我放棄了火影的位置。

11樓:啦啊啦啊拉

火影原著中鳴人是在大結局的時候,也是在四戰結束十幾年後才當上第七代火影。六代是卡卡西。也就是說,到目前火影忍者動畫結局也沒當上。

12樓:我愛小小文星

最後一集。對了,20多分鐘。

13樓:笑顏

鳴人當火影是在火影忍者博人傳裡第一集。

火影忍者中鳴人和雛田的kiss戲在哪集 10

14樓:陌上殤

最新的劇場版,火影忍者忍界大戰快結尾時就有。片尾曲時還有婚禮,片尾完還有一小段之後的生活。出現了鳴人的兩個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 不知道你是從**找到的 但是 鳴人沒有親過雛田 這是不爭的事實 雖說雛田喜歡鳴人 可是 鳴人愚鈍啊 他不曉得的啦 不過 看雛田那麼堅持 相信鳴人有一天會懂的啦~(雖然不一定會喜歡雛田,但一定不會傷害她 因為鳴人是好孩紙的啊 你們懂得的啦 )

16樓:

同人圖哦,在火影的貼吧上看見過,漫畫裡沒有的。

17樓:vshow筱函

目前好像還沒有,不過我想鳴人能夠完全控制九尾,而且成為十尾的人柱力時,應該就不遠哦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前鳴人還沒有那麼主動。

19樓:捷冬靈

目前沒有的,那些**都是p出來的。

火影忍者動畫片中鳴人在哪一集和他母親相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468-469 火影忍者疾風傳特別篇 父親的決斷 母親的眼淚 ~鳴人出生的秘密~

21樓:枚如風

應該是468-469集 火影忍者疾風傳特別篇 父親的決斷 母親的眼淚 ~鳴人出生的秘密~

22樓:影禪

在漫畫497話裡鳴人試圖控制九尾,眼見得手卻反被九尾憎恨意志侵蝕,就在快要被憎恨吞噬的危急關頭,玖辛奈出現了(和漫畫440話裡水門的出現一樣,都是由封印設定程式啟動)。動畫的話應該在472左右!

23樓:網友

在497集見到的,鳴人正跟就為打的難分難捨,結尾時玖辛奈出現叫了鳴人的名字;

在498集,主要是玖辛奈跟鳴人相認,然後講述她跟水門的戀愛過程(玖辛奈的性情跟鳴人一樣啊,笑~)

在499集,鳴人在玖辛奈的幫助下封印了九尾,而結尾玖辛奈向鳴人吐露她是前任九尾的人柱力一事。

500集——502集,主要是玖辛奈的回憶,關於10月10號(名人出生,剛好女人柱力在分娩那天封印極其虛弱)那天發生的事情,就是斑劫持了剛出生的鳴人,並解開了九尾的封印,襲擊木葉)

火影忍者關於鳴人的有哪幾集很感人? 包括劇場版!

24樓:上鏡獵人

劇場版:火之意志繼承者(與卡卡西感人瞬間),羈絆(與佐助見面),鳴人之死(不用說了吧),雪姬忍法帖(我個人覺得挺不錯),失落之塔(四代登場),幻之地底遺址(看到最後很感人),忍者之路(岸本齊史原創,最感人!四代夫婦復活,鳴人嘗試從沒有的親情)動畫(不包括動畫原創):

1集「漩渦鳴人 拜見」——伊魯卡感人瞬間。

29集「鳴人反擊 絕不後退」——鳴人怒罵佐助94集「接招 憤怒的螺旋丸」——鳴人堵上生命保護綱手127集「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上) —終結之谷,佐助對戰128集「終於追上了佐助 大爆發(下)

132集「朋友」

135集「未能信守的約定 」—鳴人敗於佐助並住院,與自來也對話251集「繼承者」——我愛羅復活。

263集「小櫻的眼淚」

372-373集「鳴人的眼淚!重新振作的誓言」——自來也之死386集「告白」——雛田告白。

420集「鳴人的懇求」——代佐助向雷影求情,被打豬頭,還有對小櫻無法表白的愛意。

428集「作為摯友」——我愛羅勸鳴人放棄佐助435集「兩人的宿命」——與佐助重逢。

25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至於集太多了,自己慢慢看。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火影忍者中鳴人最後的眼睛?什麼意思?樓主也想那些同人迷們,覺得火影的眼睛還不夠mr的眼睛還是他的眼睛,沒變 還有那是叫輪迴眼,是佩伊的眼睛啊 回ls lz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夢境了 你在說什麼?同人看多了吧!不是,鳴人並沒有輪迴眼.火影忍者鳴人的眼睛 納尼 啊,這是九尾要出來了啊!九尾出來時都是鳴人最氣...

火影忍者第幾集打佩恩,火影忍者中鳴人打敗佩恩是哪一集

火影忍者中鳴人打敗佩恩是在tv版的第394集中。關於火影忍者中佩恩攻擊木葉的劇情中,鳴人登場是從tv版本第383集開始,一直到第394集結束,總共有著12集的劇情,在最後長門被鳴人說服,選擇使用了輪迴天生之術。要說戰鬥的話 是383到390,390到395就是鳴人和佩恩對話了,望採納 394集,是徹...

火影忍者裡鳴人出尾都在第幾集,火影忍者鳴人爆尾巴分別是哪幾集

一尾出現是在第一部裡,是在和再不斬打的時候,和白對決就爆發了,其他的都沒怎麼出現,在和佐助對決時候,又爆發了一次,然後在第二部裡,在和大蛇丸大對決時候,出現了4尾吧好像,在後來和佩恩對決就爆發了6,8,9尾出來了,幸好他老爸出來救了他 九條尾巴要是出來的的話 哪麼鳴人本應該是會沒命的但根據主角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