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慶旅遊,都有哪些必須去的景點?

2022-12-20 14:00:11 字數 1173 閱讀 5402

1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去朝天門,可以去大足石刻 ,可以去東水門,可以去人民大禮堂,可以去白象街,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地方可以打卡。

2樓:桓桓愛旅遊

為您推薦重慶旅遊必去的景點:1、南濱路、2、重慶解放碑、3、朝天門泰坦尼克廣場、4、磁器口古鎮、5、寶輪寺、6、南山一棵樹觀景臺、7、渣滓洞白公館、8、江北觀音橋步行街、9、重慶人民大禮堂、10、得意世界不夜城。

重慶地處中國內陸西南部,是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金融、科創、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國家物流樞紐,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重要聯結點以及內陸開放高地、山清水秀美麗之地;既以江城、霧都、橋都著稱,又以山城揚名。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應該去人民大禮堂,大足石刻,東水門,南濱路等一些景點,這些景點可以體現出成都人民的文化素養,也可以去體驗一下重慶的夜市,可以體驗重慶人民的美食文化和淳樸的人情風味,也可以去重慶各個火鍋的地方去吃火鍋。

4樓:巨集盛巨集盛

一定要去的景點就是,解放碑,磁器口古鎮,重慶朝天門廣場,天生三橋,渣滓洞監獄,洪崖洞,嘉陵江,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景點。

5樓:大事發生的

必須要去的,有洪崖洞,長江三峽,重慶大足石刻,萬州大瀑布群,重慶歡樂谷,三峽博物館等旅遊景點。

6樓:要天天喝

可以選擇去解放碑磁器口古鎮,洪崖洞民俗風貌區大足石刻,以及西陽桃花源景區,這些重慶的景區都有著很濃郁的文化氣息和人文習俗。

7樓:天府

重慶的旅遊景點有:人民解放紀念碑、朝天門、南山植物園、重慶南川金佛山景區、重慶萬盛黑山谷景區、酉陽桃花源景區、阿依河、仙女山、重慶江津四面山景區、重慶大足石刻景區、榮昌萬靈古鎮、重慶武隆喀斯特旅遊區、重慶彭水阿依河旅遊風景區、鐵山坪森林公園、重慶園博園、洪崖洞民俗風貌區、磁器口古鎮、長壽湖旅遊區等。

重慶地處中國內陸西南部,是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金融、科創、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國家物流樞紐,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重要聯結點及內陸開放高地、山清水秀美麗之地;既以江城、霧都、橋都著稱,又以山城揚名。

重慶以漢族為主,少數民族主要有土家族、苗族等。旅遊資源豐富,有洪崖洞、長江三峽、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遺產武隆喀斯特等景觀。

去漠河旅遊有哪些景點必須去,漠河縣有哪些旅遊景點

漠河觀音山景區 林海觀音聖像於2000年10月建成並安奉於海南南山佛教文化苑光明廣場 後經漠河縣與南山旅遊公司協商,將南山海上觀音原身像北遷漠河,於2006年9月22日,南山海上觀音原身像安奉在神州北極觀音山上。北極村 是中國黑龍江省漠河縣最北的村鎮,同時也是中國最北的城鎮。北極村位於北緯53 33...

重慶二日遊必去景點,去重慶旅遊必去的景點

1 洪崖洞 重慶必打卡的地點之一 洪崖洞,一個去重慶必打卡的地點之一。開燈後的洪崖洞可以說是跟魔幻世界一樣。我到達洪崖洞時是在樓頂,因此還要等電梯下去一樓對面拍照,進去等電梯等了我將近半個小時,每次要不就是滿人了要不就是一次只能進去兩個人。2 磁器口古鎮 千年古鎮,重慶縮影 磁器口古鎮位於重慶市沙坪...

去昆明旅遊,昆明景點都有哪些娛樂場所?

不知是人們的行為在改變著時間。雲南昆明最值得去的五個景點,你去過幾個了?這5個景點分別是滇池 石林風景區,雲南大學,昆明翠湖公園和東川紅土地景區。實話說,我在昆明路過,沒在當地停留。但我最渴望去趟雲南大學,聽說校園非常美麗,一到秋天路兩旁都是金黃的銀杏樹,還有小松鼠。石林,雖然景區比較小,而且石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