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哪些優秀的電視劇,被開拍的第二部給毀了?

2022-12-20 16:45:10 字數 7042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死有餘辜,活有餘罪,這部劇一出來,就令我眼前一亮,熬夜通宵刷劇,一刷二刷,甚至把常舒欣的原著餘罪給看了。故事波折跌宕,人物形象飽滿生動,講述了不一樣的警察故事,堪稱離經叛道,然後,《餘罪2》出來了,可能是第一部過於驚豔了,第二部相對來說要差了一些,劇情有些不**了,故事集中在黑道,沒有滿足我的期待感。‍‍

2樓:井水卉

我覺得是《一起又看流星雨》,當時我可喜歡看第一部了,但是第二部真的是說什麼都喜歡不上來,很一般。

3樓:八卦星人小林

《步步驚心》的第二部,有種狗尾續貂的感覺,沒了歷史的厚重感,感情糾葛讓人特別不舒服,棄劇。

4樓:王先森說娛樂

《歡樂頌》第二部,雖然還是原班人馬但是不得不說第二部的確變味了,安迪戀愛了,人設也崩塌了。

5樓:娛賬教羅

經典劇種,如《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上海灘》等,第二部都很一般。

6樓:阿qi棄

《歡樂頌2》,《青雲志》等電視劇,被第二部毀了,這是很正常,我現在只要出第二部,我都不會再看了。

7樓:猴97272何戰

第二部不清楚,但是第三部真的有,《還珠格格3》,我是還珠格格的忠實粉絲,但是有時候會重翻這部劇,但我從來不看第三部。

8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歡天喜地七仙女》,把童年回憶拍成了青年魔障。

9樓:腐腐木

《步步驚心》很好看,服化道用心,每個演員都很到位。之後拍了《步步驚情》,毀了經典,劇情是硬傷,一點也不好看。

被電視劇毀了的國產動漫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被毀的最慘的一個就是秦時明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是被毀了的國產動漫。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是被毀了的國產動漫。

13樓:敏齊心

一定是路飛了經典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應該有秦時明月。

15樓:谷村獲敏

是已經被毀了的秦時明月。

16樓:year斷腸人天涯

秦時明月就算是被電視劇毀了。

17樓:網友

應該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動漫你還知道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微笑果實的反清能力很厲害。

19樓:螇縷勃麓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動漫是秦時明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就算是一部被毀掉的。

21樓:嚇覆菑耽

應該是動漫改編成真人版的秦時明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六神合體》、第二部:《戰神金剛》

23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動漫是魔道祖師。

24樓:壹牽禾周

應該是拍了電視劇版的秦時明月。

25樓:堀北則窯

全職高手就是這樣的動漫作品。

26樓:八頻硾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動漫當然是秦時明月了。

國產劇最毀三觀的電視劇有哪些?

27樓:萌萌萌萌萌

《情深深雨濛濛》《水雲間》《梅花烙》《新月格格》《雪珂格格》瓊瑤的電視劇基本上就沒有三觀正常的。

28樓:最愛久寶

我覺得最假的那個就是手撕鬼子。太假了,人怎麼可能有那麼大的力氣。能撕開。

29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我是問在中國那個會上看的電影很多,有些電影就是拍的非常的刺,有些演員演的也非要多次,孫少爺電影就沒有拍出來,太傻也上映不了,所以說道行。

30樓:12345申紅

范冰冰演的《武媚娘》坦胸露骨,誤導青少年。

31樓:小猴子

我覺得情滿四合院的三觀是絕對不正,傻住一個人一生辛辛苦苦,累死累活的為秦淮茹如養孩子,還要養一個四合院的人,導演或許是想描傻柱為人是多麼的高尚,可是觀眾們看的都心寒,好人難道就只有這種下場了?就要一生累死累活的養活整個四合院子的人,如果這個標準才能定為好人的話,那還誰願意做好人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電視劇最毀三觀的就是抗日劇,諜戰劇,比如大家看過的獵鷹1949,平原游擊隊,孤島飛鷹,這些抗日神劇根本不尊重歷史事實,把日本鬼子弄得跟跳樑小醜一樣,很大程度上體現了喜劇娛樂句這樣的成分,其實真正的抗日抗戰片根本不像電視劇中所演那樣,要不中國怎麼能抗戰14年?最終在美國的幫助下打敗日本。

33樓:哆啦a夢聯盟

挺多的,我最看不慣的是我的前半生,啥玩意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劇最毀三觀的電視劇是有些歷史劇不尊重歷史,扭曲事實,誤導青少年的良知。如:一些抗日劇,手撕鬼子之類的電視劇最毀三觀,沒有下戲,很不適合少年朋友**。

還有一些愛情情感劇中,往往有小三插足,而小三又往往是自己的閨蜜……這些電視劇最毀人們的三觀了!

35樓:東東榮榮華華

我認為最毀三觀有《控日奇俠》和《情深深雨濛濛》。其中抗日奇俠手撕鬼子,徏手撕成兩半。情深深雨濛濛把一個渣男刻化成沒有任何缺點。這些都是神化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抗日神劇和娘道。

抗日神劇,可能導演是想宣洩,對那些年入侵的鬼子的恨意。但實際情況,都成了不敢正視,這樣拍成了笑話,是對先烈的侮辱。

娘道,尤其是侮辱人的智商,無責任的袒護自己親人犯下的錯,沒有道理的維護,不管他們做什麼,都該被原諒的,別人承受的苦痛都無所謂。

37樓:姜德金

其實很多電視劇都是回了三關的,他那原來的**和實際根本是不靠譜的,都是啊誇張的非常大,有的誇張根本都不靠譜,想還珠格格了,都是太假了。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動漫都有哪些?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角色,電視劇都不應該翻拍的,應該是那種經典的角色。

3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毀掉了一些經典的動漫,真的很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被毀掉的經典應該是魔師道祖這部動漫。

41樓:唐老鴨愛吃糖

當然是鬥破蒼穹了,當時沒有播出來的時候我心裡其實是很激動的想看看到底有多好看,嗯,第一集播出來雖然不是很符合我心裡得鬥破蒼穹的形象也還不錯,但是一級一級一級的播出了來後我只是說,我的天啦,導演毀我鬥破蒼穹。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視劇是毀掉了很多柯南的形象。

43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有葉修。

44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有網球王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被電視劇毀掉的經典有黃少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版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真的是差極了。

有哪些電視劇根據**改編沒有毀原著?

47樓:網友

現在電視劇大多數都是由**改編而成的,而這些電視劇中,能夠成為精品的,卻少之又少,往往在出現一個「**改編的電視劇」的訊息之後,大部分人會下意識覺得這本**又要被導演給整毀了。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那些**改編的電視劇中,不毀原著的情況確實不多見。我感覺有以下三部電視劇沒有毀原著。

第一部,《人民的名義》就是去年,一部現代反腐電視劇橫空出世,不知佔據了多少人的電腦和手機螢幕,網上也是鋪天蓋地的熱議和討論。這部由陸毅,張豐毅,吳剛等人飾演的當代檢察題材的電視劇,改編自周梅森的同名**。這部電視劇在豆瓣上有8.

3分,十八萬人評價,這對於一部電視劇來說,很難得。拍的如此真實,更是難得

第二部,《琅琊榜》算是近年來的一部現象級的電視劇了,無論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其作品質量都是無可挑剔的,山影在這部電視劇上還是下了大功夫的。第一部的梅長蘇胡歌,靖王王凱,靳東,劉敏濤,陳龍,霓凰公主劉濤等等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第二部雖然是由新人劉昊然,再加上佟麗婭,張慧雯,黃曉明主演,但是水準卻並沒有下滑多少,褪去第一部所帶來的光環,依舊是一部高質量的電視劇!

第三部,《甄嬛傳》說到**改編的電視劇,就不得不說一下《甄嬛傳》。這部電視劇是由孫儷主演的,改編的**來自於流瀲紫的同名**。這部宮廷情感戲的改編極為成功,以至於在電視劇播完之後,又在各大衛視連續播出了好久,每到一個節假日啥的就要重播一遍,大有向同為清裝戲的《還珠格格》靠攏的趨勢。

這不僅僅說明了《甄嬛傳》拍的好,也同樣說明了同時期的其他電視劇在質量上和受歡迎程度上的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古龍的**拍成電視劇後都很經典。

49樓:網友

現在根據改編的電視劇有太多了。

50樓:網友

動漫斗羅大陸,電視劇招搖等等吧。

51樓:網友

《何以笙簫默》《花千骨》《人民的名義》

52樓:淺默

《何以笙簫默》《花千骨》

53樓:江劍波

《人民的名義》《花千骨》

54樓:f美美噠的美美

《何以笙簫默》和《琅琊榜》等等。

這些年,被改編成電視劇的有很多,但是拍攝出來毀了原著的**都有哪些?

55樓:倚欄聽雪

我知道的有《擇天記》、《盜墓筆記》。

目前根據**拍攝成的電視劇有許多,但是有一些作品拍攝出來卻毀了原著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毀原著」的改編有兩種情況:一是作品從設定到故事情節的改動極大,第二種則是人物形象的崩壞,將**原著中血肉飽滿的人物扁平化、臉譜化。

比如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擇天記》。電視劇播出後,很快有網友表示,原著**的人物「被毀的差不多了」,和**環環相扣的情節相比,劇情不太經得起推敲。《擇天記》這本**本來就是一本慢熱型的**,前期鋪墊非常的多,所以在男主角選擇方面,柔弱但還是非常有英氣十足的那種感覺。

第一次看電視劇男主角的時候還沒多大的感覺,覺得長得不錯還是符合那種柔弱的感覺,但看了下面就發現不對啊!跟我想的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的,可能是我們對原著有著一種完美的感覺。所以看到反差太大就會受不了,還會經常吐槽跟原著完全不一樣啊!

再來說說《盜墓筆記》吧!盜墓探險類的題材非常的火,但我最想吐槽的還是李易峰的那部,主角的人選完全沒問題,但這情節跟一些細節方面也太傷原著黨的心了吧。有些東西還真的只能留在腦海中和想象中,不是因為翻拍的不夠好,人員不好啥的。

可能真的是我們先入為主吧!不想再破壞我們想象中的美好。

對於我的觀點,大家覺得呢?

56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凡是看過原著再去看原著翻拍的電視劇都會覺得毀原著。

因為看**你可以自己豐富的想象,所以感覺更精彩。

一千個讀者眼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象不一樣。

有些東西不是拍攝能體現出來的,所以大多數被改編成電視劇的**如果你看過都會認為**精彩些。

57樓:情愫說俗

那太多了,你應該問,按原著拍攝的**有多少。毀的**太多,數不過來。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先看**的話,就沒有幾部不毀的。

59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覺得《盜墓筆記》電視劇確實不如原著精彩。

60樓:小阿小阿哇

鬥破蒼穹是翻拍的最爛的一個劇了,特別爛。

61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盜墓筆記有點跟原著不符合。

62樓:張無咎

近年來被改編成電視劇的**很多,但是都沒有了原來**的原滋原味了。例如:《平原槍聲》、《烈火金剛》、《鐵道游擊隊》……我想原因主要有如下:

1.有些劇情被神化了,騎個破自行車就可以在火車上下隨意翻滾、在鐵軌上騎行;2.有些「小鮮肉」作為主演,看起來很帥,氣質上一點內涵都沒有;3.

由於篇幅上的原因,不能如實的演繹出原著的本意。其實早先有很多改變的影視是很成功的,如由**《紅巖》改編,由趙丹、於蘭主演的電影《烈火中永生》,時長兩個多小時,把整個《紅巖》演繹的淋漓盡致!可惜現在再也看到如此精萃的改編了……

劇情很細膩,非常值得肯定的電視劇,你覺得有哪些?

我覺得有甄嬛傳,延禧攻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潛伏,父母愛情,琅琊榜,你是我的榮耀,克拉戀人等等。紅樓夢 財神有道 康熙王朝 獵場 等等,這些電視劇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而且劇情也特別的細膩,並且會特別好看。你是我的榮耀,甄嬛傳,司藤,覺醒年代,小歡喜。這些作品都非常的細膩,而且非常有看...

潘虹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潘虹都主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劇?

潘虹演過的電視劇有 地久天長 大上海屋簷下 喜樂會 地久天長 影片講述兩個家庭因為一次意外而生縫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遠走遙遠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後再度聚首的故事。年輕的劉耀軍和沈英明兩家人本是摯友,常在一起跳舞打牌,兩家孩子劉星和沈浩一塊出生一塊長大,然而在郊外嬉戲中,耀軍的兒子劉星意外身亡,此事徹...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部,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大宋提刑官 演技精湛,故事妥帖,邏輯嚴謹,借古諷今,最喜歡看的一部。2001央視版 笑傲江湖 取景,攝影,服裝,道具,全部頂級,戶外鏡頭都是實景拍攝基本沒進過棚,實打實的在景區裡拍。是 四世同堂 這個理由不好說,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時期的題材的作品 酸甜苦辣,人間冷暖,人性善惡,道不盡的情仇,只聽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