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人名翻譯 急,給高分,英語人名翻譯

2022-12-20 17:15:10 字數 1494 閱讀 6766

1樓:匿名使用者

surefortune = sure 必定,肯定 + fortune 財富。

foodfortune = food 食品+ fortune財富twinfortune = twin 雙+ fortune 財富bifortune = bi 雙+ fortune 財富。

2樓:網友

dualco

英文名不一定要有意思的。這個由dual(雙)和co(合作)合成。

3樓:貓王英語

brone(both are one)

有點英文造詞的感覺,你掂量一下吧,可念。

〔bron〕

4樓:匿名使用者

2success

多個意思: to success 到達成功two success 兩個成功。

簡單好懂 2 =to = two

5樓:網友

shawn

peng肖恩●彭。

建議你的姓還是用中國的。

高分急求女生英文名翻譯! 80

6樓:匿名使用者

agatha 阿加沙 暱稱 aggie ;良好親切的yvonne 伊芳 這個是跟你名字諧音。

barbara 芭芭拉,我特喜歡這個名字我加拿大名字就籤的這個annabelle 安娜貝爾 美麗可愛。

christine 克麗斯汀。

clare 克萊爾。

daisy 黛西 純潔。

dora 多拉 神的禮物。

doris 多麗絲 海洋女神。

7樓:渺渺茜

wallis 華莉絲 蘇格蘭 異鄉人。

wanda 旺妲 條頓 樹幹;流浪者。

wendy 溫蒂 條頓 有冒險精神的女孩;白眉毛的;另一種。

winifred 溫妮費德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winni 溫妮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8樓:

vivian 薇薇安 vida 薇達 yvette 伊薇特。

英語人名翻譯

9樓:說恆卯琴

1、簡¤

奧斯汀2、詹姆斯、杜威,沃森,桑代(戴)克3、海德、詹金斯。

4、克雷克、洛克哈特。

5、史密特。

6、加斯。7、克拉申。

8、道蒂。9、帕拉蒂斯。

詞典後面一般都有常用人名錶,可以到那裡查。實在沒有,根據平時知道的人名,推測大概的字。音譯時避免一些生僻字,或不像人名的字,如「道地」和「道蒂」。

畢竟是音譯,一點差別沒什麼大礙,如上面的桑代(戴)克…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這一大段話,高分獎賞!(人名可以不翻譯)

高分求翻譯英語專業課程的名字

高分追加幫忙翻譯英文小文章,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篇文章!高分!追加

這並不重要,他需要在高中,只要他能達到最佳等級可能,真的,並確認其中包括第3級別的文學主題,如英語,歷史,藝術史 也許地理,我不是太肯定的一個 和一個科學或數學科目,如微積分,統計,物理,化學等這些只是最低要求米確信他沒有必要擔心的最低入學要求非盟,只是提醒人們,他需要的 n 學分2級英語和 n 學...

英語短文人工翻譯,英語短文翻譯!(最好是人工翻譯)。急!!!

時尚是什麼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時尚就是服裝。但是人們也許會問了,什麼服飾是時尚的?人們總是濫用時尚這個詞。但是當然了,他們也許在服裝以外的領域也是很時尚的。時尚存在於假日中,飯店裡,電影裡還有書籍中。甚至學校的科目中,工作,語言中也有時尚的影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時尚也在發生著變化,如果你觀察過去的事物...

做英語翻譯需要拿到英語幾級證書,想做英語翻譯要考什麼證?

六級不低於抄550分或專業八級以上水平 合格翻譯至少得是二級或更高等級 更高等級為一級和資深級,對應副教授 副高和教授 正高職稱,該證書猶如律師資格證之於律師 醫師資格證之於醫生一樣!如果您的水平達到或超過catti 2,基本上就達到職業翻譯的水平要求了,除此之外最好有實戰經驗並熟悉特定某些行業的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