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高手!英語翻譯!高手進。急!

2023-04-15 03:10:08 字數 3851 閱讀 5917

1樓:慕慕

1.一次larry甦醒過來,他的臉失去了全神貫注的表情並且他開始生氣和哭泣。

2.在它的下方有一個放一些其他東西的、一些重的和無法避免的隔層。她感覺到它不只是一次令人不愉快的事故,也不只是由於暴力而被戰敗。

3.她覺得彷彿他們三個沿著街道在泥上留下足跡。

4. "如果你不能訓導這個孩子,我可以"morton厲聲地說,並且向那個男孩做出一個動作。

絕對是自己翻譯的~~望,謝謝~~

2樓:飛輪海和阿布

1.在一次,賴瑞進入我們的生活,他的臉失去了它的吸引,他開始表達,想哭。

2.然而在它有一層別的東西,重物和不可避免的。她覺得這不僅僅是一個不愉快的事情,比失敗的原因的則是通過武力。

3.她彷彿覺得他們三個都追蹤了街道。泥。

4.「如果你不能紀律這個孩子,我不願意,」莫頓說,做一個走向男孩。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甦醒過來,他的臉上欣喜若狂的表情消失了,他開始邊踢(東西)邊叫喊(哭?)

2.但是在它的下面有一層別的東西,這東西又沉重又不可逃避。她感到它不僅僅是不愉快的小插曲,不僅僅是暴力下的挫敗。

3.她覺得就像他們三個人在追尋街上的泥印。

4.「如果你不能好好教育(訓)這個孩子,那麼我會(教育的)」morton 猛的說道,走向那個男孩。

4樓:越小崽

立刻甦醒了;他臉上驚喜若狂的表情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他開始又哭又喊。

2.然而在它的下面被一些沉重而又無法避免的東西取代了。她感覺到那不止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或者是屈服於暴力之下的戰敗(那麼簡單)。

3.「要是你無法給這個孩子一點教訓,那麼我來。」morton一邊走向那個男孩一邊嚴厲的說道。

其實翻譯不要求每個字都對上,在原本的基礎上還可以再加上一點不改變句子意思豐富語言表達的詞彙哦~~

英語翻譯!高手進。急!

5樓:做樹林

1. 事情剛開始是。應該是吧)

2. 因而引出了/造成。

3. .開心是因為。所引出的。 是因為。原因, 所以開心。

4. 為什麼。會。其中一個原因是。

5. 你可以預料到。因為。

6. .經常追隨在。之後。

尋求高手,英語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訂單號:。寶3053 18毫米的藍色塑料泵(釷cr18)工匠螢幕證明所有的包裝和包裝公司**給艾恩伍德粘土公司在里士滿,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加拿大的元件。或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子公司符合包裝法(s)毒性的要求。

具體來說:塑料容器和瓶蓋(皮特,高密度聚乙烯,聚丙烯,低密度聚乙烯,聚氯乙烯等)。

1,我們證明了調節金屬鉛,汞,鎘,六價鉻,不是有意新增到製造過程中的任何包裝或包裝成分。

我們進一步證明了的鉛,汞,鎘和六價鉻的濃度在本附帶任何包裝或包裝元件級別總和不超過每百萬100parts重量。

我們將保持足夠的供查閱此證明檔案要求。

英語翻譯 高手來幫忙.....!

英語翻譯,高手快來!

7樓:工藤

念奴嬌夏日晴馥。

怎堪比,吾友俊秀雍睦。

五月嬌蕊,疾風過,落英紛紛簌簌。

夏景須臾,豔陽似火,忽又云遮路。

造化恆變,嗟嘆美色不駐。

唯君盛夏常青,更紅顏天成,雍華容祿笑問死靈,冥影暗,奈何人間樂福?

君生無老,偕詩同向遠,與時久夙。

天地不滅,吾詩君生永駐。

英文翻譯,高手進!! 50

8樓:龍聖武

maccrory談笑灑脫:她不會講一個故事,主要是因為她總是忘了,她從來沒有犯了一句俏皮話,除非意外。

scintillating:adj. 閃爍的 v. (言談舉止中)煥發才智( scintillate的現在分詞 );談笑灑脫;閃耀;閃爍。

sultifying,沒這個詞!

scintillating用動詞的意思。

9樓:我是豬會飛

maccrory的談話裡閃爍:她不會講一個故事,主要是因為她總是忘了,她從來沒有犯了一句俏皮話,除非意外。

英語翻譯!急!高手進

10樓:趙默笙

純手工翻譯,非軟體~

今天看來,當我們歡迎某人或告別時握手是一件很自然的事。但是正如像這樣的很多我們不加思索的行為,在某一時刻可能代表了某種意義。

例如在原始社會,手是權力和力量的象徵。手可以用來和敵人抗爭,宰殺牲畜 ,製造**和工具。所以當你將手伸向某人時,它可能代表了一種美好的意願,因為它意味著伸手的人是不帶任何武裝或是未準備戰鬥的。

我們知道手在早期宗教裡是一種重要的象徵,也許是權力的標誌。希臘人高舉雙手向他們的上帝祈禱。將雙手手掌合攏在某一時期是身份低微者向身份尊貴者表示尊敬的一種方式。

在阿拉伯人中,某一時期親吻身份尊貴者的手是一種習慣禮節。後來有禮貌的阿拉伯人開始拒絕苦心人親吻他們的手,有時候他們會拒絕和這些人握手來試圖阻止他們表現出這種下級的卑微。當早期的希臘人想要對陌生人示好時會伸出右手。

所以我們可以看出來從古至今,手都有著重要的象徵意義。當我們不加思索的握手時,我們在傳承一種從古代流傳下來的禮節。

11樓:原味的夏天

今天看起來似乎非常自然當我們握手問候某人或說再見。但像很多我們沒有考慮的事情,這樣的行動可能代表的東西。

例如,在原始生命的手可能是權力和力量的象徵。手是用來打擊敵人,殺死動物,長矛和實現(工具)。所以,當手延伸到某人,它可以表示善意,因為它表明,人不是武裝或準備戰鬥。

我們知道手是重要的早期宗教象徵,或許是權力的標誌。希臘噴灑和提高他們的神的手。末期呈現手掌的手手掌一次一個劣質的方式(身份低的)人表示尊重上級(身份高的)。

在阿拉伯人,這是習慣一次吻優秀者的手。後來,禮貌的阿拉伯人開始抵制人們努力親吻他們的手,有時他們會因為每個試圖阻止其他顯示這個標誌的「自卑(下級)」。早期希臘人伸出右當他們希望向陌生人展示友誼時。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一方面,做的是什麼,是極有意義的人的。雖然我們不假思索地握手,我們真的進行自定義的行徑是從古代傳下來給我們的。

記得給好評哦~ 親~

12樓:sdasdsd水瓶

今天看來,自然我們握手時,我們問候或告別。但是就像很多東西,不想做我們,在一次這樣的行動可能代表什麼。

例如,在原始生命的手可能是權力和力量的象徵。一方面被用來打擊敵人,殺死動物,並使布蘭妮和工具。所以當一方面擴充套件到有人,它可能代表了好的,因為它表明,人沒有**或準備戰鬥。

我們知道,一方面是早期宗教的一個重要標誌,可能是力量的標記。希臘噴舉起雙手他們的神。把雙手手掌在同一時間在同一方式下身份低的人表示尊重身份高的一。

在阿拉伯人中間,這是習慣在一次親吻更高貴的手。後來,禮貌的阿拉伯人開始抵制的人親吻他們的手努力,有時他們會握手為每個試圖阻止其他顯示該標記「下級」。早期希臘人舉行了右手上他們希望讓一個陌生人的友誼。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一方面,是什麼做的話,全是人穿過的時代意義。雖然我們握手,不思考,我們真的是在繼承自定義已經流傳下來的古代。

英語高手來,幫我翻譯下!

13樓:爆村花

perfect round dance 完善圓舞 perfect circle dance 完善圓圈舞 perfectly round dance

完美的圓舞。

14樓:匿名使用者

the perfect waltz,the wonderful waltz都可以。

這裡的圓舞應該是指圓舞曲吧,也就是華爾茲。

幾句英語翻譯,急求,急求幾句英語翻譯

1 你要從內心去感受它。2 他傷心地離開了去思考如何跟他媽媽說。3 但是他也清楚地知道她沒什麼錢。4 因為他看起來很傷心。5 比爾仔細地觀察著她然後很驚訝地發現那個女孩沒有腳。6 對我來說感到這麼遺憾和難過是不對的。我不應該感到遺憾和傷心。1 你需要從內心去感受它。2 他很難過的徘徊 在想如何和他的...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最後一次對milan英雄 craque不是英語,好像是葡萄牙語,類似偶像 英雄的意思 的檢查給了義大利俱樂部希望。ronaldo隨時都可能回到綠茵場上。上週三,ronaldo接受了一次全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左大腿的肌肉問題已經痊癒了。喜愛足球球迷們應該記得,ronaldo從七月開始就沒有錯過mi...

高手幫忙英語翻譯,勿用翻譯軟體,高手幫忙英語翻譯,勿用翻譯軟體

這句 朋友你還做生抄意嗎?說 襲星期一處理,都星期四了,從我下單到現在半個月了,太糟糕了吧!翻譯成為英語 my friend,are you doing the business?it s said to be done by monday,but now it s thursday.half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