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用英語怎麼說?老鷹的英語是什麼

2022-12-20 20:40:09 字數 1025 閱讀 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的英語通常來說又三種叫法:

1、black eared kite

2、hawk

3、eagle

老鷹是一種鳥,猛禽類,卵生,恆溫動物,性情兇猛,嘴藍黑色,上嘴彎曲,腳強健有力,趾有銳利的爪,吃蛇、鼠、魚和其他鳥類,也叫鴛。

老鷹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2樓:

eagle

鷹象徵著勇猛、熱情的奮鬥精神。

鷹就是勝利的標誌,羅馬人認為鷹是「朱庇特之鳥」。雙翼伸展的白頭鷹則是美國國家的象徵。

鷹象徵力量、勇敢、朝氣蓬勃的男性陽剛,紋身示意烙印在身體上,烙印在生命裡。

3樓:匿名使用者

1:glede

[^li:d]

n.[鳥]鳶,老鷹。

2:eagle

[5i:^l]

n.鷹, 鷹狀標飾。

老鷹 英語單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hawk

美國著名的航母小鷹號 就是 hawk

老鷹的英文拼寫是什麼 15

英語單詞「老鷹」怎麼發音?

5樓:景三四

老鷹英文的拼寫方法是「eagle」。

英 [ˈi:gl], 美 [ˈiɡəl]。

老鷹(學名:aquila),也叫鳶,是小型猛禽,與一般鳥類不同,雌鳥體型往往比雄鳥更大。老鷹性情兇猛,嘴呈黃色,上嘴彎曲,腳強健有力,趾有銳利的爪,翼大善飛。

漢語中將隼科中較大的鳥類和鴟鴞科的鳥類(貓頭鷹)等食肉鳥類俗稱也劃為鷹類,但一般只是專指鷹科鳥類。

鷹的英文是什麼

6樓:子玄♂邑軒

eagle[ˈi:gl] 音:一勾 後邊加一個你平時叫小狗的時候嗷嗷嗷的最後的音兒,也就是字母l的最後一個音。

909用英語怎麼說,9用英語怎麼說

nine nine nine past nine 9用英語怎麼說 9bai詞典 nine 資料 du 金山詞zhi霸 dao權 noun 1the cardinal number that isthe sumof eight andone synonym nineixninernina from c...

好爽用英語怎麼說,爽快用英語怎麼說

好爽的英文 feel great cool great 讀法 英 gre t 美 ret 1 作形容詞的意思是 偉大的,重大的 極好的,好的 主要的 2 作名詞的意思是 大師 大人物 偉人們 短語1 great wall 萬里長城 中國長城計算機集團公司 2 of great importance ...

妻子用英語怎麼說,老婆用英語怎麼說

結婚後就是wife 妻子 交往中就是girlfriend 女朋友 妻子的英語,妻子這個詞用英語怎麼說 my wife 親熱點的darling,honey 老婆用英語怎麼說 dear親愛的 honey甜心 wife妻子望採納 我知道 老婆的英語是wife 例句與用法 old lady wife s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