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中國指的是什麼地方,綠色中國的綠色什麼意思

2022-12-20 20:40:08 字數 1397 閱讀 5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以秦嶺-淮河為界,分為北方與南方;西部則以崑崙山-祁連山為界,分為大西北與大西南。

南方氣候暖溼,植被蔥鬱,為綠色中國。

北方有廣闊得華北平原和黃土高原,為黃色中國。

大西北荒漠、戈壁面積廣大,黃沙漫漫,為金色中國。

大西南有雄渾的青藏高原,冰川綿延,雪峰皚皚,為銀色中國。

藍色中國為海洋部分。

求!!!

銀色中國、金色中國、黃色中國和綠色中國分別是什麼?

2樓:網友

綠色中國:南方氣候溫暖溼潤,植被蔥蘢。

金色中國:北方有廣闊的東北和華北平原,小麥、水稻成熟時一片金黃。

黃色中國:西北地區多為荒漠戈壁覆蓋,多為黃土。

銀色中國:青藏高寒區,海拔高,氣候寒冷,常年有冰雪覆蓋,一片銀裝素裹。

3樓:令凌春

四大區域中:

南方氣候溫暖溼潤,植被蔥蘢——綠色中國;;

北方有廣闊的東北和華北平原,小麥、水稻成熟時一片金黃——金色中國;

西北地區多為荒漠戈壁覆蓋,多為黃土——黃色中國;

青藏高寒區,海拔高,氣候寒冷,常年有冰雪覆蓋,一片銀裝素裹——銀色中國。

4樓:桂俏利

金色中國指西北地區,黃色,中國指北方地區,南方,則為綠色中國,銀色中國為青藏地區。

在中國地形圖上深綠色的部分指的是什麼

5樓:網友

地形圖上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海拔高度,深綠色是海拔0米(也就是海平面的高度)

綠色中國的綠色什麼意思

6樓:人品贏天下

綠色是吉祥色,象徵安全,指無汙染的意思。

7樓:歐陽和婧

綠色是健康,環保。和諧,可持續發展。

綠色中國是什麼?

8樓:貓啊貓貓

就好像人的臉變綠了,說的是人有內臟疾病急需就醫。

綠色中國的意思就是需要搶救的病危中國。

彝南指的是什麼地方

9樓:網友

秦嶺---淮河 以南。

海南,廣東,廣西,湖北湖南,江蘇,浙江,福建等等。

北大荒是指中國的那個地方?

10樓:愛生活愛拍攝的仟仟

北大荒並非是亙古不變的荒原,在漢代至三國時期北大荒曾有人生活。

11樓:伊布**

什麼是北大荒,在我國指的是什麼地方?今天可算知道了。

平津指的是什麼地方

平津 北平 天津。平津戰役 中國大陸稱作平 津戰役,臺灣稱作平津會戰 是國共內戰 三大戰役 之一,1948年12月5日開始,1949年1月31日結束,共64天。劉亞樓指揮中國人民解放軍東北野戰軍和華北軍區部隊共100萬大軍,以北平 天津為中心,以 3.9萬人的代價,消滅及改編中華 3個兵團,13個軍...

綠色食品什麼時候誕生的。綠色食品指的是什麼?

1990年5月 中國農業部正式規定了綠色食品的名稱 標準及標誌。標準規定 產品或產品原料的產地必須符合綠色食品的生態環境標準 農作物種植 畜禽飼養 水產養殖及食品加工必須符合綠色食品的生產操作規程。產品必須符合綠色食品的質量和衛生標準。產品的標籤必須符合中國農業部制定的 綠色食品標誌設計標準手冊 中...

土豆是什麼地方的特產,中國什麼地方盛產土豆。

土豆在中國的大部分地區都盛產。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2373938 通過對1982年至2005年24年中國馬鈴薯生產相關資料的統計整理,分析了中國馬鈴薯4個生態區域各省份真實的馬鈴薯播種面積和總產量變化情況,揭示大部分省份馬鈴薯生產都處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