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未遂會被別人看不起嗎,自殺未遂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2-12-21 08:25:08 字數 4993 閱讀 2491

1樓:網友

自殺未遂,不會被別人看不起,便只會同情你,遇到了什麼遭遇,讓讓傷心,讓絕望了,你不想活在世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讓你連生命都不要,珍惜自己,愛護自己,愛惜自己所以你要想開,想通點,好好的活著。

2樓:曾經的任性

不會,只是會驚訝,什麼事讓人想不開去走那條路呢?這是對自己嚴重的傷害和對不起。沒有什麼不可逾越的坎,要有克服困境的信心和對人生美好的期盼。

3樓:枚天藍

其實這話問得太沒水平了!一個連死都不怕的人,會在乎別人的看不起嗎?本來就是對自己狠,那麼就對別人會更狠。

為什麼自殺,是怕活在別人的眼光下而自殺,還是堅持不下去的自殺,還是想死就死呢?感覺自殺的人很怕被人看不起,那是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也就是活在別人的眼皮底下!自殺的人就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而是在為別人活。

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吧。

4樓:妖后之小幸福

不會的,誰都有想不開的時候,自己放開點就好了。

5樓:馬特雷波迷

不是有句話叫「置死地而後生」嗎??

死都不怕,還怕有難處的活著嗎??

你可以遠去他鄉開始重新生活,混出個人樣來。

如果真的發達了,那時你在「衣錦還鄉」呀。

自殺未遂的人是什麼心理

6樓:網友

自殺未遂後,如果沒有解決根本的問題,還是感到黑暗和痛苦。

自殺未遂的人是什麼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曾用門把手跪著自縊過一次,被救醒後發現自己小便失禁,當時的心情就是不如死了的好,自殺過的人,以後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立馬就會想到再次自殺,因為死亡是解脫的最好途徑。

8樓:網友

自殺的原因是什麼?自殺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患有抑鬱症,應為無法抗拒的痛苦而選擇自殺,經過**情緒好轉會為當時的舉動後悔。不管是何種原因選擇自殺,當時一定承受巨大的壓力,自殺未遂後心理上會承受更大的壓力,需要給與足夠的心理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肯定是有不順心的事情,才會有自殺的念頭.其次你應該試著以他的角度去想,為什麼事情會變的這樣不順心!

然後呢,在以自己樂觀的觀點去思考問題!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有些人會很積極的,有些人會更加的消極所以 讓他快樂起來吧!

自殺未遂要受到法律制裁嗎~

10樓:非也先生

自殺未遂,且未妨礙社會秩序和他人生命財產安全的,不構成違法犯罪,不受法律制裁。

違法是指國家機關、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或公民,因違反法律的規定,致使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受到破壞,依法應承擔法律責任的行為。違法是指特定主體實施了與現行法相沖突的行為,引起相應的損害事實,法律對之進行否定性評價的狀態。

犯罪的基本特徵是行為具有社會危害性。犯罪的社會危害性是指犯罪對國家和人民利益所造成的危害。犯罪的本質特徵在於它對國家和人民利益所造成的危害。

如果某種行為根本不可能對社會造成危害,刑法就沒有必要把它規定為犯罪;某種行為雖然具有一定的社會危害性,但是情節顯著輕微危害不大的,也不認為是犯罪。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有天賦人權的思想,包括生命也是天賦予的,所以自殺是犯罪。但在中國沒有這樣的傳統,所以法律沒有禁止自殺的規定。所以你後邊說的未遂、活下來什麼的也就無從談起了。

12樓:網友

法律沒規定人不可以自殺!法無明文不為罪!非常自殺者的自殺行為影響到了其他人或社會秩序就構成犯罪!

如:一個人從樓上跳下自殺,沒摔死結果卻壓死了樓下的一個行人,那自殺者可能構成過失殺人罪!現實中有這樣的案例。

13樓:網友

頂多是擾亂社會治安,拘留有可能,判刑沒可能。

14樓:法學院補考生

罪行法定,法律沒說不能自殺就是沒有刑事責任了.所以不會判刑.從學理上說,生命權是人的基本權利.那麼,權利是可以放棄的.自己放棄自己的生命法律是沒有禁止的.但是法律絕不鼓勵放棄自己的生命權,所以它鼓勵人們見義勇為,那麼自殺被制止了,會表揚救人,但不會懲罰自殺.所以討論不同情況的」」

殺人未隧跟自殺未隧是不能作這樣的比較的,殺人未隧也是以故意殺人罪論的,故意殺人罪不是以結果(對方死亡)為構成要素.你明知通過某種方式(殺人手段)會致人死亡,並且希望這種結果發生而且實施了這種方式那麼不管對方有沒有死,都可以構成故意殺人罪.

自殺是屬於什麼心理,什麼行為,會有什麼後果。自殺未遂會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心理存在一個心理壓力太大,而產生的念頭。屬於輕生行為,會有失去生命的後果。而自殺未遂會使精神更跌一丈,比要自殺前還要想的多,會造成精神失常。

另一種就是想了很久就會好了!!!

珍惜生命。愛惜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殺因為心理遭到傷害。會讓一個人產生要輕生的念頭。

或者是因為承受不了這世界的壓力,也會讓一個人產生要輕生的念頭。要是自殺未遂。那就多謝了。

世上有多了個同伴。那就是傻瓜。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自虐心裡。

屬於棄世行為。

自殺未遂是件好事。好死不如賴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閉的心理,是想太多了,自殺未遂後,可能會變成傻子,會變成植物人,還多著呢,是無法姑計的!

自殺未遂,是什麼感受?

19樓:小可艾娛樂

慶幸,生命的珍貴在體會過一次失去以後會更加珍惜,既然給了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就要好好生活。

20樓:飛飛飛跑了

不知道,因為我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不過應該有種劫後餘生的慶幸吧,應該以後會更加珍惜自己,不會那麼傻了。

21樓:網友

自殺未遂,其實比起自殺之前更加痛苦。而不是什麼感受到什麼生命的可貴。

22樓:汲凡絲

自殺未遂的人很有可能會再次自殺,因為反正已經不想活了,他有可能自殺第一次他就有可能會自殺第二次。

23樓:桃園結義

自殺沒有成功之後,最應該感謝的人就是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好在這一次沒有輕易的放棄,以後一定會更加的孝順父母。

24樓:名

由生到死,由死到生真的是很短的時間,自殺沒有成功的人,我認為一定會更加的珍惜生活,畢竟老天又給了你一次機會。

25樓:以心

我覺得自殺未遂應該會更加珍惜生命,畢竟你已經從鬼門關那裡走了一遭,還有什麼是不能經歷的呢?

26樓:老沙門徒

我一堂哥,年前因為和女朋友分手想不開,凌晨從五樓跳了下去。後來救活離開icu之後,醫生問他「還想活著嗎?」醫生的意思是看他回答決定要不要讓他繼續昏睡,他說了這麼一句「後悔了,得想辦法把醫療費給賺回來。」

27樓:阿舞子

自殺沒有成功的人,一定要注意了,因為他已經萬念俱灰,一次沒有成功,肯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28樓:汐

感覺自殺未遂的人應該會更加的珍愛生命吧,畢竟自殺過後應該會想明白很多事情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29樓:網友

自殺未遂的人應該會更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畢竟已經死過一次了,以後再糟的情況也不可能比這個更糟。

30樓:3035滅韓歡袒

很想知道那些選擇自殺的人,都有自殺的勇氣,卻不敢面對生活,如果你自殺未遂,那麼請以後認真面對生活。

31樓:默默愛

好好的。冷靜的想想為什麼呢。好好的想想自己的父母。

自殺未遂有什麼懲罰?

32樓: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

罪行法定,法復律沒說制不能自殺就是沒有刑事責任了.所以不會判刑.從學理上說,生命權是人的基本權利.那麼,權利是可以放棄的.自己放棄自己的生命法律是沒有禁止的.但是法律絕不鼓勵放棄自己的生命權,所以它鼓勵人們見義勇為,那麼自殺被制止了,會表揚救人,但不會懲罰自殺.所以討論不同情況的」」

殺人未隧跟自殺未隧是不能作這樣的比較的,殺人未隧也是以故意殺人罪論的,故意殺人罪不是以結果(對方死亡)為構成要素.你明知通過某種方式(殺人手段)會致人死亡,並且希望這種結果發生而且實施了這種方式那麼不管對方有沒有死,都可以構成故意殺人罪.

3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受苦,而且還要遭受親友的責罵,他人冷笑。活在變灰的世界,生不如死。還會遇到以前見過的人感覺遺憾。遇到冷漠時在角落裡徘徊。這就像《想死卻又不敢》裡的情景一樣。

34樓:屁前巨吸

從法律看,自殺是犯法的。目的是**為了不提倡人民自殺。

然而,即使你真的自殺,又或者未遂,99%是不會受到處罰的,這是從人道的角度看待。

35樓:free小菜菜

罪行法定,bai法律沒說du不能自殺就是沒有刑事zhi責任了.

所以dao不會判。

刑.從回學理上說,生命權是人的。

答基本權利.

那麼,權利是可以放棄的.自己放棄自己的生命法律是沒有禁止的.但是法律絕不鼓勵放棄自己的生命權,所以它鼓勵人們見義勇為,那麼自殺被制止了,會表揚救人,但不會懲罰自殺.所以討論不同情況的。

有幫助別忘記採納親!

自殺未遂的人會得什麼報應?

36樓:網友

你身邊肯定有愛你的人,好好去找找。

以後也肯定會出現你愛的你喜歡 的人。

以後也肯定會出現為了你奮不顧身深深愛你的人你現在死了,就錯過他們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到頭來你也得敗在微生物手下。

因為工作原因造成員工自殺未遂,企業有責任嗎

按相關法律規定,對於勞動者的自殺行為,不屬於工傷,由員工自行承擔版,企業不承擔責權 任。相關法律規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六條 職工符合本條例第十四條 第十五條的規定,但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 一 故意犯罪的 二 醉酒或者吸毒的 三 自殘或者自殺的。您好,這種情況企業沒有責任。...

生女孩就被親戚看不起嗎,生女孩會被人看不起嗎?

在一些社會文化與習俗上會表現出重男輕女的思想。例如中國有一些農村規定沒有生男孩的婦女不能出席婚禮。東亞地區的傳統喪葬儀式中的五服,為父系親屬所服的喪會比同輩且同等的母系親屬服的喪要重,如為叔父服的喪會比為姨母服的喪重 即使同樣是父系或母系親屬,為男性服的喪也會比為女性服的喪重,如為叔父服的喪會比為姑...

全職媽媽會被看不起嗎,全職媽媽會不會被孩子瞧不起

怎麼可能會被看不起吶,母親為了一個家庭放棄了自己最愛的工作,放棄了自己的喜好與自由。我覺得一個女性放棄了這些是最偉大的,為了自己的孩子與家庭是最偉大的行為。怎麼會被看不起吶。我不知道一個媽媽為了自己的子女願意付出多少,但我知道他們是天底下最可愛最偉大的人。不管自己的子女有任何危險,母親都會在第一時間...